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游戏攻略 | 游戏秘籍 | 技巧心得 | 游戏手册 | 答疑解难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雷神3对战策略(test1)

雷神竞技场中文站提供

      首先要说的是,多人混战(Free For All,简称FFA)实在没有什么战术可言,以下的对战策略主要针对单挑(Tourney)模式。另外,很多朋友在网上打过FFA后,总是被其他一些玩家“守株待兔”式的打法(老外叫做“Camper”)搞得一筹莫展,所以在这里先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吧。

    一、对付守在大厅有火箭炮的天桥处的敌人

      第一个解决办法就是使用火箭跳跳上天桥从后面干掉他,前提是你有足够“血”和一把火箭炮。你可以按照这里的雷神3脚本命令绑定一个键位进行火箭跳。这种方法我屡试不爽,我想这些Camper肯定在想:我是怎么死的?呵呵 :-)。如果你只有50点以下的血,最好不要这样干哦。

      第二个办法就是使用Railgun在远处干掉他,当然你得有准确的枪法。如果没有自信的话,你也可以试试狙击模式,这种模式只要将控制键设置的VIEW选项中的Zoom View指定一个键就可以了。使用方法是按住这个键,瞄准后射击。

    二、对付守在传送器后有MegaHealth处的敌人

      其实很简单,你进入的时候马上对准传送器射击,子弹可以穿过“镜子”,你不要被那面“镜子”给蒙蔽了哦。另外,如果后面的敌人太靠近“镜子”的话,你在正面可以看到从“镜子”里伸出的半截枪管,在这个时候,你就更不要犹豫啦。当然,躲在后面的对手不一定是Camper,说不定他是在等MegaHealth……,不过这样送死是不是冤了一些?

      当然还有其它一些千奇百怪的Camp,我想你只要小心一点就可以应付了,你在对战时碰到这些Camper可要狠狠地打哦。:-)


    [下一页]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