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7 19:4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孤岛惊魂3》中文专题站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孤岛惊魂3》打猎赚钱心得经验分享

  一、打食草动物

  1、要看得到,嗑药(狩猎药剂中有一种“猎人本能”一片黄叶即可制作,可显示所有动物),然后用相机标注猎物(标注完就可以嗑别的药了)。

  2、要隐蔽接近,蹲伏+嗑药,同上,狩猎药剂中的“猎人本能”。

  3、要爆头,爆头=2到3倍伤害=秒杀,爆不了头也要及时补枪4、如果猎物中枪逃跑,不会跑远,要及时追踪,如果按第1项事先用相机标注猎物,丢不了。

  二、打攻击性的食草动物

  1、基本打法同上;

  2、兔子急了也会咬人,只要不是面对面站着,一般背后射击或远射,野猪、水牛受攻击后不会还击只会跑路

  三、打猛兽(虎豹熊 豺狗鸟 巨蜥)

  1、嗑药、标记、隐蔽和爆头同上

  2、豺狗鸟蜥一般是成群攻击,不用怕,打死一只,其余就吓得跑路了,如果打死一只又冲上来一群,赶紧嗑药(狩猎药剂中有一种“猛兽驱逐剂”,两片黄叶)。

  3、虎、熊杀伤力大、速度快、血厚,是猎人杀手,如果被其偷袭,赶紧嗑药“猛兽驱逐剂”,嗑完药猛兽立即被熏走,补血、掏枪、打它菊花!

  4、狩猎药剂中有一种加伤害的,2黄叶+1红叶,打猛兽前嗑一管,虎豹攻击前会蹲伏,熊攻击前会站立,抓紧时间开火;

  5、如果打不过,是熊你还能跑路,虎豹你跑不过的,赶紧上车顶、大石头房屋等一切制高点,野兽上不去的只会在你脚下转圈,可以无损打死(也可以发扬光大,开车靠近猛兽上车顶开枪,无损打猎流,不过少了乐趣)

  四、打鲨鱼和鳄鱼

  1、猎鲨完全可以无损,开着橡皮艇满世界转,看到水面有鱼翅或一节木桩?你在船上它咬不到你,打呗!为了节约弹药可以找/抢那种有重机枪的橡皮艇(因为无损机枪艇又不费弹药,鲨鱼皮30刀一张,是前期缺钱的兄弟们发家致富的首推荐,记得开通技能树里面的剥皮双倍技能)

  2、打完要下水剥皮,剥皮前先确认附近有没有鲨鱼或鳄鱼

  五、打猎的装备

  1、初期买不起子弹。推荐突击步枪MS16,威力大,子弹可以从打死的AK47海盗上获取;

  2、中期有了钱,用散弹枪,10米以内秒杀一般猎物(远了威力下降),猛兽爆头秒杀(不爆头2-3枪),基本上在它扑上来之前可以干掉。

  3、用狙击?当然可以,子弹贵、全自费。适合和猛兽单挑,遇到一群猎物打死一个就四散奔逃了,还不如近距离扫射。

  4、轻机枪打猎对付集群猎物和猛兽都行,一开火子弹收不住都是钱啊;

  5、喜欢体验狩猎风情、挑战极限以及自残的可自选小刀或弓箭(前期用弓箭弹药费便宜,但是射速太慢,如果不能秒杀,猎物就带着箭跑路了);

  6、燃烧箭就是个鸡肋,不能秒杀,经常看见猎物中箭后屁股着火还活蹦乱跳;追求刺激的用爆炸箭吧(这个游戏最奇妙的是不管用机枪炸药还是喷火器猎物毛皮不会破损),只要你有钱买弹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