2013-07-01 18:4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连2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连2》单人战役图文攻略与经验(4)

  目标四:夺回村庄&消灭战场上全部德军

游民星空

  苏军的T34大军赶到战场进行增援,只需要还击就够了!记得配备少量步兵去抢占资源点和机枪。(T34在这一关显得简直无情,近战远程全占上风)

  第四幕:极寒之冬

  1942年1月——莫斯科郊外

  背景

  1941年11月上旬,莫斯科的冬天悄然降临,德军因为战线过长,盲目自信自己的军事实力,完全没有做好冬季作战的准备。保暖衣服和白色伪装服都不足,坦克和其它车辆都因为低温而不能动弹。德军士气严重受挫,也迟迟无法攻下莫斯科。

  元首和斯大林在这一点上也非常有默契。

  1942年1月,斯大林不顾苏军元气大伤的实际情况,乐观高估了自己冬季防御的胜利的原因,下令苏军全面反攻,结果遭到了德军的殊死抵抗。在1942年4月终于解除德军对莫斯科的威胁,但是自己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

  目标一:在雪地中活下去

  目标二:与侦察部队会合

游民星空

  开局后直接沿着右边往下方移动,两队新兵只有一队能活下去,不用强求。

  到达第一个取暖处后先别急着前往下一个取暖处,先去营地右上方取得MG-42机枪。

  在第二个取暖处会遭到敌袭,退回两个取暖处中间的卡车,得到良好掩护后还击。

  (温度机制:当玩家的部队处在寒风之中时,会显示代表体温的温度计,满格为37℃,降低后移动与反应速度均变慢。在火堆旁边会逐渐回复)

  (部队在寒风中会体温一直下降,但是只有暴露在寒风中的单位会冻死;如果单位在掩体附近,即使温度计数显示为0也不会死亡)

  目标三:夺回营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苏联狙击兵有独特的抗寒天赋,他们不受寒冷天气影响,是冰雪天气最佳的侦查部队。

  狙击手的F技能是释放一个热气球,在一定时间内获得目标区域的视野(消耗60弹药);V技能会对敌方进行火力压制,使其前进的速度减慢;H是状态效果,当开启时,狙击手会自动攻击进入视野范围的单位,关闭后,狙击手将会只攻击玩家指定单位。

  侦查路线请选择上方道路;在侦查过程中经过房子还会顺便开启支线任务。

  在下图示范的地方能拾到弹药包,用以释放热气球技能获得营地视野;

  接下来将全部士兵调遣到这附近,会看到一部被弃置的卡车。利用卡车做掩体,与地堡内的敌人战斗。

游民星空

  敌人不会一直在地堡中射击,当玩家离开地堡攻击范围后,他们会追击出来。所以简单打AI的方法就是让他们打几枪,打的开心了就跑,他们一开心就忘本了,追出来.。.然后就.。.(误)

  任务的目标就是占领这个战略点,如果资源点附近没有敌人的士兵就会被玩家逐渐占领,AI为了资源点是一点不顾自己生命安全的(正解)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