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鬼泣4》战斗详细解析(4)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尼禄学习技能的推荐:

  两个主角都最后升收集宝石的范围变大。一开始先把冲斩,空中压下斩买到手,然后考虑升2段跳,然后是拉油门,然后特殊地面连技,然后是强化魔人变身,然后是地面回避1(一开始有1就够了,以后再升),然后魔手的抓取距离,然后是空中冲斩,这在打高难度的时候很有用,之后的都慢慢来。

  其中强化魔人变身和魔手的距离也可以比较前面一点升,主要我在打完前两个难度的时候都没有变过身。

  但丁:

  但丁由于是老角色了,很多人应该都很顺手,不过既然写了,就写完,方便比较新接触的。

  但丁一开始有4种流派,游戏进行到一定程度获得第5种流派:

  剑术大师--S:最暴力,前期冲关最快,我一周之用了8个小时

  枪手--G:对枪械的使用有极大的帮助,特别是新武器潘多拉的盒子。

  骗术师--T:强调回避能力,地面连续快速移动,空中快速移动(本作空中移动很潇洒,而且还有3代暗夜行者的瞬间移动

  护卫大师:防御的能力,一闪(敌人攻击的时候前+圈,能造成极大的杀伤力或特殊效果),重铠魔人变身

  本作看来一开始的确升剑术大师好,首先保证自己的攻击力和华丽程度。

  但丁对于一般小兵连击就不太一样了,没有了抓回敌人这一部分,其他还是差不多,说一个比较实用的。

  突刺或火箭炮吹飞敌人使敌人倒地,贴墙最好---换拳套真升龙拳---空中双枪攻击(打一两枪就行了,目的是稳定自己与敌人的位置)---换投剑空中连击或---换刀压下斩,或者3连斩后换圈套飞腿落地---剑术大师模式下的拉前按技能键(B键)连斩---在挑飞前换回拳套拉前按斩---换投剑4连斩两次 ---拉前斩在自己前面放出投剑---拉后斩引爆所有投剑(之前可以到处都放一些也可以),敌人浮空---换刀挑飞斩或者剑术大师模式下的本垒打 X3---空中……

  写虽然这么写了,不过要特别提醒的是,仔细看基本每个步骤都能结束这套连击,基本只要想继续连下去这连招永远都不会断。

  在升了拳套的能力,跳跃中带有攻击力的情况下右有更多的选择和变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产品:鬼泣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