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文明4》奥义书手册
http://games.sina.com.cn 宽宽
 

 

  制作人员:icesheep,飞叶,rukhwill

  本手册针对1.52版,1.52可是对平衡性的一次重大升级哦

  点击下载《文明4》奥义书手册

  摘录:

  我们先来看看他们的文化加权:

  A 组织化:总维护费用减少50%。建造灯塔与法院的速度加倍。

  贤明:伟人出生率上升100%。建造大学的速度加倍。

  B 财政:小方格内每2金的产量加1金(例如本来4金的格子在B的统治下变6)。建造银行的速度加倍。

  工业化:奇迹建造速度增加50%。建造锻造工场的速度加倍

  P.S关于财政的解释zdf901123兄先前有点错误,在此纠正一下,勿怪。

  大家可以看到,对比经济类,B的加权远比A的要高,特别是在你的Cottage都变为Town以后。而维护费可以靠改变政府状态来调节。对比技术类,虽然A的伟人产率较高,可对比拥有各种效用的奇迹来说,作用似乎稍低了点。

  综上条件,B在初期的科技研发(后文详述)和奇迹抢夺上都有这独特的优势。推荐选取………………

 相关产品:文明4
 相关报道
《文明4》原创发展手记 (2005-12-19 17:56)
《文明4》手动开启作弊模式 (2005-12-12 17:17)
《文明4》超完美精品流程攻略 (2005-12-06 11:27)
《文明4》绝对超级有用BUG (2005-11-10 17:45)
《文明4》政府职能详细说明 (2005-11-10 17:42)
《文明4》玩家原创全面攻略 (2005-11-04 17:50)
《文明4》新特性体验心得 (2005-10-26 17:2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