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 00:0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虐杀原形2》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虐杀原形2》图文攻略任务21-end(5)

  任务二十九:爱的奴隶

游民星空

  玛雅被关在黑色守望位于红区的总部,鲁克斯想利用玛雅吸引海勒前来自投罗网,干掉基地中的一个主宰后J哥获得控制主宰的能力(任务特定),之后控制住宅砸开大门!

游民星空

  在主宰攻击大门的时候需要保护它们,期间不断会有黑色守望部队与变异体前来骚扰!

游民星空

  注意这里海勒获得了对所有敌人一击必杀的临时能力,可以使用毁灭者技能大开杀戒!

游民星空

  毁灭者被杀后可以吸收其他主宰进行补充,坦克上的加特林机枪对付主宰有特效!吸收掉主宰后可以召唤出两个新的主宰,继续砸击入口隧道!

游民星空

  入口隧道被砸开后即可进入简泰克总部,没想鲁克斯上校居然杀死了自己的部下,告诉海勒赶紧带着自己的宝贝女儿离开,但是格洛维却抢先一步,将玛雅劫持了!

  任务三十:杀死造物者

游民星空

  最终要面对莫瑟了,莫瑟想要玛雅成为所谓新世界的“圣母”而这一切都是为莫瑟所谓的新世界做准备!吸收掉格洛维等变异者后就是与J哥的最终决战了!

游民星空

  与莫瑟的BOSS共分为四阶段:第一阶段莫瑟会使用钢刃技能,而J哥则需要使用重锤+卷须技能攻击莫瑟,注意使用格挡键抵挡莫瑟的攻击!

游民星空

  注意不要使用钢刃攻击莫瑟,不然就会被莫瑟反击并虐杀!

游民星空

  莫瑟使用物体砸击的时候可以用空格键闪避,成功防御或闪避后即可上前攻击,攻击三次即可!

游民星空

  反复几次就可以击倒第一阶段的莫瑟!

游民星空

  第二阶段莫瑟会使用钢鞭攻击,同第一阶段打法相同!

游民星空

  注意躲避莫瑟的地刺攻击!

游民星空

  使用格挡键成功防御莫瑟的攻击后可以照成硬直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