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5 18:3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孤岛惊魂3》中文专题站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惊魂3》通关心得与个人的感想

  废话不多少,先上图,再说事希望看完图也看看我的经验哈。虽然不是不算很宝贵。但也就那么一点点心情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次玩孤魂2是大学的时候了。一下子也就毕业了.3也出来了。立马下来玩。玩了四天左右吧,终于在肾腺素一直飘高的状态下一个又一个的节点通过,顺利完成通关剧本。

  本人用的是Y450A。配置有点儿跟不上了哈。用的WIN7旗舰版。只能勉强开个中的特效来维持下去。开始还敢开高的。后面发觉到了混战就卡顿的样子。受不了受不了。不但影响游戏,把心情也影响了。

  玩孤魂感觉特爽,很刺激。

  这个版本更加,真的不愧为17禁游戏之一哈。真的有虐杀的感觉。说真的。我开始觉得剧本的最后是大团圆结局的。猜想不到会是这样。(真的很邪恶)

  发觉玩第三代,最重要的是"观察",之前有些人,有些玩家都提到了。真的,不仔细的观察,有些节点真的很难通关,而且感觉有点逗,有些东西呢。玩过了才知道我想多了,开始觉得很复杂很复杂。其实有些地方也只是很简单的。就是人为的想复杂了。反正真的观察仔细点吧。给我这个感觉的不单纯是在剧本的时候,爬塔的话,真的就很能体会到了。谁又能想到。竟然有一个塔要开一台车来当铺垫得才能上的去第一个阶梯?)这个是一个玩家之前提过的,我今天玩完剧本去爬塔才想到的之前那个玩家的提示,我才得以通过。真的很谢谢那个大神啊。我可真想不到了(

  废话呢。就不多说了。玩的也有点累。趁着肾腺素还有点高总结下就算了:

  1)贵于观察,这样玩起来也不用死了一次又一次

  2)首先就得爬几个塔解锁了一些武器,还有去扒皮。这样武器栏和药剂栏才能解封,这样通关会大大顺畅(有玩家说过了,转的。我就是玩到中间部分,才去解锁,之前相当的坑爹啊。子弹又不够,枪又不够)

  3)有些地方别想得太复杂咯,人家设计的根本就不复杂。可能最复杂有几个地方,eg:就是有一个塔,关节这些就看自己了。基本都在后面吧。反正有一个地方我过了十多次才过。(愚钝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