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鬼泣4》战斗详细解析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鬼泣4,战斗详细解析.

  男主角有不少人用不来,包括我这里几个老恶魔猎手.

  我一开始就用得还可以,特别来写一个详细一些的战斗分析.

  就武器来说,基本只考虑红色皇后(刀)

  一般的地面战时,红色皇后的挥动速度没有蛋丁的刀快,但是当学习了在挥刀后拉油门的技能后攻击力绝对不容小视。

  具体的使用方法是在“挥刀后”按L2键,但丁的这个键是换枪,说清楚,以方便以后PC版的。

  如果按得非常准确可以直接加满3格,这时候部分招数会有很大的变化,比如上挑和冲斩,打BOSS就没很高的效果,基本就是让每一刀增加攻击力,所以只加一格也是很好的。

  在学习刀的能力中能学到空中摇杆拉后-前+斩,使用前冲斩。由于本作的BOSS不是弱点在天上就是一直到处飞,这是非常实用的空中战斗技能。空中压下斩也是很有必要的技巧,能尽快结束一次空中连击,改变自己的位置,同时还能吹飞敌人,也是比较高攻击力的技巧。

  对付不会反击的敌人,纯连技就像这样(每一次都要拉油门):

  先记得一直蓄枪的攻击力,地面冲斩---地面加油门的冲斩(主要用于推开敌人,拉开不攻击对象的距离)---用魔手将敌人抓回来---地面2连斩(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多使用特殊连斩,比如2斩停顿攻击范围比较大,可以打到周围的小兵,特殊连斩攻击力也更高)---加油门的上挑(这里以3级油门为准)---空中2连斩---停顿后再斩(空中上挑回旋斩)---空中枪蓄力攻击---空中魔手将敌人抓回来---空中斩---踩跳---空中斩---踩跳 ---空中斩---踩跳---空中2连斩---空中右手抓住砸---空中跳(一般2段跳)---空中右手抓回敌人---空中3连斩---压下斩

  如此结束一次空中连续技,不过基本没有敌人能吃完这一套的。

  当然这只是一个理想的攻击套路,具体怎么用还是看打什么怪,周围的情况如何等等。这代有很多敌人能把你从很高的空中打下来。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产品:鬼泣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