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   设计:斑狼
《内心的黑暗》完全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该攻略是在chinaavg论坛XYZ的中文攻略基础上补充完善得来的。主线流程基本一致,只是发掘隐藏要素较多。由于我一边游戏一边写攻略,所以完成游戏时间较长,没有得满分,其他各项均满分。

  影响计分的隐藏线索一共40条,不过在游戏里可以找到42条,制作小组已经承认这是个bug,所以可以称为110%完成度

  说明一下游戏评分系统:

  要完成所有隐藏线索必须选择最高游戏难度。

  隐藏线索间大多有前后逻辑关系,即没有触发先决剧情或线索时,即使找到了文件,部分线索也没法用红笔划出。所以如果不能划线时,请先继续深入游戏,稍后再回过头划线。

  游戏起始时有6000分

  看一次提示扣100分

  查看一次文件计数器扣50分

  使用一次搜索文件页面按钮扣100分

  发现一个隐藏的思考线索加50分

  发现一个隐藏的文件线索加50分

  发现一份文件加25分

  发现一个秘密加250分

  发现一个彩蛋加50分

  0-6小时完成游戏加1250分

  6-10小时完成游戏加550分

  10-16小时完成游戏加250分

  得分结果用星星表示,一颗大星1000分,一颗小星100分,十位以下忽略不计。

  需要拿到的物品用红色标记。

  梦魇:Howard在一个破旧的走廊里,调查右侧墙上的涂鸦3次,发现画的是双面人(彩蛋1)。

  2011年11月5日

  Howard公寓:Howard听到电话声,拿起手机按接听键听Arthur的电话,Arthur告诉他Nolder从医院逃跑了,还说给Howard答录机留了言。

  右击鼠标出现物品栏,点击Howards mind(大脑形图标)出现新的画面,左侧列表栏显示已搜集到的线索,右侧上部面板用来组合已有的物品或线索,从而产生新的物品或线索。右侧下部面板用来显示左侧列表栏中选中线索的详情。

  挂断电话后调查电话答录机,并没有Arthur的留言(线索)。床头柜的抽屉里有一本Edward Pickman的诗集《I and My Nightmares》。左手边衣帽间里最下层的抽屉里有支手枪和一枚印有家族标记的戒指。离开衣帽间后注意下卧室中间小桌上的钟显示的日期时间,再看下吊扇下挂着的捕梦网挂件。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