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命令与征服3:凯恩之怒》详细流程攻略(3)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主要目标:

  1、占领开垦者中心

  2、摧毁开垦者

  3、在上传结束之前守住开垦者中心

  4、建立救赎者(redeemer)工厂

  5、生产一个救赎者

  6、摧毁ZOCOM基地

  奖励任务:

  1、摧毁一个ZOCOM增援的开垦者

  位于南部的我方基地在任务开始时就已建立基本防御和科技中心,只需在基地前方建立几个光明石碑和机枪塔就可顶住GDI的初步攻击,利用东西两翼矿区所带来的资金优势可迅速生产数个天神机器人,配合隐形坦克和幽灵火炮,轻松消灭杀向基地的开垦者,然后逐一清除中央地域建筑中的步兵,夺取北面GDI基地,先在附近开分矿,建立重工维修地面单位,在开垦者中心附近构建防御,接着再用工程兵占领开垦者中心,GDI很快就会发起反扑,直升机配合地面部队同时攻打开垦者中心和南面的主基地,等到资料上传结束,地图会扩大一倍,东西两翼各有两个GDI基地,东面基地以步兵和轻坦为主,西面基地会出猛犸坦克,我方在北面分基地附近留下若干兵力防守,主力撤回主基地回防,建立救赎者工厂生产救赎者,这种四足终极单位在空闲时会飞快的旋转上半身,生命值比普通的天神机器人高很多,但攻击力很一般。维修完毕后,将天神、隐坦和幽灵火炮从东南面的小路往北攻入GDI东面基地,充分发挥火炮一个屏幕左右的射程优势,顺利摧毁此地的所有敌方建筑,并按照同样的方法打下GDI西面基地。

  第九关

  基莲叛变the betrayal of kilian qatar

  任务背景:

  基莲?卡塔尔已逐渐流露出她的本来面目,正密谋对抗凯恩,并逐步倒向GDI,这使亚历克斯十分愤怒。借凯恩的部队目前正设法夺取神庙,你必须伪装成基莲的部队渗透到战区,犯下不可饶恕的变节行为,这样才能将基莲置于死地。

  主要目标:

  1、摧毁GDI防空塔

  2、摧毁GDI基地

  3、摧毁激光栅栏控制塔

  4、渗透护盾研究中心

  5、赶到撤离地点

  奖励目标:

  1、破坏者在没有受伤的情况下赶到撤离点

  我方特种兵赶到神庙西面,摧毁3个GDI防空塔后我方眩晕轰炸机进行地毯轰炸,注意让特种兵赶到外围,避开轰炸区域,随后主基地在西北矿区边上展开,先在南面入口构建防御,建立多个防空塔和光明石碑,并生产数架升级了激光科技的毒液直升机,以应付大量的GDI火鹰轰炸机,毒液数量多了以后,可以放在基地前方用来拦截对方空军,接着赶到西南面的GDI基地外围,摧毁那里的几个机场,正混战之间,友军的轰炸机炸毁了GDI主基地,我方部队被其接管,运输机将特种兵和工程兵运到了东南面的山地中,用特种兵清除东面激光栅栏附近的步兵,通过射击激光栅栏控制塔附近的油桶将其引爆,进入内部之后保护工程兵小心前进,炸毁内层东西两面各三个电厂(注意瞄准边上的油桶),这样护盾研究中心附近的光明石碑就会停电,特种兵将其炸毁后工程兵顺利进入,乘坐摩托迅速撤出神庙区,穿过友军基地,来到西南面的撤离点后任务结束。由于护盾研究中心的资料被泄露给了GDI,神庙在离子炮的攻击中被毁,这使基莲百辩莫清。

  第十关

  后院失火hearts and minds

  任务背景:

  对于兄弟会而言,黄区城市是用来对抗GDI的重要庇护所和兵源,没有它们,兄弟会只是一个空壳。一支神秘的外星军队出现在乌干达首都坎帕拉,使用阴险心灵控制技术使城市人口屈服于它们的淫威之下。凯恩绝不能容忍在局势未定时后方不稳,必须尽快歼灭这些生物,夺回城市。

  主要目标:

  1、摧毁思金人3个主基地

  2、摧毁根除者

  奖励目标:

  1、歼灭思金人心灵控制单位

  2、生产救赎者对付根除者

  我方基地处于地图西南翼,思金人会从东北和西北角两个基地中不断出兵进攻我方,因此须在基地东面和北面设防,升级激光科技后出价格便宜的四驱车防空,对付大量的敌方空军单位,并利用光明石碑、天神机器人摧毁进犯基地的思金根除者,经济上多造一些矿车,让它们到南面的蓝矿采矿,占领基地边上的矿柱,如无必要不需开分矿,用核弹攻击思金基地还可延缓其生产速度。我方建造救赎者后,配合天神及四驱车可进攻上述两个思金基地,其防御薄弱,均没有建立风柱,一轮攻击就可全灭。思金人的心灵控制单位位于地图东西两翼,分别控制了我方的一队步兵,将其歼灭后步兵会重新加入我方。地图中部的3个思金主基地会自动飞到东北及西北面,将其摧毁后任务结束。

  第十一关

  夺取塔西佗tacitus interruptus

  任务背景:

  塔西佗目前正处于中国大陆,GDI议会准备用海军运回此装置,由于兄弟会无法与GDI的海军抗衡,因此必须在ZOCOM的车队把它送到港口之前夺取它,交给凯恩。

  主要目标:

  1、在ZOCOM基地车抵达港口前使其受损

  2、占领ZOCOM展开后的主基地

  3、将基地车护送到撤离区域

  奖励目标:

  1、使用泰伯利亚矿脉爆炸技术摧毁GDI泰矿区

  开局时我方主基地位于东南角,GDI的车队正从东北角出发,缓慢的赶往西南面的港口,利用摩托的快速机动能力前去偷袭车队中的基地车,一旦基地车受损,就会在原地展开,同时我方须尽快建立科技中心,升级激光科技,在路口建立光明石碑,生产天神机器人,GDI很快就会派遣音波坦克、步兵车和重型步兵发起进攻,将其消灭之后敌方陆续会派遣零星的部队前来骚扰,规模比第一轮进攻要小,我方建立泰矿化学工厂后使用矿脉爆炸技术摧毁北面三片泰矿附近的GDI建筑,并用核弹除掉所要占领的GDI基地附近的部队,拥有数个天神机器人后在南面建立分矿,并守住路口,生产救赎者,配合天神、四驱车、幽灵炮兵攻入北面GDI 基地,然后在西南角撤离地点提前建造防御,多出四驱车和毒液直升机,工程兵占领中部两个矿柱,随后占领GDI主基地,变成基地车后调回到南面基地维修,这时思金人的陨石坠落在地图东北角,里面飞出大量空军,我方须用四驱车在半途拦截,接着思金人的地面部队从东北角路口大举入侵,兵锋直指西南港口,待其主力部队三足怪出现后,把握好提前量,用核弹将其轰至红血,然后用救赎者等重型单位在半路拦截,剩下的部队大多会消耗在西南防御阵地前。思金人的母舰会从北面缓慢的移向南面基地,可用毒液配合四驱车提前将其击落,局势稳定后再将基地车送到撤离区,安全撤离。任务刚结束,指挥部中的女情报官亚历克斯(alexa)情绪失控,将病毒植入了主机,并和凯恩发生争执,透露出其陷害基莲的真相,凯恩对此相当惊讶,想把其关押起来审讯,然而情报官夺过卫兵的手枪指向凯恩,大喊nod的口号“和平源自力量”后举枪自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命令与征服3 专区
新浪游戏 命令与征服3论坛 论坛
 相关产品:命令与征服3 凯恩之怒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