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鬼泣4》战斗详细解析(5)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但丁对杂兵战斗几乎就靠经验,实力。特别提醒,在敌人混作一团的时候可以用潘多拉的盒子3段变形=炮台模式从较远处攻击,能瞬间将华丽度升到SSS,尼禄是用变身后拉后按技能加斩。

  对付BOSS的时候一定要记住,虽然但丁没有恶魔右手,但是它有最传奇的技巧,真!升龙拳。

  这东西在你变身后打中,那下血真是爽,虽然攻击力不如以前了,不过的确是最大的对BOSS用杀招。特别提醒,一般先普通状态出,确定能打中了再变魔人,以节约表情。

  PS:对付植物女王时无效,可改用刀的本垒打3连击。

  在杂兵战斗时同样是注意高级杂兵的反击和逃离。

  由于本作有很多反击形敌人,灵活运用防御大师是非常暴力的。不过由于一闪的攻击力下降了很多给人感觉很不愉快。

  在盾牌兵防御3次后会强制反击你,直接一闪。

  BOSS就太好闪了,既然你能躲过BOSS的攻击,那么闪它也不是问题,在BOSS行动自由的时候,他攻击一次闪他一次,简直轻松愉快,还能瞬间大幅度提高华丽度。当闪到BOSS歇菜的时候再送两个升龙拳,BOSS就纯粹拿来玩的。

  只有打石头巨人的时候,一直找地图上炮台的位置,直接放倒它,这样比什么都快,出来的小兵多杀几个,赚些红玉,提高华丽度,方便过关得S。

  隐藏流派黑暗行者是按斜方向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相关产品:鬼泣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