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10:3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细胞分裂5断罪》图文流程攻略

  谍报游戏《细胞分裂》系列在全新的续作Splinter Cell : Conviction《细胞分裂:断罪》当中,提供玩家透过Xbox LIVE连线进行合作故事、猎杀等多种游戏模式。为了让玩家能更快完成谍报任务,我们制作了这篇《细胞分裂:断罪》CO-OP Story流程攻略,提供给玩家参考。如果找不到伙伴一起执行谍报任务的玩家,也欢迎邀请我们一起同乐。

ST. Petersburg Banya:Canal Entrance

关卡一开始,两名玩家搭乘橡皮艇来到俄罗斯的彼得斯堡,逮捕一位名为Valentin Lesovsky的男子,他就在这栋屋子里的某个房间内;但是在尚未找到Valentin Lesovsky前,玩家必须先想办法通过戒备森严的看守才行。听完任务的简报游戏控制权回到玩家手上,立即蹲下潜行把正准备打开铁门的敌人解决。笔者建 议使用近战的方式把它杀掉,启动二名玩家的Execute功能。

  进入到花园凉亭时,会有几名敌人在这里巡逻,如果玩家已经启动了Execute,可以按下手把十字键的上开启声纳镜,接着再标定敌人使用 Execute技能。这样不仅能安静地杀掉所有敌人,还能同时获得Sonar Mark的挑战经验。

  从右侧靠近房子的出入口处,这里有一根可以攀爬到二楼的水管,二名玩家可以分头行动,分别从一楼楼梯往二楼的入口处、以及爬上水管二楼的窗户处待 命,接着再同时处理二名二楼的敌人。从一楼上二楼的玩家特别要注意,二楼的灯是从底部往楼梯间打,所以在进行探头射击时最好别让敌人发现,否则会引来更多 敌人。

顺利来到大厅后,玩家可以尽量把沿路的电灯射坏,尤其是上头的吊灯,把它给摧毁掉能帮助玩家 顺利躲过敌人的眼线。如果在前往目的地途中被发现而引来大批敌人时,可以使用Portable EMP来干扰敌人的动作。 Portable EMP与EMP Grenade是不爱大开杀戒的玩家最好的配备,假如玩家想要挑战不杀任何一名敌人过关的话,这二样装备绝对要带在身上。值得一提的是,在游戏尚未开始 前,玩家可以到试衣间里购买/升级服装的能力,每件服装都能插上三样升级套件,如果玩家想增加附属装备的使用次数,就把服装都装上Gadget Upgrade套件。

  到达目的地,二人同时启动EMP暂时瘫痪敌人的电子设施;在敌人还未启用备用发电系统前,玩家有一段时间能躲到安全的地方。此时可以采取“诱饵战 术”,一位玩家吸引敌人的注意,另一位玩家则使用声纳镜标定敌人,方便诱饵知道敌人的动向。如果二位玩家搭配得够好,就能由诱饵肉搏敌人(回复 Execute值),另一位玩家启动Execute来击杀敌人。

ST. Petersburg Banya:Steam Baths

蒸汽澡堂的天花板处有非常多的水管供玩家攀爬,爬上水管不仅让敌人不易发现玩家,也能拥有较 好的制高攻击能力。来到距敌目的地28公尺处,这里会有三到四名敌人看守在出入口,玩家可以射击一旁的灭火器引起敌人注意,再伺机把前二名敌人给解决掉。 接着快速躲到楼梯的下方,把房间内的电灯统统给破坏,当敌人看到房间由明变暗时,必定会前来查看。只要善用楼梯下方的二侧,就有机会可以绕到敌人的背后, 给予致命的一击。

来到任务指定的地点,这是一道必须双人合作撬开的大门,但是会引来敌人的注意而攻击玩家。因 为这是任务的需求,所以在开门前先从门缝窥视另一端的情况。如果玩家有预留一次Execute技能,还能在撬开大门的瞬间,施展超帅气的双人击杀动作。

把正在享受的肥仔给爆头后,就会有不少保镳从澡堂的出入口杀进来。玩家可以使用Remote Mine把他们炸飞,顺便累积Execute Explosion挑战经验;假如玩家都没有携带Remote Mine上场,也可继续使用诱饵战术来攻击敌人。

ST. Petersburg Banya:Vice Den

到达目的地前,玩家首先会经过一个类似图书馆的房间,这里约有五到七名的敌人,如果玩家反应 够好的话,就不用把所有的敌人给杀掉,偷偷摸摸从二楼的窗户跳出去即可。建议玩家可以尽量使用Execute,让敌人安静地死在枪口下,只要玩家的行动被 发现,马上会引来更多的敌人。

来到任务的指定地点,玩家会捉到一位非常嘴硬的家伙,最后使用了一招人头BBQ,他终于肯说 出Valentin Lesovsky的下落。接下来玩家必须架着他到房间的另一端,让负责守门的人开门,不过开门的瞬间也会被发现这是骗局,另一位玩家得立即把他给处理掉。

从酒窖到夜店包厢的路上,会有不少敌人在巡逻,玩家可以先把路上的电灯给破坏掉,再用各个击 破的方式慢慢清过去。但是到了夜店舞池的房间时,最好使用Portable EMP快速通过,避免不必要的战斗。最后走到二楼的经理室,拿取办公桌后方的通讯录,便能继续下一阶段的任务。

ST. Petersburg Banya:Garage

来到人蛇集团的据点里,这里会有五名手持AK-47的敌人看守着,玩家可以爬上水管到达有利 的攻击点,发动Execute击倒三名敌人,而左、右侧的敌人则由另一位玩家来处理。

  来到距离目的地34公尺处,这里会再度出现不少敌人在 交谈。想要一次取多更多额外的挑战经验的话,可以把Remote Mine丢到图片中红色车子上,再朝着车辆射击让警报器响起,敌人就会围着车辆四处查看;在最适当的时机按下引爆器炸死敌人,便能获得Car Alarm Investigation与Execute Explosion的经验。

最后来到Valentin Lesovsky的办公室,正准备进行严刑拷打时电话会突然响起,架着他到电话前面用枪指着头强迫他听电话。收集到一些情报后Valentin Lesovsky会反制玩家,此时另一名玩家必须拯救队友,把他给解决掉。当这一切结束之后,大批警力会破门而入,为了不滥杀执法人员,玩家无法使用枪械 来攻击他们。笔者建议沿路使用Portable EMP与EMP Grenade,一直冲到任务指定的电梯离开即可。

左侧平台上的二名敌人,会在巡逻一段时间后进行交谈,玩家可以趁机把他们拉下来。特别要提 醒玩家的是,攀在平台上尽量靠右边的黑暗处,否则前方的敌人转身时会立即发现玩家,造成任务失败。

接下来二位玩家最好兵分二路,分别从左、右侧进行潜入,并且尽可能地把沿路的电灯给摧毁,确 保玩家处于匿踪状态。正常来说,大部份的敌人都会往右侧的方向巡逻,因此在左侧的玩家必须爬到花圃上协助队友前进,如遇到队友即将被发现之际,可以立即按 下Portable EMP来干扰敌人。

  成功潜入建筑物后,在走廊底部转角处会发现二名敌人在 交谈,只要等他们交谈结束后,再尾随左边的敌人进入保全室即可。由另一名玩家处理掉右边的敌人后,同时也要把房间内的另一名敌人给处理掉,这样才能方便玩 家继续前进。一切都准备就绪后,玩家会在电梯口看到一场冷血的屠杀,从这里开始玩家便能使用枪械来击杀敌人。

  攀爬右边的墙壁进入房间,从另一头出来会有大批敌人驻 守在此,笔者建议可以击落上方的吊灯引起敌人注意,接着再使用近战攻击搭配Execute快速清掉敌人。但玩家的动作最好要干净俐落,否则大批敌人会从保 全室里重生。

  进去保全室准备下载资料前,玩家最好先摧毁房间内所有 的照明设备,只要启动下载程序后会有大批敌人从四面八方杀入。如果玩家携带Remote Mine的话,可以把它放置在左侧的电梯口以及前方一楼的走廊,只要敌人从这二个地方出现,便能马上把他们轰回老家去。

  Russian Embassy:Public Building

完成任务后,继续朝着下个任务地点前进,在机房里准备开门出去前,记得先把一旁的总电源给关 掉,否则玩家会触碰到门上的红外线警报器,让敌人进入警戒状态。开门出来后这里约略会有八名敌人分散在此,建议尽可能使用Execute技能,一次处理掉 大量的敌人。

  依照任务的指示开启板条箱回报内容后,接下来的任务就 是要逮到一位名为Bykhov的家伙,从他那里套取更多的情报。不过在到达他所藏身的地点前,玩家必须先通过戒备森严的美术馆,这里设有非常多的红外线警 报器,只要不小心触发警铃,马上就会被打成蜂窝。杀掉二楼的敌人后,玩家可以攀爬墙壁避开红外线,同时还能从制高点跳下来击杀敌人。另一名玩家则是可以协 助队友进行标点,这样才是最完美的配合攻击。

 [1] [2]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