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命令与征服3:凯恩之怒》详细流程攻略(4)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第三幕 复苏resurrection

  时间:2052年

  第十二关

  铁血意志will made flesh

  任务背景:

  自从神庙被毁之后,兄弟会的将军们大多阵亡,他们的部队溃不成军,凯恩也不知去向,在世人眼中,兄弟会已被最终消灭了,然而事实却并不是如此,在地下掩体中,凯恩再次将你唤醒,将你派去指挥半机械人部队。

  主要目标:

  1、占领凯恩之印控制节点

  2、在凯恩之印被唤醒之前保护控制节点

  奖励目标:

  1、控制节点的损伤小于50%

  我方在西南翼建立主基地,下方有一片蓝矿,还可以占领两个矿柱,初期GDI除了派遣工程师反复争夺矿柱,偶有巡逻队和奥卡直升机骚扰外,几乎没有任何进攻,借此时机快速发展,并在南面开个分矿,外围部署光明石碑,然后用核弹轰炸地图中央GDI的主基地,之后敌方会对南面分矿发起一轮规模稍大的进攻,包括重型步兵、猛犸坦克、奥卡、神像等单位,将其全歼外我方用天神、四驱车、幽灵反攻,夺取GDI中央基地,再用地面部队围剿GDI位于东北角的分基地,也可用核弹将其轰平,并剿灭四个控制节点附近的巡逻队,最后占领凯恩之印,在倒数计时结束前已没有任何敌军出现,倒数计时结束后,凯恩之印中运来大批半机械人,任务顺利完成。

  第十三关

  重夺塔西佗tacitus regained

  任务背景:

  凯恩之印已被唤醒,塔西佗已在凯恩的掌握之中。我方获悉此物正处于GDI山区严密防守的基地中,外围还设有无法渗透的能量墙,夺取通讯中心,瘫痪能量墙成为当务之急,只有这样才能最终夺回塔西佗。

  主要目标:

  1、占领并守住GDI通讯中心

  2、占领放置塔西佗的建筑

  奖励目标:

  1、摧毁GDI地堡入口

  2、摧毁GDI电厂

  开局时我方基地位于地图东南角,上方有一片矿,西面有三个矿柱,敌方很快从北面和西面小路发起进攻,以重型步兵、防空车为主,夹杂少量轻坦、猛犸和神像,还有大量直升机会前来轰炸矿车,我方应尽快在正北方向构筑防御,在科技中心中升级增压粒子光束(supercharged particle beams),这样机枪塔、毒液直升机等单位均可获得相关升级,生产大量毒液直升机后可灵活调动于左右两翼,有效压制敌步兵和直升机,对于初期防守有很大帮助。形势稳定后在毒液掩护下在西面三个矿柱边建立分基地,造防御控制西面路口,并尽可能将基地连成一片。GDI的电厂位于西面陆地突出部和东面岛屿,可用核弹将其摧毁,也可用轰炸机炸毁,之后GDI通讯中心附近的防御建筑全部停电,我方可派遣毒液肃清那里的防御和地堡入口,等到毒液全部升到最高级后,可进一步摧毁GDI西北面两道能量墙外的所有地面及空中单位,接着在三个通讯中心外设置防御,将主力部队调到能量墙外围,工程兵占领通讯中心(有时间限制,须尽快占领),开始维修,几分钟之后第一道能量墙失效,立刻用核弹进行轰炸,然后幽灵火炮摧毁防御和主基地,救赎者和天神毁掉所有建筑,GDI会派遣几辆猛犸坦克从侧翼尝试夺取通讯中心,但只要防御坚固,其进攻将会失败。等第二道能量墙失效后,在放置塔西佗的建筑自毁倒数计时之前,我方工程兵占领此建筑,将极不稳定的塔西佗送到凯恩手中,打开了通往宇宙其他地区的通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命令与征服3 专区
新浪游戏 命令与征服3论坛 论坛
 相关产品:命令与征服3 凯恩之怒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