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2 16:4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无主之地2》中文专题站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无主之地2》0号先生技能翻译

  除了猜测可能是男性之外,种族、年龄和姓名等一切未知。继上次的玛雅之后,这次翻译万众瞩目的0号先生。

  主技能:诱饵。

  使得0号能够放置一个与自己想同全息影像诱饵,而自己本身则进入不可见的潜行模式,当0号进入假象状态时候,0号可以对于战场上的敌人打出致命一击,且当进入假象状态时候,特殊的视角可以看到敌人的暴击点,以蓝色高亮显示,呆在假象状态时间越长,0号对于敌人打击的伤害越高,同莉莉丝的相位移动不一样,0号并不进入不同的空间,而是在假象状态时候仍然可以被手雷伤害和溅射类的伤害所伤及。0 号的诱饵技能冷却时间是15秒,且给予+650%近战伤害或者 +200%枪械伤害 和 +250% 枪械暴击伤害。

  3系的辅助技能:

  Sniping系

  HeadShot

  所在层数:1

  可以进行升级次数:5

  每一级+5% Critical Hit Damage。

  点评:还是那句话,基础技能也无新意,和莉莉丝的slayer及莫得菜的契约杀手的加暴击伤害效果一样。

  optics

  所在层数:1

  可以进行升级次数:5

  每一级+3%放大倍数and +12%瞄准稳定度(当受到伤害时候减少瞄准干扰)。

  点评:头一次见过增加放大倍数的 ,暂时不好说作用有多大,但是,我想大家都不愿意4,5倍的镜子再加放大倍数吧?加稳定度还不错,类似于莫得菜的高度集中技能的减少摇晃。

  Killer

  所在层数:2

  可以进行升级次数:5

  杀敌技能. 每一级杀死敌人后 +10% 暴击伤害 和 +15% 换弹药速度,持续一段时间。

  点评:杂烩技能之继续,把加暴击伤害和换弹药速度放在了一起,还变成了on kill技能。

  Precison 所在层数:2 可以进行升级次数:5 每一级+5% 精准度. 点评:翻版技能,效果和莫得菜的高度集中技能是一样的。

  one Shot one Kill

  所在层数:3

  可以进行升级次数:5

  每一级满弹夹的第一发子弹能够打出 +12% 伤害。

  点评:这个技能有创意,目的是使你频繁换弹夹,要是1代中的左轮换弹法还能使用,再配合这个技能那就不错了。

  Bore

  所在层数:3

  可以进行升级次数:1

  使你的子弹直接穿透敌人,如果子弹穿透敌人后击中敌人则会造成每一级+100%的额外伤害,在诱饵状态下敌人的暴击区域以高亮显示。

  点评:使子弹带有穿透效果,还是新加入的特性,1时代没有这种特性,被穿透打中的敌人还能多承受伤害,不过话说回来,除非是敌人们站在一竖条线上(九头蛇要求站在一条横线上)或者很密集时候才能发挥很好。

  Velocity

  所在层数:3

  可以进行升级次数:5

  每一级+20%子弹速度, +3% 暴击伤害, 且+2%枪械伤害。

  点评:不想多说,一个杂烩技能,融合了子弹速度+暴击伤害+枪械伤害。

  Kill Confirmed

  所在层数:4

  可以进行升级次数:5

  每一级最多+8%的暴击伤害,这取决于你瞄准目标的时间长短。

  点评:鼓励远距离狙击杀人的,试想近距离谁还能瞄着很长时间再打敌人?

  At one with the Gun

  所在层数:5

  可以进行升级次数:5

  每一级狙击枪的+25% Hip-Shot精准度, +10% 换弹夹速度, 且 +1弹夹容量。

  点评:没啥说的,专精于狙击枪的技能。

  Critical Ascensi0n

  所在层数:6

  可以进行升级次数:1

  已打出的暴击伤害,能使得下次暴击也打出同样的伤害,可以叠加。

  点评:这个技能原来的解释是能够堆出999次暴击,当时我就很怀疑描述有误,果然今天又更正了,侧重于暴击伤害的,对于很难打出暴击的敌人很适用。

  2.Cunning系

  Fast Hands

  所在层数:1

  可以进行升级次数:5

  每一级+5% 的换弹夹速度且+10% 武器切换速度。

  点评:前者好理解和莫得菜的快手技能是一样的,后者的切换速度终于出现了,无主1里面没有一项是加成切换速度的。

  Counter Strike

  所在层数:1

  可以进行升级次数:5

  受到伤害后,你的下一次肉搏伤害每一级有几率打出+50%肉搏伤害。

  点评:专注于肉搏技能,可以看成是莫得菜的大菜刀-----致命一击技能的缩水版(伤害大幅减少和有了条件限制)。

  Fearless

  所在层数:2

  可以进行升级次数:5

  当你的护盾耗尽时,每一级你的射速+5%和枪支伤害会提高3%。

  点评:又是个典型的杂烩技能,不说了,条件限制也是护盾耗尽。

  Ambush

  所在层数:2

  可以进行升级次数:5

  当从背后袭击敌人或者袭击一个正在攻击其他目标的敌人时候,每一级+4% 伤害。

  点评:偷袭技能,而且这个技能让我想到了死亡岛的某个技能,其实从实际来看这个技能主要还是为诱饵主技能服务的,因为诱饵很容易吸引其他敌人的注意。

  Rising Shot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