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内心的黑暗》完全攻略(3)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梦魇:Howard听到敲门声便起身准备开门,听到收音机有杂音随手关之,但不记得自己曾经开过。看一眼钟,现在是凌晨3点,谁会造访?开门后发现没有人,右转看到楼道里漆黑一片,点击几次后似乎看到有人在黑暗中。回到卧室后发现收音机又开了,再次关之。这时又听到有人敲门,检查钟居然发现时间在倒流(彩蛋2)。打开房门后还是没有人,但听到楼道里的怪声似乎更大了,回房还没走进卧室突然灯灭了,这时……(恐怖来袭,要有心理准备哟)

  2011年11月6日

  医生跟主角的同事Arthur的对话,说Howard基本上是精神有点错乱,需要休息。

  2011年11月8日

  Howard的公寓:Howard决定继续侦破这个案子,Arthur打来电话慰问一下,并提醒Howard每天都要吃药。打开笔记2,在第3页第20 行(简写P3L20,下同)划a piece of the ladder to be broken off。到卫生间,在洗手池上面左边的小柜里拿药喝。先来检查一下Clark的电子日程表,发现要密码,随便点击四个数字后提示问是不是忘记了密码,点击右下角的space键,提示When will the triumphant witch be reborn?,联想起卧室床头柜抽屉里那本跟巫术有关的诗集,于是拿起来读一读,这里需要划红线的句子有5处:Theyre eighteen(P5L14)、six children have died(P5L18)、mirrors(P6L4)、-XI-(P6L14)、1699(P6L25)。

  在思考系统里,组合 Mirrors和-XI- Sign得到新线索:Reverse of the Sign;组合Reverse of the Sign和six children died得到:Three children left;组合18 years old、date of Harold Gallows Death和three chiledren left得到:The Witchs Date of Rebirth 1753。这个1753就是密码了,在电子日程表里输入密码后又提示要求输入日期,输入08/20/90得到H.P.Lovecraft的照片(彩蛋3,日期是他的诞辰)。

  离开家前往Clark的住所,把a strong scent、Harmal smell和Something in the Air组合在一起得到一条新线索:Hallucinations。打开笔记1划strange smells(P9L8)得到Clark Field also hallucinated?上楼进入图书馆,桌上有个文件盒,阅读一下里面的文件,要划线的线索有:When I was just 22 years old(P2L10),Cassette no. 01(P3L1),Ivars(P10L2)。隐藏线索:Christopher T. Dreaden(P10L15)。组合shovel with wet mud on it和Clark Fields death得到someone dug somewhere,打开笔记2划wide chamber(P1L20)得到someone made the ceiling collapse。文件盒旁有一个密码箱,点击箱子右侧的锁Howard会说:像Clark这样一个健忘的人会用什么数字作为密码呢?Clark在22岁那年接管了父亲的公司,所以年份1998是个不错的密码。打开箱子得到Clark的笔记3,划secret meeting place(P1L3)和my digital organizer(P7L2)。还看到很多录音带,把标有No.1的磁带放进录音机,点击播放来听,听完一段点击右侧的快进听下一段录音,在第八段录音处听到一个日期是2011.7.5。打开电子日程表输入日期07 05 11,得到Ivar的住址,这时Howard说自己感觉不舒服,于是回家上床睡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