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 18:4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连2专区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连2》单人战役图文攻略与经验(3)

  目标五:准备防御!

  · 在莫斯科郊区成功纵火以后,你会获得两分钟时间来部署战场。

  · 正如上校所言,不需要把新兵当成士兵。前线的动员兵不用管他,甚至可以继续调派更多的动员兵去拖延时间。

  · 这两条路必须埋满地雷,至少每条路有6颗地雷。

游民星空

  (这一阶段是最难的,因为玩家控制的连队是负责断后的,而机械部队离开需要很长准备时间)

  任务关键点

  1.良好的双控或者三控能力,能够同时控制动员兵或者奇袭部队为埋设地雷的工程兵排除干扰;同时控制双线多位工程兵进行布雷工作。

  2.将所有不执行策略的部队调回总部附近,避免没必要的伤亡;

  3.在防御准备倒计时到0的时候,迅速撤回全部部队;利用好动员兵随时补充增援到奇袭部队中,以完成附加挑战任务。

  目标六:撤离

  到最后一部坦克车离开后,玩家将全部部队往小地图标记的桥梁处撤退,要在敌方占领玩家的基地之前。也就决定了,必须留下几个动员兵或者工程兵来牺牲断后。冷血点的建议就是把奇袭部队调走(为了成就),其他部队全部留下送给德军做经验值。

  第三幕:增援ontheway

  1941年11月——莫斯科郊外姆岑斯克

  背景

  1941年9月末,德军集团军群分别以1个集团军和1个坦克集群在斯摩凌斯克东北、罗斯拉夫利和绍斯特卡三个地区,从北、西和西南三个方向向加里宁、维亚兹马和奥廖尔、图拉方向突击,企图先分割围歼维亚兹马地域的苏军方面军及勃良斯克地域的西方方面军和预备队,而后以强大的快速集团从南北两面包围并夺取莫斯科。德军由第2坦克集群和第2集团军编成的西南突击集团,在突破了苏军勃良斯克方面军的防御后,其坦克群于10月2日进至奥廖尔地域,直接危及图拉的安全,并构成了由南面迂回莫斯科的态势。

  1941年10月4日,姆岑斯克伏击战正式展开,10月9日,因为兵力悬殊,苏军被迫撤离姆岑斯克。但是此次伏击战极大损耗了德军的军备,使其进攻图拉,围攻莫斯科的计划破产。

  在游戏中,伊塞克维奇少尉在利用新兵的生命后换取了短暂的拖延时间,而后接到的命令,又是再一次用新兵,在没有优良武器的情况下拖延德军进攻的脚步。

  目标一:死守阵地

游民星空

  有三个需要防御的军需点,在军需点被占领后玩家仍然可以派遣步兵来抢回,只要在2分钟内夺回就不会被判定失败;

  关卡开始需要玩家进行微操,因为机枪是有一个黄色的攻击范围的,玩家必须随时调整,AI控制的话被打死都不还手。

  第四波开始会出现德军的[装甲掷弹兵],会损害战壕。有两种解决办法----把机枪往前排放,周围部署新兵防御;或者派遣敢死队冲出去对掷弹兵扔燃烧弹。

  德军并不会同时进攻三个地点,战斗开始后使用仅需要30弹药激活的[乌拉]可以缩短战斗时间。

  目标二:撤退

游民星空

  当德军第一辆坦克出现在战场上后,玩家得到命令撤回军队。按住Shift,在游戏画面的右上角依次点击单位列表,选择命令栏中的撤退。

  目标三:退守村庄的三个区域

  *这是本关的难点,分几个时间段*

  第一阶段:布局

游民星空

  在红色区域内部署地雷,不用太多,一个区域5颗左右足够。

  三个防守区域都有反坦克炮,但是只有一个区域是配备了步兵的,另外两个反坦克炮记得为其安排步兵控制;

  制造四队近卫部队和一队机枪兵,两队近卫军派往A区域,B和C区域分别派遣一队,将机枪部队派往C区域,都先躲藏在掩体附近,随时准备补充到战争机械的使用中;

  第二阶段:前中期

游民星空

  这一阶段,德军只会一条线路一条线路的来进攻。

  一定要保持反坦克炮在自己的控制之下,因为他不会自动调整方向去攻击坦克和运兵车。而反坦克炮是唯一能杀伤坦克的单位。

  利用机枪和近卫兵对付士兵。

  被坦克车接近后可以使用烟雾弹掩护反坦克炮(需使用最后一个[警觉]技能)进行还击,手雷可以杀伤运兵车但是无法对坦克造成任何伤害。

  第三阶段:退守

  目标更改为守护基地,这时候德军会全线进攻,并且调遣大量的装甲部队,玩家的部队已经完全无法进行抵抗。

  选择全部单位,点击撤退。全军撤回基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