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10:3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细胞分裂5断罪》图文流程攻略(2)

  来到任务指定的地点,使能找到Bykhov并拷问他; 得到情报后,前后大门会杀出不少敌人。在敌人尚未抵达前,玩家有一段时间可以摧毁房间内的照明设施──如此一来,当敌人攻击时玩家就占有很大的优势。

Russian Embassy:Rooftop

最后来到了顶楼准备离开,这里的敌人并不会很多,不过麻烦的是这里设有许多红外线地雷,只要 玩家不小心触发立即会躺平,并且还会吸引敌人的注意。因此到了顶楼时,最好开启声纳镜并采用蹲姿前进,避免触发到这些陷阱。在撤离的指定地方丢掷红外线标 示器后,玩家必须防御撤离点八十秒,在这段时间内会有大批敌人前来包围,建议二名玩家不要相距太远,这样要救对方起来会变得非常不容易。如果身上还有剩 Portable EMP,也可以在情况危及时使用。 

苦撑到直升机抵达时,第一名上机的玩家记得要指着直升机按下手把A键,攀附在直升机的边缘; 而另第二名上机的玩家是要指着队友按下A键,借由队友的手一起敌开危险区域。

Yastreb Complex:Shelter

二人同时放置炸药、把墙壁炸开一个大洞后,房间内旋即警铃大作,同时也会有不少武装警卫出来 查看。建议在这里最好别轻举妄动,要是被敌人发现藏匿的位置便会被不少敌人包围。玩家可以射下吊在上头的星星,让它砸死一部份敌人并且吸引他们的注意,而 且玩家还能趁机从列车上袭击敌人。

Yastreb Complex:Archives

顺利进入办公室后,这里会有二名背对玩家的敌人,玩家要特别注意房间内的金属感应门,只要玩 家大剌剌地走过去,马上就会被发现;从一旁的办公桌跳过去,就可以绕到敌人的背面进行近战。距离目的地32公尺处,开启声纳镜可以发现五名敌人驻守在此, 而且大部份的敌人都会朝着档案室的方向前进。建议玩家可从右手边的房间绕到敌人的最后方,就能轻松将所有敌人各个击破。 

  Major Rebko就在一楼右侧的办公室里,逮到他玩家就能来一场严刑拷打:笔者推荐房间内的保险箱,其中一位角色会发了疯似的,一脚踢向Rebko的头撞击保险 箱的门,看到这幕画面时只有一个字“痛”。

  捉住Rebko准备移动到生物锁的门口时,突然间楼上 会杀出非常多敌人前来营救。未捉住Rebko的玩家必须保护队友前往目的地。因为房间内没有太多的照明设备,只要由挟持Rebko的玩家开启声纳镜标定, 队友便能轻松解决所有敌人。

  Yastreb Complex:Archives

让Rebko打开大门时会发生玩家被反挟持的戏剧性演出,另一名玩家必须在时间限制内把 Rebko给解决掉,否则玩家被枪决的话就得重新来过。从房间另一头出来,开启声纳镜可发现不少的红外线感应器,玩家只要以蹲姿从左边进入避开红外线即 可。

  进入资料库后,玩家必须在限时内骇客完成四部电脑,并 且在骇客的过程中会有敌人前来攻击玩家。如果玩家选择最难的模式进行合作任务,建议最好别分头进行骇客,一旦队友被打倒在地下很难再救他起来。控制角色灵 活的玩家,可以引诱敌人远离正在骇客的电脑,让他们在某处搜索队友。

  距离目标22公尺处,这里再度出现超多的红外线感应, 玩家只要进入房间靠着右侧墙壁找到一根水管,沿着水管移动就能轻松通过这些红外线。

  到达目的地使用EMP瘫痪敌人的电子设备,接下来玩家 就要从机房一直爬到顶端。这里的敌人多到无法想像,几乎每一层楼都有四名左右的敌人看守,所以最好施展Execute技能,一层层慢慢清上去。特别要小心 楼层间的戒哨机枪,如果在攀爬水管的过程中被射死,是无法救活的。

Yastreb Complex:Vault

来到堆积成山的货柜厂里,房间的最右侧有一座全自动的机枪座,如果玩家靠得太近会被机枪扫成 蜂窝。建议玩家别太刻意去杀掉这里的敌人,一旦被发现反而会让敌人变得更多。最好的方法是使用Portable EMP来干扰敌人,接着再趁机关掉总开关,等待一段时间后再扳下货柜的开关,让它移动到机枪座的上面,射击货柜上的电磁铁吸盘便能摧毁机枪座。

  最后朝着任务指示的逃离地点前进,就能完成这一关任 务。

  Mozdok Grounds:Logistics

从货柜车的底盘爬出来后,从车尾的方向绕到车头,立即就能发现三名敌人驻守在第二辆货柜车 前。使用挂有灭音器的枪械射击前方电灯,便能引起敌人的注意并趁机从货柜的空隙通过。来到右侧时记得把摄影机摧毁,接着再沿着黑暗处前进,直接攀上二楼的 窗户就能到达仓库。

  仓库的暗处较多,虽然给予玩家相当多的庇护,但这里的 敌人也不是省油的灯,只要没有仔细观察敌人的动向,或者不慎发出一些引人注意的声响,很容易就会变成枪下亡魂。玩家可以采取“一人标点,一人行动”的方 式,稳稳地清光房间内的敌人。

  来到车库这边最好别掉以轻心,一旦被敌人发现进入警戒 状态时,会重生更多的敌人前来攻击玩家。建议从楼梯边缘爬下去,再趁机从右边的地下道前进,如果遇到敌人迟迟不离开地下道附近时,可以射击红色的油桶吸引 敌人的注意。

Mozdok Grounds:Engineering

距离目的地24公尺处的上方、控制室外头的长走廊处,会有三名敌人与一座戒哨机枪。玩家如果 无法使用Execute一次杀掉他们,最好直接攀爬长廊的外侧通过,免得玩家与敌人进行战斗时,突然被哨戒机枪扫死。

  接着从控制室的另一头来到机房,驻守在此的敌人不少, 所以最好善用Execute技能来解决多名敌人。最理想的位置在控制室出来的楼梯边缘,这里不仅不易被发现,同时还能多角度击杀敌人,让玩家能轻松通过这 里。

  沿路解决敌人,接近距离目的地2公尺处,外头有一座戒 哨机枪在走廊上方,提醒玩家别忽略了它的存在,如果不小心死在扫射范围内,完全无法让队友重生。

Mozdok Grounds:Test Labs

距离下个目的地69公尺处,轻松离决二名工人后,第一次游玩线上合作的玩家可能会找不到路前 进。玩家只要从图片标示处跳下去,便能找到一个地下道继续前进。

  抵达一处类似宽频机房的地点,这里的工作人员都持有武 器在身上,并且窗户都是无法射破的防弹玻璃,因此增加了不少潜入的难度。建议玩家最好躲在门边,引诱敌人前来查看再抓住他,特别注意别站在门的后面,因为 敌人也会一脚把门踹开杀进来,把玩家连人带门击倒。

  进行消毒与防静电处理后,玩家会来到存放大型EMP的 地点,并到二楼主控室里让EMP进行放电的程序。建议另一名玩家前进至三楼制高点进行观察,因为在进行放电的过程时,会不断杀出不少敌人进来攻击玩家。利 用楼梯的边缘避开敌人的视线,并趁机把他们都拉到楼下去即可。最后只要扳下三楼空桥中央的控制器,便能让EMP开始移动。

  接着玩家必须同时按下闸门的开关,让EMP能够逐渐移 动到机场,在每一道闸门附近也会有敌人驻守,因此玩家必须杀掉所有敌人,再同时按下开关比较安全。其中比较烦人的地方是第六道闸门,行走右侧的走廊上头有 座哨戒机枪,必须由左侧的玩家手动控制机枪让队友通过才行。

Mozdok Grounds:Airlift

顺利把EMP运送到机场便会触发一段剧情动画,玩家必须绕到右侧的二楼,使用小型EMP瘫痪 敌人的电子设施,同时确保飞机能够顺利离开。一位玩家可以从左侧绕到敌人后方进行攻击,另一位玩家则是留在原地吸引敌人的注意,这样就能轻松解决掉在场的 敌人。 

最后跑到机尾把舱门关上,又会再度触发一段剧情动画,没想到二位合作无间的特务,居然要来一 场相残的戏码。只要成功杀死对方的玩家,还能解除“Survivor”成就。

<全剧终…>

[上一页] [1] [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