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6 18:1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全DP详解攻略(8)

  答:骗取土地。DP+1。

  4:照片中的利德纳和敏涅斯相貌一样的原因是?

  答:同一个人。DP+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4:普通任务-西克洛斯贝尔街道的通缉魔兽(DP:4,津贴:3000)

  由市区到西克洛斯贝尔街道,往贝尔加德门方向前进第三个场景,找到猪笼草G。此怪和此前打过的氖光深渊蠕虫相似,在没有受到伤害时只会使用单体攻击“船艄散喷”,受攻击后会使用高伤害的全体攻击“深远激震”,因此一只只的消灭,不要用群体技能来打。建议战前给队员佩戴“夜光眼镜”以免疫黑暗效果,若有队员被降速,用“纯净弧光”来净化。

  战后获得“战术书·里”,兰迪和瓦吉习得组合技“最终反击”。

  35:隐藏任务-关于恐怖事件的协助采访(DP:4+2,津贴:2000)

  如果在第1章完成隐藏任务“有关教团事件的协助采访”,那么在进入人偶工房之前,前往矿山镇的酒馆“红砖亭”大房间里找尼尔森说话,触发此隐藏任务。

  接受尼尔森的采访,对话中的选项:

  1:通商会议过程中发动袭击的恐怖组织是?

  答:以上两者。

  2:在恐怖事件中,奥斯本宰相和洛克史密斯总统的目的是?

  答:牵制国内的反对派。

  3:通过共同处理恐怖事件这一契机,帝国和共和国是否达成同盟关系?

  答:不可能。

  全部回答正确,DP+2。答对两问,DP+1。

  --------------------------------------------------------------------------------------------------

  拜访人偶工房

  完成所有委托后,前往罗赞贝尔克工房,遇到彩虹剧团的技师海因兹。跟随自动人偶进入工房里。向约鲁古老人询问三个问题:“结社的使徒”、“结社的计划”、“结社与教团的关系”。

  结束询问离开人偶工房,前往玛因兹山道的岔路口,接到芙兰的电话,说西克洛斯贝尔街道发生了列车脱轨事故。

  ○前往旧城区的撞球吧“崔尼蒂”,和老板贝赛谈话,得到“粉红液体”。

  调查列车脱轨事故

  来到事故现场和索妮亚司令交谈,开始调查现场。调查车头正面,保持得非常完整。

  调查车头侧面,有很高的爪痕。绕到车厢后调查山壁,有很长的蓝色划痕。和红色制服的乘务员交谈,开始推理事故的原因。

  1:排除山石崩落这种可能性的证据是?

  答:车头前端的伤痕太少。DP+2。

  答:车头右侧的巨大凹陷。DP+1。

  2:引起事故的某种东西到底是什么?

  答:目前还无法断言。DP+1。

  听到魔兽的吼叫,一路追击。沿着西克洛斯贝尔街道往西走,会触发几次剧情,往南边的诺克斯森林道走,爬绳索进入森林。

  在深处遇到魔人化的瓦鲁多,本战是无法杀掉他的,但若能在10回合之内削掉他25%的HP,则DP+2。若在11回合之后削掉他25%的HP,则DP+1。

  此战建议给队员佩戴“钢手镯”,避免他的“粗野践踏”附加的气绝状态。为了得到DP点,须全力强攻,提升攻击后用S战技来打。

  ○诺克斯森林的宝箱中获取“结晶碎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3章:胎动~众兽的狂欢 第3天

  接完米歇尔的电话,到终端机确认所有委托。第1天的任务受理了“美食向导的协助取材”,此时赶往医科大学的招待所“雷克切”,可以发现艾莉的料理,这样就可以到港湾区的克洛斯贝尔通讯社结束此任务了。此时可收集的道具:

  ○唐古拉姆门,在司令室和道格拉斯副司令对话两次,取得“沐浴阳光的阿尼艾丝第9卷”。

  ○中央广场,百货商店“时代”和奈斯顿经理交谈,得到“痊愈之药”。

  羁绊剧情:

  1:在东街酒馆“龙老饭店”和莉夏对话

  2:在行政区的警察总部和接待员芙兰对话。

  36:普通任务:追赶飚车族(DP:4+3,津贴:2000)

  前往贝尔加德门的停车场和米蕾优三尉谈话,然后准备堵截飚车族。发现飚车人正是“高贵之血”,在追赶过程中下达指令。

  1:紧急指示1-急刹车。DP+1

  2:紧急指示2-交给诺艾尔判断。DP+1。

  3:紧急指示3-绕至车前使其停下。DP+1。

  37:普通任务-地下空间D区域的通缉魔兽(DP:4,津贴:3000)

  由旧城区南部的废弃门进入地下空间D区域,来到一处宽阔的地下停车场,这里要在迷宫里寻找三部电脑终端来打开大门。

  在一道六边平台上遇到六只金蟋蟀。此怪的“不协和音”具有降攻、降移动、降防的负面效果,建议用“纯净弧光”来净化,并尽量用远程的火属性魔法攻击。

  战后取得“战术书·升”,缇欧和瓦吉习得组合技“∑升天”。

  38:隐藏任务-秘密的演技指导(DP:4+2,津贴:3000)

  前往欢乐街的彩虹剧团,和经理谈话,得知修利在里边练习。这里要玩一个跳舞的小游戏,在修利落地的瞬间按鼠标左键(K),要观察判断她落地的时机。

  按键16次正确,DP+2。按键8-15次正确,DP+1。

  --------------------------------------------------------------------------------------------------

  搜寻游击士

  前往东街游击士协会,和米歇尔交谈后,得知艾欧莉娅和林小X姐失踪,缇欧说艾尼格玛II有某种定位功能,于是前往IBC找罗伯兹主任求教。在约纳的提示下,决定到兰花塔顶探测。

  前往兰花塔和接待员莉莉埃谈话,得到“临时认证卡片”。乘电梯前往40层,在外面的天台见到罗伯兹和约纳,缇欧用永世系统探测两小X姐的方位,在南方的湿地。

  ○在探测完成后,前往兰花塔的大厅和约纳对话,得到“约纳的账号”。

  在港湾区码头和维修员对话,乘坐快艇前往湿地。一旦离开暂时不能回头,所以休整完毕再上船。

  来到梦幻般的湿地,灵智之草在这里繁茂的生长着。在此遇到前来调查的刺客银,她暂时加入队伍。由于队伍满员,在瓦吉和诺艾尔之中选一名留下待命。沿迷宫行进,遇到被藤蔓束缚缠绕的艾欧莉娅,得知她在这里遇到了噬身之蛇的成员,每个都是强手。继续走遇到林,她描述对手是身穿钢甲,披着长袍的人。

  ○在湿地迷宫里的红宝箱里拿到水晶碎片。

  给队员佩戴“银胸针”,来到湿地深处遇到噬身之蛇的成员:小丑、白衣博士和钢。正说话时,一只大型幻兽冲了过来。

  接下来与灵狮奇美拉战斗,它的HP很高,范围技“剧毒之息”附加中毒效果,佩戴“银胸针”对毒免疫。它的弱点是空和幻,使用空和幻属性的魔法攻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