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14:3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墓丽影9》超详细图文攻略(10)

  

  最终章:云开天晴

  一开始一路前行不久便可以看到被绑架的珊曼莎,之后惠特曼遇害敌人带着珊曼莎进去了寺庙,

  由于道路被强风吹毁我们不得不另行途径到达对面. 来到桥的右方我们可以发射绳索到对面的岩壁搭建绳桥,

  过去以后通过通道潜入寺庙内。

游民星空

  进去以后前进不久会看到一队士兵通过,这时候蹲在木桶后面等他们经过之后再前进可以避免战斗,

  用火箭可以把前方货物烧毁开辟出道路,

游民星空

  通过通道之后会看到走廊上有很多风暴士兵经过,这里我们不要开火贴着墙壁一路前进就好了。

  来到下图位置跳上去抓住墙的边缘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一路爬到尽头进入窗户时不幸被敌人发现了,之后我们迅速逃离房间出来以后就要开始与风暴士兵交战了。

  基本上他们很多都是身穿盔甲手持武士刀的近战兵种,把头盔打掉照旧爆头就好了。

  一路前行会有营火供我们整备,之后前进到桥中央被强风吹到桥下遭遇一大波风暴士兵。

  解决掉他们以后往右前方走弓箭手会帮把柱子炸断给我们提供前进到道路。

  上到斜坡以后又会有敌人出现,干掉他们之后向前走敌人会扔爆炸桶下来,

  这时候迅速反应立刻射爆他们能把整栋建筑物上的敌人都炸死,能省很多功夫。

  之后前进在大门处与敌人交战,解决以后用伸缩把木门拉开后会遭遇风暴士兵的大个子,

  不过CG中就会解决了。我们之后进入寺庙内,里面有营火可供歇息。整顿后开门进入个颇血腥的地方。

游民星空

  这里我们要先到右边扭开关把地上的门打开,再回到左边开关处把钟吊起来。

  吊起来以后回到入口处拉动钟一次让他摆动撞破对面门上方的石壁。

  之后再到右边把门关上,到左边把钟放下来,然后从左边开关旁边的跳板上到二楼,

  在二楼拉动钟,趁它摆过来的时候跳上去然后晃到另一顿攀上通道继续旅程。

  观摩过太阳女王的祭坛之后进入左边通道,一直前行就会到达我们的最后一个营火了。

  也意味着接下来就是旅程的最后一段了。如果想要完成错过的支线古墓拿去技能点,

  或者收集残料升级装备的同学可以在营火处点快速旅行返回以前的地点。

  一些都准备就绪以后我们就可以推开门前进。来到冰天雪地之中。

  开门之后过桥遇到马提亚斯和珊曼莎,由于被火阻隔了道路我们不得不向左走绕路追赶他们。

  进入以后向上方发射绳索搭建绳桥。之后一路爬岩壁上去来到有大钟的发现站在大门的另一半拉动大钟让其摆动撞开木门。

游民星空

  之后进入大门爬到二层在木柱旁向上方的大钟发射绳索搭建绳桥,上去以后钟会掉下来压烂地面,

  我们也会掉下所幸的是抓住了木条,此时要按E抓牢然后爬上来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前进一段路以后跳过断桥,但是另一段的桥面崩塌把我们甩向冰壁,

  我们要立刻按E勾住冰壁然后继续前进,在冰壁尽头要用二段跳才能抓住上方窗户下的木柱,

  一路爬上去以后看到雷电把山壁劈烂了露出了裸眼,让我们有机会搭建绳桥继续前进。

  到了对面之后先往做爬,再掉下去抓住下面,然后往右爬爬上去来到真正的最后一个营火处歇息。

  之后前面会哟攀爬一段窗户和长长的垂直冰壁,刚开始的窗户爬到一半会被吹烂,

  我们要在那之后往右爬到冰壁上,一路上强风和闪电会帮我们开拓前路,

  耐心爬上去顶端就能看到准备进行灵魂灌输仪式的珊曼莎和马提亚斯。

  在这里我们要绕一个圈才能到达通向中央的桥。一开始我们跳下去会遇到少量手持冲锋枪的士兵,

  干掉他们前进些许后前方建筑物上也会有敌人出现,不过引爆上面的炸药桶就可以轻易解决了。

  之后正面还会有铁盾兵来临,但问题也不大啦。然后强风过后被吹到的柱子挡住了我们的道路,

  于是我们爬上右边的建筑物之后与第二波敌人交锋。这次敌人组成大概一致,

  第一波敌人消灭以后别走太前,因为左右两边都会有敌人出现。

  正面建筑物上面的敌人可以通过引爆楼上的炸药桶消灭。

  最后还会有两个铁盾兵出现,这里就不赘述了。

游民星空

  越过断崖后遭遇风暴大个子。打败他的方法是趁他挥棍时闪躲,然后攻击他裸露的后背,

  造成硬直后能近身按F触发QTE战斗,此时看好时机按下F猛击他。连续两三次之后他的头盔会被打掉。

  此时攻击头部至硬直然后近身按F触发最终的QTE战斗,看好时间按F先击晕他然后先猛按F再猛按E干掉他。

  最后上到平台与所谓的最终BOSS交战,一开始打一发手枪击中他之后被他扑到在地上,然后看提示猛按E推开他。

  最后拿起双枪不断按鼠标左键攻击他的头部或者身体击退他就好了。关键是按得快打得准。

  最后我们上前用火炬消灭卑弥呼。成功拯救珊曼莎。

  岛上的秘密被解开了,女王的愤怒被释放了,众人也终于可以回家了,

  但劳拉却立志起初去寻找新的谜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