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命令与征服3:凯恩之怒》详细流程攻略(2)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第二幕 东山再起kane rising

  时间:2046年

  第五关

  王国密匙keys to the kingdom

  任务背景:

  十多年以来,兄弟会基本控制了地球黄区,但GDI依然毫无所知,由于过分依赖离子炮,其实力比其议会想象的还要弱。现在,我们将对GDI位于约翰内斯堡的研究所发动奇袭,瘫痪离子炮意义重大。

  主要目标:

  1、摧毁GDI网络通讯中心

  2、摧毁GDI离子炮控制中心

  3、在离子炮重新定位前占领网络研究中心

  奖励目标:

  1、在离子炮重新定位前3分钟占领网络研究中心

  特种兵带领4队影子兵一路东进,在南面兵营附近摧毁GDI网络通讯中心,来到中部岛屿外围发现机枪塔后,用影子兵飞过河,消灭兵营附近的步兵,炸毁 GDI离子炮控制中心,之后我方在西南角运来主基地,GDI从北面和东面开始进攻,以步兵、步兵车、奥卡直升机为主,构筑防御、配合少量毒液直升机、毒蝎坦克就可守住。形势稳定后用毒液打通通往西北角网络研究中心的道路,摧毁那里的兵营和机枪塔,用工程兵占领这个网络研究中心,同时集结数量毒蝎坦克攻向东南面,摧毁桥头的维修站后,将工程兵调到附近,占领第二个网络研究中心,接着将毒蝎调往北面高地,摧毁那里的兵工厂,占领第三个网络研究中心,由于时间紧张,东北角上的GDI主基地可以不去攻打,只要肃清通往最后一个研究中心的道路即可,中途GDI直升机可能会出来骚扰,注意用毒液灵活对付。

  第六关

  黄金之役all that glitters

  任务背景:

  凯恩计划通过摧毁费城空间站来消灭GDI战时内阁,在此之前,必须先遣人破坏财政部,以便懦弱而不称职的财政部长雷蒙德?鲍尔(redmond boyle)能够找借口不参加会议,顺势成为GDI总统,跌入凯恩所设的陷阱。

  主要目标:

  1、用影子兵标出财政部电厂所在位置

  2、摧毁GDI网络通讯中心

  3、摧毁GDI财政部

  奖励目标:

  1、偷取金块

  灵活调动两队影子兵,小心避开直升机的侦察范围,进入西北面高地,消灭附近的步兵后在标出电厂所在位置,附近的箱子可以用来恢复部分生命值,此项任务完成后我方炮兵将炮击电厂,4辆隐形坦克和4辆幽灵火炮(specter)赶来增援,用隐坦击落附近的直升机,通过摧毁基地中的各种设施来升级单位,升到三星之后会自动恢复生命值,财政部的金块就是那些北面矿柱边和南面基地中的箱子,坦克开过就能获得金钱。逐一肃清西面的基地后可攻取东南和东北的GDI主基地,网络通讯中心位于东南面,GDI财政部在东北面,全部摧毁后过关。nod发射核弹,将费城空间站摧毁。

  第七关

  俘虏博士the doctor vanishes

  任务背景:

  GDI液态泰伯利亚矿首席科学家阿方斯?格兰德博士(Dr.alphonse giraud)的研究所位于8号蓝区,也就是用于维护费城空间站的智利宇航基地。他对此项计划知之甚多,目前已成为我们的绊脚石,必须在他将情况告知愚蠢的鲍尔之前就将其捕获,为我所用,否则凯恩的计划将受到威胁。

  主要目标:

  1、占领格兰德的实验室。

  奖励目标:

  1、占领宇航基地控制中心。

  我方海军将基地送到沿海,迅速构建光明尖碑、机枪塔、防空塔的混合防御,应付GDI步兵、装甲车及少数坦克的进攻,生产出几个净化者后,配合螳螂防空车摧毁西面蓝矿附近的GDI基地,在那里建立分矿,打掉蓝矿附近的围栏,之后大肆扩充兵力,生产若干个净化者、螳螂防空车和幽灵火炮后开始进攻GDI位于地图中部的主基地,以幽灵火炮作为主要攻击力量,净化者和防空车提供视野及保护火炮不受攻击,这样可将伤亡降至最低。肃清此区域后,进入西北面的城区,用火炮依次摧毁驻有步兵的楼房和敌方建筑,接着用工程兵分别占领宇航基地控制中心和实验室,我方的运输机从西北角出现,将博士运送到东南面的海军舰艇上,GDI会从西面派遣直升机围攻我方蓝矿附近的分基地,并派遣地面部队和直升机进攻东南面主基地,我方机动部队主要用来保护运输机,并在两个基地西面加强防空火力,等到运输机赶到舰艇附近,任务成功。

  第八关

  开垦者反攻MARV Rising

  任务背景:

  兄弟会中央司令部从非洲红区收到令人担忧的消息,GDI精英部队ZOCOM已部署了猛犸武装开垦车来清除泰伯利亚矿,并大量杀伤我方的侦察部队,面对这种情况,我军束手无策。你必须追踪开垦者,找到ZOCOM的基地,搞清楚他们生产和维修开垦者的方法,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找到应对之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命令与征服3 专区
新浪游戏 命令与征服3论坛 论坛
 相关产品:命令与征服3 凯恩之怒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