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仙剑奇侠传4》图文流程攻略(7)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天河为寻手记,重返青鸾峰,终于拿到这件重要之物。此时菱纱身体状况更加恶劣,即使天河运功为菱纱驱寒,也不如之前有用。而紫英研究手记所得,竟除了劝玄霄放弃飞升或者杀死玄霄之外,更无他法。天河与紫英失望之余,相对地更加清楚即将面对的宿命。

  天河决定再上琼华派,他认为此去未必是与玄霄兵戎相向,只要能劝玄霄放弃飞升,任何事情他都愿意做。虽然在心底,天河已经隐隐有了不祥之感……

大结局

  天河一行再次回到了琼华派,在峰顶见到了意欲飞升的玄霄和夙瑶。天河费尽口舌也没有打消玄霄飞升的念头,这时只有一战来决定他们的命运。经过激烈的战斗,天河终于打败了玄霄,可是天河也已经支撑不住了。这时天帝驾下九天玄女下凡惩治玄霄的罪行,将“逆天而行”的玄霄打入东海漩涡。

处罚完玄霄后,九天玄女降下天火让整个琼华派化为灰烬,天河用后羿射日弓发射天河剑让整个琼华派在空中化为乌有,保全了山下无辜的百姓。

  一百年后,梦璃返回人间,在天河的家门口发现了菱纱的墓,墓碑上写着“爱妻韩菱纱之墓”。此时屋门推开,她再次看到了那个熟悉的笑容……

结局动画~~

紫英好象一直保留那个傀儡柳儿,天河的双眼因用剑反噬而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四 专区
新浪游戏 仙剑奇侠传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