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8 14:3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古墓丽影9》超详细图文攻略

  序章:逃离洞穴

  一开始醒来之后劳拉发现自己被紧紧地束缚着,这里我们要轮流按左右(AD)来让劳拉摆动,

  目的是触碰到火焰让其将绳索燃烧从而脱离束缚(左右摇摆要摇摆到最大幅度再换方向)。

游民星空

  高空掉下来的劳拉不幸碰到地上的长铁钉,被其刺穿了左腰,这里我们要猛按E将其拔出。

  之后伤痕累累的劳拉蹒跚地走出洞穴寻找出路,沿途左手边有火炬,可以按动作键E拾取。

游民星空

  拿着刚到手的火炬正好遇到了前方阻碍的货物,此时我们可以按住E点燃货物从而烧出一条生路

游民星空

  穿过刚才的障碍之后劳拉貌似来到了死胡同,但是不要害怕,美女的身材不是开玩笑的,

  淡定地向前走罗拉会侧身从岩缝中通过。

游民星空

  穿过缝隙以后劳拉可以按Q启动生存本能,寻找求生的途径。

  (此时经过岩缝时被淋湿的火炬可以在火盆处按住E被重新点燃)

游民星空

  看到可行的道路之后来到左边按空格攀上木架,在布条处按住E用火把点燃布条。

  火势会不断蔓延至对面引燃油桶从而炸出一条生路。路出来以后劳拉可以爬上前方的木台,

  钻过下面的缝隙。不妙!爆炸声貌似引来了拾荒者,正当劳从岩隙中爬行时,

  突然出现的拾荒者抓住了她的双脚,赶紧迅速按左右左右摆脱危机!当劳拉成功挣脱之后,

  上方的岩壁也同时崩塌,阻止了拾荒者的前进,真是万幸啊!接下来只需继续前进即可。

  一段前行之后,劳拉来到了处于两面水帘之间的洞穴,到底该如何脱离困境呢?

游民星空

  没错!就是启用求生本能(按Q)啦!好好利用场景中发亮的物体逃出生天吧!

  细心的同学可能发现了劳拉的火炬又熄灭了。这里我们可以穿过第二道水帘,在火盆处可以重新将其点燃。

游民星空

  重新拿到火之后我们把前面拴住水闸的两根木棒烧掉,之后水闸便会落下,拦住经过的货物。

  嘿嘿,有火有货物聪明人会想啥呢?当然是烧了他们呗~为啥要点燃他们呢?

  因为刚开始我们发现了发亮的油桶和鱼雷,有火才能爆炸嘛!因为有水帘的阻隔,

  劳拉并不能直接去点火,那只能靠货物啦,但是货物通过水帘也会被灭火哟!

  别怕别怕,隔壁有点火专用通道嘛!

游民星空

  序章:逃离洞穴 2

  现在我们把货物点着然后走到楼梯上方,面对着悬挂的平台对过去,就是前进加空格就好了。

游民星空

  重力作用下水闸会把点燃的货物送入专用通道候命。

游民星空

  最后我们只需要走到铁箱隔壁按F“推”波助澜一下。

  就大功告成啦!(注意铁箱右上方时不时会用水淋进来,时机那不好点燃的货物会被熄灭哟)

游民星空

  轰隆隆,前路终于被炸开了。之后劳拉继续向前跑啊跑啊,在遇到悬崖的时候跳(空格)啊跳啊,

  然后在岩隙下爬啊爬啊!纳尼!在岩缝下又被人抓住了。这次不但要左右挣扎!

  还要按F键把那臭男人推开!挣脱之后继续向前逃脱,在悬壁倾斜时左右开弓地加速,

  遇到石块选好左右方向躲避。

游民星空

  最终!最终!劳拉逃出升天了,嘿嘿,难题才刚刚开始呢,欢迎来到古墓丽影9!小劳拉的世界。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