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31日 11: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又出新Bug?可挂机刷经验升级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8月31日消息,今日玩家上传了新视频,通过《暗黑3》中的“侥幸不死”成就可以无限刷经验,该成就是只要玩家在血量剩余1%的时候杀死怪物,便可获得155点经验,并可重复获得成就,玩家可利用该奖励漏洞刷经验。目前已有人向暴雪官方进行反馈,玩家可在视频中获得具体信息。

巫医无限刷经验视频

  详细说明

  在《暗黑3》中有一个成就叫做“侥幸不死”,如果你被怪物打的血量剩余不到1%并且还在跟怪物战斗的时候便会获得这个成就,在得到这个成就的同时你也会获得155点经验值作为奖励,此外这个成就是能够反复获得的。

  所以说,如果你一直将血量保持在1%一下,并且与怪物进行战斗,那么你就可以一直获得这项奖励了。苍蝇再小也是肉,155点经验积少成多也是一个比较客观的数字,尤其是你上班的时候把号挂在家里边一天下来估计能弄不少的经验。

  这个方法实际是利用了游戏的某些奖励漏洞,目前已经有人对暴雪官方进行了反馈,估计很快就要被改了。该方法适用于全职业,视频中介绍的是巫医的办法,其余职业的方法大家可以自行在网上探索一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