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文明4》秘技模式开启方法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开启作弊模式的方法:

  注意: 开启作弊模式要修改一个游戏文件,修改前请备份。

  用记事本打开你的文明配置文件(\Documents and Settings\USERNAME\My Games\Sid Meier's Civilization 4\CivilizationIV.ini) (建议大家直接用windows搜索一下Civilization IV.ini这个文件)

  然后做如下修改:

  将:

  Move along

  CheatCode = 0

  修改成:

  Move along

  CheatCode = chipotle

  在修改以后,游戏运行中可以通过键盘上的“~”键来进入命令行模式。(以下说明所需键入均不包括引号)

  进入该模式以后通过键入”help”可以列出作弊命令集。

  在该模式下通过键入命令“Console.CreatDocumentation CommandList.txt”可以在游戏目录下创建一个包含所有作弊命令集的文本文件。该文件文件名就是CommandList.txt

  (下面的是一个最常用的命令)

  调试模式

  配置文件被修改成“CheatCode=chipotle”以后,通过键入“game.toggledebugmode”可以开启调试模式。

  调试模式开启以后游戏中按下“shift+T”可以调出调试模式窗口,在该窗口中可以修改玩家的金钱和科技等级。玩家包括你和你的对手,这样你可以把对手的金币改成负数,然后自己疯狂hurry up building,就可以体验3代中蹂躏别国的快感了。

 相关产品:文明4
 相关报道
《文明4》奥义书手册 (2006-04-17 18:57)
《文明4》原创发展手记 (2005-12-19 17:56)
《文明4》手动开启作弊模式 (2005-12-12 17:17)
《文明4》超完美精品流程攻略 (2005-12-06 11:27)
《文明4》绝对超级有用BUG (2005-11-10 17:45)
《文明4》政府职能详细说明 (2005-11-10 17:42)
《文明4》玩家原创全面攻略 (2005-11-04 17:50)
《文明4》新特性体验心得 (2005-10-26 17: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