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6 18:1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全DP详解攻略(13)

  ○准备“影丸头巾”×3、“影丸外套”×3 “影丸雪踏”×3,前往旧城区的交换店“纳因瓦利”交换到“沐浴阳光的阿尼艾丝第14卷”。

  ○在交换到“沐浴阳光的阿尼艾丝第14卷”后,前往旧城区的交换店“纳因瓦利”,在地下室的架子上取得食谱“行乐午餐盒饭”。

  ○在取得除“药膳麻婆豆腐”外的全部食谱后,前往东街的“龙老饭店”和强霍对话,取得食谱“药膳麻婆豆腐”。

  ○收集全套的“沐浴阳光的阿尼艾丝”后,前往疗养地米修拉姆的翠雀酒店二层和占卜师交换“塞姆里亚石”。

  ○在兰花塔顶收集“塞姆里亚石碎片1”。

  ○在矿山镇的酒馆地下一层大房间和约修亚交谈,取得“塞姆里亚石碎片2”。

  ○确定瓦吉在队伍中,前往阿尔摩利卡村的酒馆二层,和房间里的凯文对话,获得“塞姆里亚石碎片3”。

  ○前往西克洛斯贝尔街道的轨道场景,拾取“塞姆里亚石碎片4”。

  ○前往疗养地镜之城的最上层镜子前,拾取“塞姆里亚石碎片5”。

  ○在中央广场的导力商店“原点”和温蒂交谈,得到“EP填充剂III”×3。

  ○在西街面包咖啡馆“摩尔吉”和奥斯卡交谈,得到面包“最终旅途”。

  其中“塞姆里亚石”和“塞姆里亚石碎片”是用来打造角色专用的最强武器的,一周目可打造两件。二周目在特定魔兽身上会掉落碎片,这样就可以制作三件。

  与队友的羁绊值达到一定数值,可触发羁绊剧情并得到奖励。

  在梅尔卡瓦上和达德利交谈,习得强化的组合技“钢铁雄心II”。

  在梅尔卡瓦上和芙兰交谈,得到“芙兰的护符”。

  在医科大学池畔和塞茜尔对话,得到“勇士之心”。

  在医科大学的303室和伊莉娅对话,得到“舞者的发饰”。

  在欢乐街的彩虹剧团舞台和修利对话,得到“修利的帽子”。

  现在回到梅尔卡瓦,确定终端的任务,现在还有三个通缉魔兽任务。

  51:普通任务-东克洛斯贝尔街道的通缉魔兽(DP:5,津贴:6000)

  由唐古拉门朝市区方向走的第一场景中部,目标是六只邪念恶魔。敌人的“恶魔重爪”有封技和气绝效果,因此给队员装备“珊瑚戒指”和“钢手镯”来免疫。

  敌人的招式大都可以恢复自身的HP,因此伤害输出一定要大,速战速决,否则容易陷入拉锯战。用地属性的魔法来攻击比较有效率。战后获得“红耀珠”。

  52:普通任务-古战场的通缉魔兽(DP:5,津贴:6000)

  前往古战场的深处,接近太阳堡垒的场景遇到暗黑英雄六只。敌人的攻击比较单一,是范围技“死神大镰”,给队员装备“神圣之链”来免疫它的即死效果。魔兽的魔防较低,用地属性魔法来打。战后获得“金耀珠”。

  53:普通任务-诺克斯森林道的通缉魔兽(DP:5,津贴:6000)

  由警察学校出发,进到森林道的第二幅地图,路左边有条坡道下去是诺克斯森林,在森林第二幅地图的最南端找到魔兽。目标是六只魔法巨猿,它们的普通攻击附加25%几率的气绝效果,建议全员装备“钢手镯”。这种怪会吸收魔力和CP点,建议用火属性的魔法或  强力战技来打。与其被吸收,不如痛快的放战技和魔法大招。战后获得“银耀珠”。

  至此完成所有的委托任务,回到梅尔卡瓦号向总部汇报,取得最大的DP值405,高级搜查官1st。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终战:碧之大树

  前往碧之大树后仍可返回梅尔卡瓦休息,或返回克洛斯贝尔市购买道具。建议每次大战后都回梅尔卡瓦补满CP。离开梅尔卡瓦时编队,建议将瓦吉和莉夏编在队伍中。

  开始是一座迷宫,触碰水晶可接通道路,红色宝箱里有结晶碎片。

  第一战:在碧之大树·神域1遇到黄金奇美拉&镜中人×6。给队员佩戴“钢手镯”,预防黄金奇美拉的“咆哮”的50%几率气绝效果。优先击倒那六名镜中人,它们会使用强力的魔法攻击。镜中人会反弹魔法,只用物理攻击就好了。同时不要将队员聚集过密或站成直线,让黄金奇美拉的每次“空中滑行”只打到一名队员。

  往前是“领域”的入口,被封印给挡住了。两侧还有两道封印,需要因缘最深的人才能解开。左边的封印通往象之领域,用瓦吉打开。右边的封印通往色之领域,用莉夏打开,所以两人必须得在队伍中。不在的话,需要返回梅尔卡瓦将他们编回队伍中。

  第二战:进入象之领域,这片迷宫要穿越几条隧道,第二条隧道要打碎石头才能看到。

  遇到魔人瓦鲁多、鬼羊头×2。此战前给队员佩戴免疫气绝和即死的“钢手镯”和“神圣之链”。魔人瓦鲁多会发动“最终疯狂爆击”,伤害极高,在此前须发动“虚无领域”来抵消。这些怪的弱点是空属性,用“天劫轮回光”来打。

  第三战:进入色之领域,触碰水晶可以切换道路,拿完宝箱再切换回来。

  遇到血腥谢莉和巨魔水妖×2。和第二战的装备一样,同样要预防敌人攻击的即死和气绝状态。想要抵御谢莉的“死亡巡游”须在第四五回合左右使用“虚无领域”,但容易被水妖的攻击解除掉,所以优先击倒两只水妖。

  战后调查地上昏迷的谢莉,会为她行简单的包扎。返回到“领域”入口,那道封印消失了,往前到碧之大树·神域2,在迷宫中打黄金奇美拉、远古突触×6,打法与之前差不多,能力稍有提升,要小心远古突触攻击的即死效果,尽快推倒它。

  往前来到熔岩地带的业之领域,注意地上喷吐的火焰,等熄灭再通行。触碰水晶能使熔岩冷却从而出现通路。

  第四战:遇到战鬼西格蒙德&地狱火领主。战前给队员装备“凉爽项链”以防预防敌人攻击附加的炎伤效果。狱火领主的“猛热狂炎”是高伤害的范围技,因此优先推倒它们。战鬼也拥有多种范围技,队员不能站得过于密集。战鬼在使出“战鬼咆哮”后,接下来就会施展威力强大的“深红陨落”,在此时要发动“虚无领域”来抵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碧之大树·神域3迷宫中遇到黄金奇美拉、魔块原始恐惧×6,魔块会使用附加延迟效果的攻击,并能吸收CP,因此不必节省CP,积极释放S战技。

  进入戒之领域,打魔兽宝箱拿银耀石钥匙,用来开银色栅门。沿迷宫走扳拉杆,过去打魔兽宝箱得金耀石钥匙,过去开金色栅门。继续走打魔兽宝箱拿黑耀石钥匙,开黑色栅门。接下来要用两支拉杆将正中的机关桥接通,绕回桥头通过桥梁。

  第五战:在戒之领域的尽头见到风之剑圣亚里欧斯、零之法师、零之射手。风之剑圣的“大雪斩”附有混乱,“洮破斩”附有即死,几率达50%,给全员佩戴相应的免疫饰品。首先推倒法师和射手,法师使用恢复系的“生命之息”,而射手的普通攻击附加延迟效果,两者尽快消灭。派肉盾队员到近身攻击剑圣,其余人员站在剑圣攻击范围外专心治疗。用“虚无领域”来抵御“终之太刀”。

  战后乘升梯台到通往尽头之路,接下来是三连战,尽早做好整备,给队员佩戴预防冻结、封技和封魔不良状态的饰物。

  第六战:玛丽亚贝尔、器官使魔×4。先用攻击高的队员用范围魔法清理使魔,这样才能打到中央的玛丽亚贝尔,她还会将近身的队员传送到外围,不断的召唤使魔堆集到周围平台上,灭完迅速冲到中央,她每回合最多传送一名。她的“真红剑斩”和“快乐城堡”伤害极高,用“虚无领域”来抵御。

  第七战:碧之虚神、无限认知引导者×4。引导者一定要全部打倒,当它受到伤害,会有几率用“螺旋升华”离场,化为圆环光圈。如果碧之虚神被打倒时有光圈存在,那么他会被复活,每只光圈为其恢复25%的血量。将全部的引导者清掉,再提升攻击力,发动S战技和组合技打碧之虚神。

  第八战:碧之虚神&权天使×4。先打权天使,当其血量低于10%时,会发动防御技能,获得三次完全防御效果,这样打起来就费力了,因此在打低血量时,务必一口作气将其消灭。打权天使时还要留下一只残血的,这样碧之虚神才不致重新召唤四只。碧之虚神,一次对其伤害不要超过万点,否则会用附带WVANISH效果的“亚空飞翔”反击。如果我方有多种能力上升的效果或物理防御,他会用“虚空辉煌波”消除。当他HP降至15%以下时,会蓄势发动“时空大崩坏”,发动爆灵解除此驱动。

  战后,小琪雅恢复原形,罗伊德继续收养着这个小萌妹。

  碧之大树消失无形,但英雄的传说将继续流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攻略完结,谢谢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