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内心的黑暗》完全攻略(7)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Ivar Bergen的小屋:打开二楼带装有5封信的那个桌柜,拿起左手边第二封信,划上28-11-2011(P2L6),得知John D今天不会在Braunbell的房子(这之前如果去Braunbell的家的话会提示没人应门而无法进入),阅读第四封信划上E.B.(L3)得知这是 Edward Braunbell的缩写,划I.B.,得知是Ivar Bergen的缩写。划old fool(L7),还记得这之前谁称呼Braunbell为old fool了么?组合Encrypted phone number、Police friend和old fool得到Athur can be one of them(秘密3)。

  Clark Field的住所:右转前往起居室,前走一步左转在门上使用监狱里Clark夹克里得到的钥匙,这是一间炼金房(秘密4)。门边绿色的架子上有一张剪报,盒子里还有一封信和两张剪报(需要翻页才能看到两张),在桌子下的纸盒里看到另一封信和一些图画,右转走到帘子里面看到更多奇怪的画。

  Edward Braunbell的住宅:一直走到最里面那间房子门口,点击门口的乌鸦5次会出现爱伦坡诗作《乌鸦》里的句子(彩蛋4),敲门发现没人,Howard试了试发现门没锁,进去后直走上楼,进门后是个小过道,中间的小桌上有一盏应急灯,打开左边的抽屉取得一张纸片,调查一下看到背面写着287。向前走进入前面的门听到声响,向上走来到塔楼上的房间,地上蓝色箱子上有两封Nolder的信,其中装在黄信封的那封划wooden sculptures(L7)。在有密码的木箱上输入287,得到两个蓝色的碎片,还有一本《children of dis》的书,划eye-like symbol(P1L14)和musical instruments(P2L18)。出房间下楼后,调查一下右下方花盆旁边,敲击地板发现声音不一样,确定那个小柜下面一定有一条地道,那里应该是刚才进门后听到声音的来源,挪开小柜掀开地毯发现一个暗门,打开暗门顺着梯子下去,向前走来到走廊尽头的门前发现上了锁,左转打开墙上的铁栅栏,得到一把钥匙和一片蓝色的碎片,使用钥匙打开面前的门。

  进入后发现这里是一座神殿。右转走到右侧过道,走进尽头的房间看到一顶轿子,打开后得到5 个带有符号的圆盘和一个金属把手后离开,通过正殿来到左侧,发现左侧殿的门上了锁,这里的标志跟正殿地上的标志很是相似,要把物品栏里的三个蓝色碎片正确的安装上去,线索就在前面得到的旧地图(不带坐标的那一幅)的背面和三个碎片背面的符号相对应,然后把有着三个脚的钥匙放上去,向左旋转三次即可听到开门的声音,成功后如下图:

  打开门后发现里面是一个洞穴,太黑无法前进,只好回到地上拿起桌子上的手电筒后再回到这里,刚走两步手电筒就要没电了,光线时有时无,走到前面发现前面还有一扇门,不过中间有水隔着过不去,而左边有个不知是什么东西的在那里,这时恐怖再临……

  Howard醒来后发现自己在地上的小过道里,赶紧离开房子回家听答录机的一条留言(彩蛋5)。

  Loath Nolder的办公室:来到桌边打开左侧的抽屉,拿出那本名为《Wellsmoth: Myths and Legends of an Ancient Town》的书,划the town was changed to Windlapse(P2L30)打开带标记的地图,点击Wolfsprey,打开思考系统,组合The Tomblittle building in thes和The marked place in Wolfsprey得到新线索:The old cemetery in Windlapse。离开办公室看到一个新的地点出现在了地图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