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洛克人ZERO3》剧情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洛克人ZERO剧情翻译(分支剧情省略,部分人名参照日版)

  那个传说中的人造机器人英雄ZERO从漫长的休眠中苏醒后……

  他和雪儿的反抗军一起打败了新·阿鲁卡迪亚的统治者——X的复制体新·阿鲁卡迪亚政权的恐怖统治虽然结束了,但能源危机问题仍未能解决。

  雪儿全心投入新型能源的研究,于是艾鲁皮斯成为了新任的反抗军指挥官。

  然而,艾鲁皮斯在渴望力量的欲望驱使下,他唤醒了曾经几乎毁灭世界的黑暗精灵。

  醉心于黑暗精灵力量的艾鲁皮斯迷失了方向,忘记了自己肩负的真正使命,最终在与ZERO的惨烈战斗中失败了。

  不幸的是,黑暗精灵不知逃向何处……

  与黑暗精灵的战斗才刚刚拉开序幕……

  两个月后……

  反抗军战士A:真平静啊,最近新·阿鲁卡迪亚的攻击得以缓解,和平就要到来了……

  反抗军战士B:雪儿博士(称小姐不太合适,我没直译)已完成了她对新能源的研究,如果能顺利解决能源危机,新·阿鲁卡迪亚就没有和我们战斗的理由了。

  雪儿:实际上,我已经告知新·阿鲁卡迪亚有关与“雪儿系统”这一新型能源的问题,但是,至今仍未得到答复。

  反抗军战士A:别担心,他们很快就会回复我们的,再也不需要战争了,我们可以和平得生活,不是吗?

  ZERO:(一出场就教训人)我们正在执行任务,先别管那些,快走吧。

  雪儿:啊,抱歉。

  雪儿:信号越来越强了,我们快到了。

  反抗军战士B:雪小些了。

  反抗军战士A:哇!看那边!

  ZERO:那是不是……某种飞船?

  反抗军战士A:雪儿博士……那巨大物体……难道是从外太空坠落的?!

  雪儿:是的,但更重要的是,它发出和世界上唯一的黑暗精灵一样的能量信号,ZERO不同意那个观点,但我必须调查清楚……接下来这里会怎样呢?

  ZERO:在前面有新·阿鲁卡迪亚的岗哨……

  雪儿:那怎么了?!

  ZERO:在我确定安全状况前,你们先呆在这里。

  雪儿:好的,你也小心,ZERO.

  ZERO:前面就是黑暗精灵信号发出的地方,她知道我是谁,为什么几乎毁灭世界的黑暗精灵会认识我?

  雪儿:ZERO?收到了吗?

  ZERO:关掉通讯器!敌人就在附近……

  雪儿:啊,对不起……

  反抗军战士A:卧倒!新·阿鲁卡迪亚士兵!

  反抗军战士B:雪儿博士小心!

  ZERO:不!

  贤将:别紧张,他们不会受到伤害。

  ZERO:贤将?!

  贤将:这次我不会为难你,但你和那些反抗军必须离开这里,马上!

  ZERO:这次你不会纠缠我们?!

  贤将:快逃!我没时间和你废话!

  ZERO:……

  雪儿:ZERO,你受到我的信号了吗?

  ZERO:看来你们安全了,剩下的事我来处理,你们全都返回基地去。

  雪儿:但是,ZERO……

  ZERO:我以前曾经在哪听到过那声音……它在召唤我吗?

  斗将:这是你自找的,看我将你轰成碎片!啊呀!

  妖将:“喘息”你没事吧,斗将?

  斗将:真是个怪物,我们两人联手,竟然一点也伤不了它!

  妖将:奥米伽,那个被新·阿鲁卡迪亚驱逐的邪恶机器人,真难对付啊……

  斗将:ZERO?!你来这干什么?!

  ZERO:那是什么东西?

  妖将:是奥米伽,它的存在简直不合常理,它太强了,不过……跟它打不如和你打有趣,呵呵,我可没心情与它打斗,所以就全靠你收拾它了,再见,ZERO.斗将:那家伙……哦,我动不了!下次我们再战!嘿,ZERO!迟早我会打败你和那个奥米伽,到时可别怕死哟,ZERO!

  ZERO:奥米伽是吗,就是你引我到此的?

  奥米伽:哦……

  ZERO:你还不死心?

  奥米伽:啊……嗷!

  贤将:你就是奥米伽?恐怕我不会让你活着离开这的,受死吧!

  威尔:呵呵呵……奥米伽,够了。从今天起,你将作为新·阿鲁卡迪亚的一员与他并肩作战,就那样把他粉碎是不礼貌的。

  奥米伽:啊……嗷,威尔……大人……

  贤将:新·阿鲁卡迪亚的一员?!这家伙是谁呀?!

  威尔:呵呵呵,我是威尔,你可以叫我威尔博士。四大天王中的贤将,你一定听说过我吧,还有你,传奇英雄ZERO.贤将:威尔博士?!你开玩笑吗?怎么可能!为什么是一百年前和奥米伽一起被逐出新·阿鲁卡迪亚的你?!

  COPY-X:那很好解释,我、我带他来的。

  贤将:X殿下?!是您吗?!

  COPY-X:贤将!呵呵,你一点没、没变!还、还有……我挺想、想你,ZERO……

  ZERO:你是……你一定是X的复制体威尔:呵呵呵,我复活了以前你打败的X殿下,以便保护人类远离战乱!

  COPY-X:威尔救了我,我欠、欠他人情,知道了吗?我要带走奥米伽。贤将,你继、继续寻找黑暗精灵,在即将来临的时刻,我们需要黑暗精灵和奥米伽……

  贤将:但是X殿下,请想想有多少人因为黑暗精灵和奥米伽而丧生!这都是威尔一手造成的!您怎么能将人类往火坑里推呢,特别是在如今能源危机已近解决的情况下?!

  威尔:怎么啦!你在教训X殿下吗?你什么时候变得如此大胆了,贤将?!

  贤将:威尔,你……

  COPY-X:对了,ZERO,你、你们也在寻找黑暗精灵吧,看看我们谁先找到。我会证、证明给你看谁才是、是真正的英雄!

  威尔:呵呵呵,现在事情变得有趣多了,ZERO!让我们看看你那个身体能撑多久!呵呵呵……

  ZERO:“那个身体”?!……

  雪儿:ZERO,太可怕了……

  ZERO:你全都听到了?

  雪儿:ZERO,请赶快回基地,执行官!

  执行官A:是,准备传送!

  执行官B:传送,2、1、完毕。

  雪儿:现在该怎么办呢?

  ZERO:当前最重要的是阻止·阿鲁卡迪亚得到黑暗精灵。

  执行官A:我会制定详细的作战计划,将寻找黑暗精灵作为首要任务,一旦有消息马上通知雪儿博士。

  反抗军战士A:雪儿博士,请振作起来,事情开始好转了。

  反抗军战士B:是啊,我们相信您,雪儿博士,还有您,ZERO先生。

  雪儿:谢谢大家。

  雪儿:作战计划还需要一点时间,我们仍然需要你的帮助,ZERO.我会负责数据管理的事务。还有件事,你该去找塞尔沃博士,我听说他刚完成了加密磁盘分析机,如果你找到你不能解读的磁盘,让他帮忙好了。

  塞尔沃:嘿,ZERO,你好!我听说了,尽管有了新能源,世界仍未和平。我从未敢奢望和平尽快到来,但是……算了,先不管这些,我刚刚给你做了件新武器,并修好了你的回力飞盾,拿去吧!

  塞尔沃:噢,还一件事,是关于加密磁盘的,我可以帮你破解你不能解读的,有空多来看一下,也可以找我查询已经破解的磁盘内容。

  执行官A:ZERO先生,请立刻来指挥室。

  塞尔沃:恩?ZERO,他们在找你。

  ZERO:这伸缩短棍看上去很好用,多谢。

  塞尔沃:雪儿一个人承担不了世界的命运,好好照顾她,ZERO……

  雪儿:抱歉拖了这么久,ZERO,准备好了吗?我们已根据现有的资料模拟出作战选择,我将分析结果以任务形式整理出来,目前头两件任务是:阻止新·阿鲁卡迪亚获得黑暗精灵、组织游击队攻击新·阿鲁卡迪亚以缓解其威胁……

  ZERO,难道战争是我们唯一的选择吗?我是说,我们已经开发了这种新型能源……我原以为世界最终会和平的……我们真的还要战斗下去吗?

  ZERO:雪儿,你已经尽力了,而且你并不是孤军奋战,剩下的交给我们好了。

  雪儿:ZE……ZERO……

  执行官A:ZERO先生,我们准备完毕,您可以随时出发。(下令)显示可执行任务:

  选择任务烈焰火龙

  执行官B:新·阿鲁卡迪亚军队正在圣盾火山基地建造某项工程,我们不清楚他们的目的,请调查执行官B:任务确认,全员准备!

  执行官A:准备完毕!

  执行官B:传送!

  雪儿:ZERO,请小心。

  执行官A:侦测到强大能量信号,他们正在基地外建造巨型火箭,那基地一定是工程的后勤单位。

  雪儿:寻找到火箭工厂的路线需要好一段时间……ZERO,我们该怎么办?!

  ZERO:好吧,我去进攻敌人基地以争取时间,你开始分析!

  烈焰火龙:我都要放弃寻找值得战斗的对手了,看来你会是一个小小的挑战,我很期待啊,ZERO!(变身)

  烈焰火龙:嗄……尝尝我——威尔大人的左炎审官烈焰火龙的火焰吧!ZERO!

  烈焰火龙:你竟然能熄灭我的火焰!但是……,威尔大人会干掉你……毫无疑问的,他会引燃整个世界,你看着吧,你阻止不、不了我们新世界来临的燎原之火的,嗄……

  执行官A:准备传送!

  执行官B:2、1,传送完毕!

  雪儿:谢谢你,ZERO,虽然我们没摧毁火箭,但至少延缓了其进程,我会尽快寻找到火箭工厂的路线,请再等一下好吗?

  选择任务寒冰狡兔

  执行官B:我们侦测到有个类似黑暗精灵的信号由海底隧道废墟发出,并且新·阿鲁卡迪亚也觊觎此事,但他们短时间内将无法找到信号源,如果可能,请调查清楚信号,假如确实是黑暗精灵,请务必保护其免入敌手。

  执行官B:任务确认,全员准备!

  执行官A:准备完毕!

  执行官B:传送!

  雪儿:ZERO,请小心。

  雪儿:ZERO,我们刚刚截获到信号!

  ZERO:发现黑暗精灵了,我马上去追。

  寒冰狡兔:你到底是谁?嘿,你的目的一定也是黑暗精灵对吧,但你得先过我这一关!

  雪儿:ZERO,你收到没有?!前面水下有闸门开关,请打开它们降低水位,以便拖延敌人行动!

  黑暗精灵:ZEEEEERROOOO ZERO:黑暗精灵!

  黑暗精灵:住……手……

  ZERO:!!!我得要先对付这家伙……

  寒冰狡兔:你真让人头疼啊!我原以为你会很容易被吓退的!不玩了,我是威尔大人的左冰审官寒冰狡兔,我马上就要见到你被冰封时那恐惧而惊呆的表情啦!

  寒冰狡兔:开玩笑……为……什么我会……输?!

  执行官A:准备传送2、1!

  执行官B:传送完毕!

  雪儿:对不起,ZERO.让你冒着生命危险去追赶黑暗精灵……但她移动太快了,眨眼间就逃出了我们的视线,我又搜寻了那个区域,但再也没发现任何线索。我知道仅说声对不起是不够的,但是我真的很抱歉,ZERO.

  选择任务迅雷蝙蝠

  执行官B:我们发现新·阿鲁卡迪亚一个军工厂正在修理改造破损武器,很明显这样做比生产新武器效率高的多,这使他们近期的武器产量翻倍,请摧毁工厂以便切断其军火供应。

  执行官B:任务确认,全员准备!

  执行官A:准备完毕!

  执行官B:传送!

  雪儿:ZERO,请小心。

  执行官A:前面是军工厂的控制中心,工厂里监视器探测到的情况都会传到那里,请破坏路上遇到的监视器。

  迅雷蝙蝠:难怪,如果不是你传奇英雄作祟的话,那些人会向我报告所有情况的。我正要享用一杯香茶,你竟敢扰我清静!你的礼仪到哪去了,ZERO先生?让我——威尔大人的左雷审官迅雷蝙蝠来教导你吧!(变身)

  迅雷蝙蝠:咳咳咳,绅士首先要学到的是……入侵者必须受死,毫无疑问的!

  迅雷蝙蝠:咳……咳咳!无礼,简直无礼!竟想冒犯威尔大人,多么可恶的行为!咳……咳咳咳!

  执行官A:准备传送2、1!

  执行官B:传送完毕!

  雪儿:谢谢你,ZERO.我想那个资源再利用工厂暂时不能运作了,太感谢你了。

  选择任务飞镰蟑螂

  执行官B:这里是人类曾经生活过的居住区,我们派人前去调查,打听到了关于黑暗精灵出没的消息,出于某些原因,我们无法搜查这个地区,希望您能去取得第一手资料。

  执行官B:任务确认,全员准备!

  执行官A:准备完毕!

  执行官B:传送!

  雪儿:ZERO,请小心。

  执行官A:ZERO先生!您可以用火焰攻击烧掉藤条,另外,伸缩短棍的蓄力攻击可以破坏某些障碍,请记住。

  西瑞(CREA):妈……妈,妈……妈。嘿,普瑞,妈妈不在这儿。

  普瑞(PREA):是啊,西瑞,妈妈不在这儿。

  西瑞:嘿,普瑞,我们去里面找吧。

  普瑞:是啊,西瑞,我们去里面找吧。

  ZERO:……他们一定是……

  雪儿:ZERO,我从给你的便携探测仪上接收到婴儿精灵的信号,他们可能就是我研究过的那两个。

  ZERO:他们的妈妈……他们一定在找黑暗精灵。

  雪儿:嘿,ZERO,你能保护那两个婴儿精灵吗?

  ZERO:好的,我会找到他们。

  雪儿:谢谢你,ZERO.

  西瑞:你是谁?你身上有妈妈的气息。

  普瑞:你是谁?你身上有我们的气息。

  飞镰蟑螂:哧喀哧喀……这就是婴儿精灵?威尔大人令我找到他们。他们只是小的精灵罢了,真能派上用场吗?

  ZERO:快交出婴儿精灵。

  哦,我认识他!是他欺负妈妈!

  普瑞:我也认识他!他就是一百年前欺负妈妈的那个家伙!

  西瑞:你这个假货!(根据剧情而译,没有直译为骗子)

  普瑞:你这个假货!

  ZERO:恩?

  飞镰蟑螂:哧喀哧喀……闭嘴!你们两个小东西!如果不想被切成片的话,就赶快滚到那间屋子里面!

  西瑞:哇!

  普瑞:哇!

  飞镰蟑螂:他们属于威尔大人,你无权带走他们!让我——威尔大人的月光审官飞镰蟑螂把你切成碎片吧!

  飞镰蟑螂:哧喀哧喀……尽管你在这打败了我,我的同伴仍将打破旧世界的禁锢,并建立……一个新秩序……威、威尔大人!!!

  西瑞:你是谁呀,先生?我曾在哪里见过你。

  普瑞:你是谁呀,先生?我也曾在哪里见过你。

  威尔:呵呵呵……我叫威尔,是制造了你们的妈妈黑暗精灵的人,你们可以叫我外祖父。

  西瑞:普瑞,你听到了吗?他是我们的外祖父!

  普瑞:我听到了,西瑞,他是我们的外祖父!

  威尔:我也在找黑暗精灵,我需要你们的帮助,跟我到新·阿鲁卡迪亚去,我会赐予你们力量,并给你们新的身体……

  西瑞:好啊!咱们走吧,普瑞!

  普瑞:好啊!咱们走吧,普瑞!

  ZERO:等一下!

  ZERO:可恶!雪儿,你能追踪到他们的信号吗?威尔雪儿:很遗憾,用你的探测仪无法完成。

  ZERO:……

  执行官A:ZERO先生,请返回基地。传送准备!

  执行官A:准备传送2、1!

  执行官B:传送完毕!

  雪儿:谢谢你,ZERO.关于黑暗精灵的报告……他们确实是婴儿精灵,我想搞清新·阿鲁卡迪亚打算用他们干什么。

  执行官B:您已经完成了所有任务,接下来是决定如何处理最近发现的火箭了。目前我们在处理此事的同时还在搜寻黑暗精灵。

  雪儿:现在我们该对火箭有所行动了。我们曾根据旧的卫星照片计算出了火箭工厂的传送坐标,但作为直接路径的话危险太大了。

  执行官A:由于那地区布满巡逻的敌兵,即使徒步路线也很危险。我们搜寻黑暗精灵,也未有新的进展。

  ZERO:知道了,一有变化请通知我。

  雪儿:好的。一有新消息我们就通知你,请先休息一下吧。

  贤将:X殿下……您还相信那个人……威尔?!

  COPY-X:他并没有通过官方渠、渠道被驱逐,只是因为他的所作所为导、导致了一场可怕的灾难……但、但并不表示驱逐他是正确的。现在他以合法方式回来了,有什么理由将他再次驱逐呢?别担、担心,他从过去的错误中学到了很多,这、这次他会把事情办好的。

  贤将:但是……

  威尔:呵呵呵……谢谢您X殿下。我威尔博士再也不会重复以前的错误了,再也不会,是的,呵呵呵……。还有,再我背后说我的坏话,无所不能的四大天王堕落到什么地步了!

  贤将:什么?!威尔!

  威尔:X殿下,黑暗精灵出现在新·阿鲁卡迪亚的Z-3079区了,就是离这最远的那个人类居住区。

  贤将:我们会去处理,斗将和妖将还在养伤,但如果我们加紧一点……

  COPY-X:贤将,你还打算就像你掌权似的管到什么时候?让那、那些反抗军逃离,并没完没了的起义……甚至让、让黑暗精灵跑掉……我受够了象你这样的废物,四天王该撤职了。

  贤将:但是…… X殿下?!

  COPY-X:威尔博士……我任命你为我们军、军队的司令,你接受吗?

  威尔:呵呵呵……遵命,殿下!我保证在黑暗精灵落入反抗军手里,并对世界造成威胁以前抓到她。

  执行官B:火箭的发射准备已开始了,我们不知道其目标地区,但正在尝试侵入其系统寻找。

  执行官A:有股巨大的能量自火箭发出,好象奥米伽在上面。

  雪儿:奥米伽?!那个奥米伽,在火箭上!?

  ZERO:雪儿……输入你找到的坐标。

  雪儿:那太……危险了!

  ZERO:执行官,赶快准备传送!

  雪儿:ZERO,我不敢确定!

  ZERO:雪儿,我相信你。

  雪儿:好吧……输入……坐标……请传送他!

  执行官B:明白,确认传送准备!

  执行官B:传送!

  雪儿:ZERO……

  雪儿:你成功了,这下我放心了!

  ZERO:你找到火箭目标了吗?

  雪儿:目标是……Z……3079地区。什么?!那里是人类居住区!!!等等,不止如此,黑暗精灵也在那里!

  ZERO:他想一步到位得取得黑暗精灵,明白了。

  ZERO:不!

  雪儿:他们发射了火箭,别再深入了ZERO!

  ZERO:我必须趁奥米伽不能活动时采取行动。我会潜入以阻止它和火箭。

  雪儿:ZERO!!!

  ZERO:婴儿精灵?!

  西瑞:他来了,那个坏蛋机器人!

  普瑞:他来了,那个可恶机器人!

  西瑞:奥米伽要去救妈妈,不要妨碍他,走开!

  普瑞:我们会保护他,不要妨碍他,走开!

  西瑞:哇!你这个可怕的东西!

  普瑞:喔!疼啊!

  西瑞:我们虽然输了,但火箭很快就会着陆,我们的任务完成了!

  普瑞:我们虽然输了,但很快就能见到妈妈了,我们的任务完成了!

  ZERO:哦!

  奥米伽:嚎呜!

  西瑞:呀,妈妈!妈妈!

  普瑞:呀,妈妈!妈妈!

  奥米伽:嚎呜!(吸收黑暗精灵)

  奥米伽:嚎呜!

  西瑞:嘿,你能帮我们揍那个坏蛋机器人吗?

  普瑞:对,你能帮我们揍那个坏蛋机器人吗?

  贤将:……我们是新·阿鲁卡迪亚的机器人,是人类的保护者,这才是唯一的正义。难道这片废墟是你们所谓的正义吗?!威尔!!!

  贤将:啊!我……我是……

  ZERO:贤将!

  西瑞:太好了!

  普瑞:打死他!打死他!

  雪儿:ZERO,不要动!我现在传送你们回基地。

  执行官A:传送!

  雪儿:ZERO……很高兴你安全归来……求求你……以后不要这样冒险了。

  ZERO:……我会考虑的。对了,贤将怎样了?

  雪儿:塞尔沃博士带他到医疗室了,他伤得不重,但是需要一段时间休息并恢复……事情真的变糟了……执行官会尽量收集情报。分析全部情报需要些时间,在那之前请休息下吧。

  ZERO:我没事。

  雪儿:好吧……我仍不明白新·阿鲁卡迪亚怎么会向人类居住区发射火箭,即使是为了黑暗精灵……

  执行官B:有人侵入了我们的通信线路!是新·阿鲁卡迪亚!

  ZERO:接进来!

  COPY-X:你们听、听到我说话没有,反抗军的成员。还有,雪、雪儿博士。

  雪儿:COPY-X!

  COPY-X:我们拥有了黑、黑暗精灵,让我们停止这愚蠢的争端吧,我命令你们向、向我们投降!

  雪儿:投降!

  威尔:交出你发明的新能源——雪儿系统。只要你同意,我就保证你们这些叛军的安全。

  雪儿:他已经变得……

  威尔:我们根据分析你好心发来的关于雪儿系统的资料而得到的结果,决定将它与黑暗精灵结合,就有可能产生巨大数量的能量。这样能源危机的解决便可一蹴而就,我们便无须战斗了。

  COPY-X:雪儿……你的一句答复会给、给世界带来和平雪儿:……我不能……相信你。

  什、什么?

  雪儿:你原本就打算牺牲人类以获得黑暗精灵!看到那些事后我再也不会相信你,休想得到雪儿系统,它是为了人类与机器人和平共处而造的!

  COPY-X:那是……你、你的回答吗?好。你垄、垄断了能源,还有ZERO,身怀恐怖战、战斗技能的机器人……你只不过是个可恶的极端分子!雪儿……我一直忍到现在,因为你在那里,并且是一个人类……现在,你和你的叛军朋友一起面对所有后果吧!

  执行官B:通信切断。

  执行官A:新·阿鲁卡迪亚军队从多个地区向我们基地推进,他们全面点燃了战火。

  雪儿:ZERO……我……

  ZERO:你坚持自己的信念,并因此而战斗,即将来临的事……是我的责任。告诉我他们的位置,我去拦截。

  雪儿:ZERO……

  执行官B:显示敌人活动。

  执行官A:显示任务。

  选择任务法老五世

  执行官B:我们在发现敌人作战单位正通过南部沙漠,必须尽快拦截这些军队。

  执行官A:请拦截。

  执行官B:执行官B:任务确认,全员准备!

  执行官A:准备完毕!

  执行官B:传送!

  雪儿:ZERO……

  法老五世:我被威尔大人从地狱召唤回来继续我的恐怖政权。古代的人,现在是你躺在泥土中的时候了,安息吧!

  法老五世:你 ,古代的灵魂,威尔大人创造的世界里没有你的立足之地。我会从坟墓中看着你苦恼的……哈哈哈哈!

  执行官A:准备传送2、1!

  执行官B:传送完毕!

  雪儿:谢谢你,ZERO.现在他们失去指挥官,那个地区的新·阿鲁卡迪亚军队已撤退了。真是太感谢你了……

  选择任务火焰猿猴

  执行官B:我们发现敌人作战单位正通过原始森林,必须尽快拦截这些军队。

  执行官A:请拦截。

  执行官B:任务确认,全员准备!

  执行官A:准备完毕!

  执行官B:传送!

  雪儿:ZERO……

  火焰猿猴:我得到了新的身体,多亏给予我新生的威尔大人,我复活了!现在我要攫取你那可怜的灵魂。让我见识一下你英雄一般的战斗吧!

  火焰猿猴:难忘的战斗!然而,邪恶最终会失败!历史将决定谁是真正的胜者。你会毁灭的,古代破坏之神!

  执行官A:准备传送2、1!

  执行官B:传送完毕!

  雪儿:谢谢你,ZERO.现在他们失去指挥官,那个地区的新·阿鲁卡迪亚军队已撤退了。真是太感谢你了……

  选择任务冰锥蛮牛执行官B:我们发现敌人作战单位正通过北部平原,他们正在建设前线基地,看来有足够的时间可以采取行动执行官A:请拦截。

  执行官B:任务确认,全员准备!

  执行官A:准备完毕!

  执行官B:传送!

  雪儿:ZERO……

  冰锥蛮牛:哞。我很期待你能到这个基地,但是我不能违抗将我复活的威尔大人,现在我必须将你冰封,哞。

  冰锥蛮牛:“呻吟”原谅我……威尔大人……

  执行官A:准备传送2、1!

  执行官B:传送完毕!

  雪儿:谢谢你,ZERO.现在他们失去指挥官,那个地区的新·阿鲁卡迪亚军队已撤退了。真是太感谢你了……

  选择任务COPY-X

  执行官B:我们分析敌人活动,根据得到的结果成功地找到了新·阿鲁卡迪亚指挥部的位置,看来COPY-X和威尔在此指挥整个军队。

  ZERO:如果攻击这里,就有可能阻止新·阿鲁卡迪亚。

  执行官B:准备好了吗?

  执行官B:任务确认,全员准备!

  执行官A:准备完毕!

  执行官B:传送!

  雪儿:ZERO……安全归来好吗?

  COPY-X:你真的来了,ZERO.你、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吗?干什么?你在帮助极端分子!为什么传奇英雄会助纣为虐,站在邪恶军队一方呢?

  ZERO:照你这么说,我们是邪恶军队……而你们是为正义而战?

  COPY-X:完全正确。几乎所、所有人类支持我们,他们梦想着消灭极、极端分子。

  ZERO:那些衣食无忧的人类寻找的正义有什么价值?

  COPY-X:谁、谁管他什么价值?新·阿鲁卡迪亚所做的事都是正确的。那、那足以证明我们是正义的!

  COPY-X:不、不!为、为什么?!我是英雄,我为正义而、而战!威尔!!快用奥、奥米伽!让他死在你的手、手里!

  真·X:他已经……离开这里了。

  COPY-X:你是、是谁?

  ZERO:X!

  COPY-X:X?!你、你是我的原始形态?!

  真·X:威尔已经和奥米伽逃到另一基地去了……他一直利用你以完成自己的阴谋。

  COPY-X:哦,哦你们都把我当、当作傻瓜!我不、不甘心!让你们见识一下我真正的力量吧!哈……!!!

  真·X:噢!住手!威尔在你体内设置了自毁程序!

  COPY-X:哦,嘎、嘎?!我……动……不了……嘎……啊……!

  ZERO:?!

  真·X:威尔一开始就知道事态会如何发展,为了实现自己的野心,他必须在COPY-X身上安置一个圈套……

  威尔:新·阿鲁卡迪亚领地公民注意!我得告诉大家一个不幸的消息。

  ZERO:威尔博士……

  威尔:刚才……我们的英雄X殿下被嗜血的极端分子打败,并不幸离我们而去了……因此,根据8号法案,我威尔博士会成为你们的新任领袖……是制止极端分子的时刻了!

  威尔:……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要你们全部行动起来,在铲除极端分子之前新·阿鲁卡迪亚不会获得和平,让我们齐心协力战斗,直至肃清极端分子为止!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哇哈哈哈哈!

  ZERO:……一切都按照他的计划发展。

  真·X:威尔博士……难道他想重演一百年前精灵战争的悲剧吗……

  ZERO:我会追寻威尔的下落,需要你帮忙。

  真·X:好的,我也会找他……我想说些事情,关于奥米伽的……

  ZERO:是什么?

  真·X:哦,不必介意,时机合适时我会再说的。内心才是重要的,而不是身体……

  ZERO:内心?

  执行官A:准备传送2、1!

  执行官B:传送完毕!

  雪儿:这就是已发生的事……威尔博士成为新·阿鲁卡迪亚的统治者……

  ZERO:那些人类没听说一件事情……不,那样说不准确,他们没有尝试理解一件事……

  雪儿:丰衣足食的生活……人们已不再思考,但仍然有些人想有所作为,如果我们有办法让他们了解威尔博士的真正意图……我们就有可能改变新·阿鲁卡迪亚。

  执行官B:威尔博士到底是谁呀?他再次露面后在干什么?

  执行官A:如果您能收集一些情报,就可以通过分析而得知威尔博士所在和他目前的行动。

  ZERO:好的,需要我尽管说。

  执行官B:我们已为您找出几个可以收集情报的位置。

  执行官A:显示任务。

  选择任务鬼魅火狐

  执行官B:这里是新·阿鲁卡迪亚的发电厂,最近突然关闭了。是为了什么重要的事情而迫使他们在能源危机中关闭发电厂?那是在威尔出现后发生的,因此里面定有问题。

  执行官A:请调查。

  执行官B:任务确认,全员准备!

  执行官A:准备完毕!

  执行官B:传送!

  雪儿:ZERO,不要冒险……

  执行官A:工厂停止运转了,我们得启动工厂并重建其操作系统以便深入。

  ZERO:这是什么?

  鬼魅火狐:呔呔呔……嘿!你不该见到这里。

  ZERO:……

  鬼魅火狐:这是黑暗精灵复制工厂,我们在此抚育黑暗精灵的克隆,换句话说,就是婴儿精灵。我们封锁工厂以免人们怀疑,但你却发现了!我必须让你对此守口如瓶……永远!

  鬼魅火狐:我是威尔大人的右炎审官鬼魅火狐,我要让你再也无法说话!

  鬼魅火狐:如果我失败了,这个房间就会停止运转,那些克隆体全会死掉……不留下任何痕迹,没人知道真相。而且……实际上我们并不需要婴儿精灵,只靠黑暗精灵就可以收拾你们……我已经看到了……光明的未来,威尔大人即将创造的新世界……还有,你在绝望的深渊里挣扎的样子!呔呔呔!

  执行官A:准备传送2、1!

  执行官B:传送完毕!

  雪儿:欢迎回来,ZERO.看来威尔妄图在那个工厂量产婴儿精灵,但我不明白……他打算用那些婴儿精灵干什么呢?

  选择任务冰荆球霸

  执行官B:一艘飞船里的容器掉落到雪原上了,好象里面有关于威尔或奥米伽的资料,我们已派了一个侦察小队,但是敌人太强,他们无法通过。希望您能前去援助他们,并取回资料。

  执行官A:请执行。

  执行官B:任务确认,全员准备!

  执行官A:准备完毕!

  执行官B:传送!

  雪儿:ZERO,不要冒险……

  反抗军战士:啊,ZERO先生!敌人在前面有埋伏,我们无法突围,如果您能打开一条通路,我们会紧随其后的。

  ZERO:就是那个吗?

  冰荆球霸:哈!那些容器是奥米伽飞船上的,所以,是属于我们的。难道传奇英雄沦为窃贼了吗?可悲啊!作为雪原的领主,我特此审判你的罪行。

  冰荆球霸:我是威尔大人的右冰审官,我的判决是——偷盗者杀无赦!

  冰荆球霸:哦……我的……不止偷窃,你还冒犯威尔大人!?威尔大人的新秩序会对你们作出裁决的,啊!

  反抗军战士:我们找到了容器里面的资料,ZERO先生,我们恢复了所有数据,我会继续搜寻更多信息。

  执行官A:任务完成。传送准备。

  执行官A:准备传送2、1!

  执行官B:传送完毕!

  雪儿: ZERO……谢谢你,我正在分析你取回的数据,根据分析就可能弄清威尔的意图,我会尽力做的。

  选择任务穿梭电鳗

  执行官B:我们找到一个古代图书馆遗址,里面已全部浸湿,但仍然可以找到一些资料。请您前去搜寻有关威尔或奥米伽的资料。

  执行官A:请执行。

  执行官B:任务确认,全员准备!

  执行官A:准备完毕!

  执行官B:传送!

  雪儿:ZERO,不要冒险……

  执行官A:首先,请到数据室,那里极有可能存在有关威尔或奥米伽的资料。

  执行官A:这里就是数据室,请在控制台上查询有关威尔或奥米伽的资料,然后按照显示的数据存放位置到相应处取回资料。

  ZERO:650326号档案“威尔博士”来自新·阿鲁卡迪亚……奥米伽的创造者……改写母亲精灵,挑起精灵战争……精灵战争后被新·阿鲁卡迪亚驱逐……如果我们能分析这些数据,就可以找到更多有关威尔的情报……

  ZERO:815156号档案“奥米伽” 威尔创造的究极机器人……和黑暗精灵结合时将有难以置信的力量……为避免精灵战争再次爆发而被驱逐至外太空……如果我们能分析这些数据,就可以找到更多有关奥米伽的情报……

  ZERO:351848号档案“黑暗精灵”正式名称为“母亲精灵”,创造者不详。原本用于重写叛军程序使之恢复正常。但被威尔博士改写,通过随心所欲的重写机器人的程序以达到控制机器人目的。尽管改写后的母亲精灵控制的机器人联合战斗结束了叛军战争,但这股可怕的力量被封印起来以防止滥用。那么,那个黑暗精灵……现在怎么样了?……如果我们能分析这些数据,就可以找到更多她的情报……

  ZERO:945388号档案“精灵战争” ……战争的……结束……精灵……用于……我们……精灵战争……复制体……提升力量……当……最坏的……战争……结束……大约90%……消失……

  雪儿:ZERO?看来那个数据损坏了,我想我们可以在基地恢复它,谢谢,ZERO.

  穿梭电鳗:谁竟敢闯入我的地盘?……ZE-ZERO!哼哼!原来是你!哼哼!

  穿梭电鳗:我是威尔大人的右雷审官穿梭电鳗。你为什么到这里来?交出数据!现……在!

  穿梭电鳗:你怎么回事?你和威尔大人作对?!你不怕吗?真是……疯子!啊……!!!

  执行官A:准备传送2、1!

  执行官B:传送完毕!

  雪儿: ZERO……谢谢你,我正在分析你取回的数据,根据分析就可能弄清威尔的意图,我会尽力做的。

  选择任务钢铁狱犬

  执行官B:新·阿鲁卡迪亚完成了一个巨型升降机,我们不清楚它的用途。他们从地下深处运送某些物体。

  执行官A:请调查。

  执行官B:任务确认,全员准备!

  执行官A:准备完毕!

  执行官B:传送!

  雪儿:ZERO,不要冒险……

  钢铁狱犬:咯……你就是ZERROOO?你这么小,我甚至能一脚踩扁你。我是钢铁狱犬,威尔大人的冥狱审官。你的脖子太细了,我一口就能咬断!咯……!

  钢铁狱犬:哼?ZERO……你去哪里了?我看不到你,浑身疼痛,嗷,嗷……呷呷!

  执行官A:准备传送2、1!

  执行官B:传送完毕!

  雪儿: ZERO……谢谢你,看来那个升降机是用来运输大量能量水晶的。但是我搞不清,威尔打算用那些能量干什么呢?

  执行官B:对了,我们刚刚输入最近收集的资料,执行官A:现在,开始分析。

  雪儿:多亏了ZERO,我们收集到这么多的资料。分析需要很长时间,请先休息一下。噢,想起来了,我听塞尔沃说贤将伤势好转了,为何不去看望他一下以表尊重呢?

  ZERO:你能站起来了吗?哈,贤将,看来你很难被打倒……

  贤将:你要干什么?为什么要救我?你想让我有所回报吗?

  ZERO:也许吧。

  塞尔沃:哦,你醒了,感觉怎样?

  贤将:难受。一想到被你们所救便令我作呕。被撤了职,还被赶出新·阿鲁卡迪亚。我成了废物……

  塞尔沃:那样说不对。你只是为了信念而战,就像我们一样。你没有错。

  贤将:我的信念……我不能再袖手旁观了……我们要保护人类免遭威尔毒手。我们要立即阻止他。那个……那个……威尔!!!

  塞尔沃:等等!你的伤还没痊愈!

  贤将:我是个战士,为保护人类而生。我以身为新·阿鲁卡迪亚战士而自豪!我不需要任何帮助!即使死掉,我还是乐于为人类而战!

  塞尔沃:这么说……贤将不愿意与我们联手?

  ZERO:……

  执行官A:ZERO先生,请立刻来指挥室。

  塞尔沃:他们真是需要你啊,ZERO. ZERO:我过会儿回来。

  塞尔沃:ZERO……贤将……你们不怕牺牲吗?

  雪儿:ZERO……对不起,你为我们收集了那么多资料,但……我们仍未发现威尔的藏身之所。不过我们搞清了他的阴谋。在谈他之前,我先给你看看你找到的有关精灵战争的资料:

  945388号档案“精灵战争”在叛军战争将近结束时,大量电子精灵被用于战争……结果,从这时直至战争结束的一段时期被称为精灵战争。此外,被称为黑暗精灵的巨型精灵以及她的复制体婴儿精灵的应用提升了机器人的力量,在随心所欲的控制机器人的同时……也导致了历史上最坏的后果……启用黑暗精灵并在四年内结束战争之后。几乎90%的机器人和60%的人类消失殆近。

  雪儿:那时应用的技术……利用婴儿精灵控制机器人,这一定是威尔想要再次实现的事。我想ZERO在黑暗精灵工厂所见到的机器正是为此目的而准备的的。

  执行官A:(被控制了)……呵呵呵呵……很棒的侦察工作啊,雪儿博士。

  雪儿:什么?

  执行官B:(被控制了)很不幸……你晚了一小步。

  ZERO:是威尔吗?!

  威尔:呵呵呵……这次奥米伽已经无懈可击了,我现在不用婴儿精灵就可以操纵这个星球上所有的机器人,让他们为我所用!呵呵呵……开始吧,奥米伽。现在你们这些可悲的人类马上会受到因驱逐威尔博士而得的报应!尝尝恐惧的滋味吧……驱逐我的愚蠢机器人!我的名字将流传于世……你们的新领袖的名字!就是威尔博士!整个世界都在我的掌握中,我的力量随时都可以易如反掌地毁灭它!

  执行官B:(被控制了)呵呵呵呵……嗷哈哈哈哈!

  雪儿:不!

  反抗军战士:(被控制了)嘎……嘎……

  雪儿:这不可能!

  反抗军战士:(被控制了)新世界……新秩序……历史再次前进……

  ZERO:雪儿!退后!

  雪儿:ZERO?!

  反抗军战士:(被控制了)我们的领袖的名字……流传于世……威尔!威尔!威尔!威尔!威尔!威尔!威尔!威尔!威尔!

  真·X:你们全部住手!

  雪儿:啊!

  真·X:没事,他们只是昏过去了。我只不过切断了黑暗精灵的力量,但我目前的力量只能保护基地的这些人。

  ZERO:好久不见,X!威尔在哪里?

  新·阿鲁卡迪亚的地下能量系统……“新·阿鲁卡迪亚Ⅱ”!奥米伽也在那,向全世界传送黑暗精灵的力量。

  ZERO:显然……只有我和X可以自由行动。X,告诉我们新·阿鲁卡迪亚Ⅱ的坐标。

  真·X:你打算与奥米伽决战?

  ZERO:是的……怎么了?

  真·X:没事,我相信你会成功……小心,ZERO.执行官B:我……我已经在传送器上验证了新·阿鲁卡迪亚Ⅱ的坐标。

  ZERO:传送我。

  执行官B:收到。任务确认,全员准备!

  执行官A:准备完毕!

  执行官B:传送!

  雪儿:ZERO,安全归来……

  (隐藏关隐将)

  隐将:没想到会在这个世界再次见到你,多亏了奥米伽和它的同类,电子空间的入口被打开了,然而命运真是件讽刺的事啊。

  ZERO:隐将……新·阿鲁卡迪亚四大天王之一!但是……我打败了你……

  隐将:这里是个镜像世界,所有的机器人灵魂和电子精灵都在此生存。当你打败我后,我成为了个纯粹的灵魂,不知为何流落到了电子空间。所有数据都汇集于此,而且我还了解了全部真相。关于奥米伽……黑暗精灵……还有你,ZERO……是的,全部。

  ZERO:那么……你的观点是?

  隐将:正是这个,你从未具备成为英雄的条件。我再也忍不住观察你了,是我亲手将你删除的时候了!

  隐将:你真的做到了……拥有英雄的灵魂……去吧,与奥米伽兵刃相向吧,让它看看那个身体能干什么!当你了解真相后你会畏缩吗?你具备……成为英雄的条件吗?你一定能决定那一切。

  ZERO:威尔博士!

  威尔:呵呵呵呵呵……多英勇啊,ZERO.一个人充当英雄的角色。现在全世界的机器人都在我的控制之下。人类像猪一样,要靠机器人才能活下去。你很清楚,不是吗?如果我高兴,可以在眨眼之间消灭全人类。西瑞!普瑞!这个家伙随你们处置吧!我要去欣赏猪的尖叫了,那些将可悲的生命浪费于无聊追求的懒猪们的尖叫。你想知道谁在统治这个世界吗?!呵呵呵呵呵……嗷哈哈哈哈!

  西瑞:他又来了!那个坏蛋机器人!

  普瑞:他又来了!那个假货机器人!

  西瑞:我要把你撕成碎片!

  普瑞:我要把你撕成碎片!

  西瑞:普瑞,有些不对劲……

  普瑞:是呀,西瑞,有些不对劲……

  西瑞:我感到像被针扎一样……

  普瑞:我感到像被锤敲一样……我我……

  雪儿:ZERO,你还好吗?我刚刚从X那里得到新消息,回基地来吧。

  ZERO:知道了,传送我。

  执行官A:准备传送2、1!

  执行官B:传送完毕!

  雪儿: ZERO……你能平安归来真是太好了。X刚刚发给我们一些新坐标。显然,它们指出了威尔和奥米伽的藏身之处。这将是最后的决战了……你准备好了的话请告诉我。

  选择最终任务

  执行官B:从X那里得到的坐标数据……已经输入完毕。

  雪儿:坐标位置处于一个废弃研究所,根据我们的记录,那里曾是威尔搞研究的地方。那正巧与你休眠的地方相邻。

  ZERO:威尔和奥米伽是不是在那里。

  雪儿:ZERO……小心……

  ZERO:知道了。执行官准备好了没有?

  执行官B:您可以随时出发,ZERO先生。

  执行官B:任务确认,全员准备!

  执行官A:准备完毕!

  执行官B:传送!

  雪儿:ZERRROOOO!

  寒冰狡兔:你个蠢材!威尔大人的理想在一百年前就已经付诸行动!你凭什么抱怨!与时俱进吧!你想落后于时代吗?

  寒冰狡兔:你可以如你所愿的前进,但你却永远无法赶上已经超越你的历史……你将永远落后于威尔大人!啊!

  烈焰火龙:呀!我热爱着威尔大人的新世界!如此强烈!我不会让你妨碍威尔大人,我要将你烧成灰烬!

  烈焰火龙:呀……热……好热!我希望你在新世界里孤独地痛苦挣扎!

  飞镰蟑螂:一百年前的旧垃圾在新世界里有何用途?我要把你切碎并送到墓地去!哧喀哧喀!

  飞镰蟑螂:怎么会,最新最好的我竟然输给一百年前的垃圾?!不可能……不,我不想死!我不想死!哧喀哧喀!

  迅雷蝙蝠:你真是一个粗鲁的人。下次先轻轻敲门。你的礼仪呢?你无权在这个新世界上生存。所以我能见到你所不能见到的一切!

  迅雷蝙蝠:咳咳咳……你这个愚蠢……不顾别人……的野蛮人!你这种人不会在即将来临的新世界中生存的!咳咳咳……咳咳!

  冰荆球霸:哈!先是盗窃,现在又非法侵入!多么蛮横无礼啊!扰乱秩序者罪无可赦!我判处你……死刑!

  冰荆球霸:怎么回事?你竟敢无视我的审判?威尔大人……打倒这个蠢货!呜!!!

  鬼魅火狐:你来这里干什么,小男孩?该去睡觉了……你不能看见即将到来的世界,小男孩。你不能活到那个时候!

  鬼魅火狐:啊……没必要发那么大的火……你所有的努力都是徒劳的。是的,你既不是救世英雄,也不是毁灭之神。你……什么……也做……不了……啊!

  钢铁狱犬:我是冥狱之守护犬,威尔大人命我阻止你前进。我要将你咬成碎块,来领死吧!

  钢铁狱犬:怎么会这样?为什么我不能咬死你?为什么我又浑身疼痛了?嗷,嗷,嗷!!!……呷呷!!!

  冰荆球霸:呵呵呵呵!你又来了,来找死!呵呵呵!我会做的,我不嫌麻烦!

  冰荆球霸:呵呵……呵……你打倒了我!但你无法打倒奥米伽,我敢保证!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威尔:呵呵呵……扮演英雄有趣吗,ZERO?哼?

  ZERO:你不清楚吗?我没时间和你玩无聊的游戏。所以,我们这次彻底解决此事吧。

  威尔:呵呵呵……多可悲啊。当然,你这样的机器人永远无法理解。主宰你所见一切的乐趣……只有人类才有可能理解!

  ZERO:人……类?

  威尔:对的!我是个真正的人类。机器人的创造者……一个人类!

  ZERO:……

  威尔:对权力的渴望,让所有事物为你所驱。没有人类的大脑就无法体会这一切。这是无穷的乐趣!没有一个机器人能够理解!

  ZERO:我打赌大多数正常人类也不会理解。对我来说,你看上去像是另一个叛军,我所要做的就是像对其他叛军一样处治你。

  威尔:呵呵呵……好,很好!精彩的演说,ZERO!你一定感觉很不错吧!

  奥米伽:哦,哦,哦,ZEEERROO!

  威尔:你是个有趣的家伙,ZERO!我想和你多玩一会,但是该说再见了。我有些更有趣的惊喜留给你……享受到最后吧,ZERO!

  奥米伽:啊……嗷!

  威尔:呵呵呵……不错啊,ZERO.但是奥米伽的真正力量远比你所想象的要大。打倒他,奥米伽!释放黑暗精灵的力量!!!

  奥米伽:啊……嗷!!!

  ZERO:这里是?是我休眠的地方……

  威尔:呵呵呵呵呵!好极了,ZERO!作为纯粹的假货,你的力量太平常了。

  ZERO:假货?!

  威尔:呵呵呵呵……你是传奇机器人?别傻了!那些反抗军笨蛋由于某些原因将他们在此找到的机器人当作了“ZERO” ……从某些方面讲,你可能是ZERO,但你仍只是纯粹的复制体。你根本不是传奇英雄,你只是个复制体而已!呵呵呵呵……你一直认为自己是个英雄是吗?从没想到你是个复制体,多可笑啊!奥米伽他才是唯一的真·ZERO!你不过是他的复制体!

  ZERO:真·ZERO……那他为何效命于你?

  威尔:哼!他是个嗜血的毁灭之神,我所做的只是提升他释放出所有的力量而已!好了,奥米伽……或者我该称“真·ZERO”!该把这个可怜的假货从一百年的长梦中唤醒了!

  ZERO:你打算……恢复奥米伽力量?“喘气”

  威尔:呵呵呵……看着吧,但别捣乱。别忘了……我掌握着所有人类和机器人的生死!

  ZERO:哦!

  贤将:ZERO!你在等什么?!快,站起来!!!

  斗将:嘿!我来报一箭之仇,奥米伽!

  妖将:该收场了!

  ZERO:你们!

  贤将:威尔想恐吓你……以他现在的状态什么也干不了。

  威尔:啊!黑暗精灵!让他们闭嘴!

  黑暗精灵:ZEEEERROOOO!

  ZERO:怎么了,黑暗精灵?!

  真·X:她的……黑暗精灵的诅咒正在消失……

  威尔:那是谁?X?!

  真·X:是的,威尔,就像一百年前一样……那时我和ZERO合力打败了这个奥米伽……并从你贪婪的魔掌中拯救了世界。

  ZERO:像……一百年前一样?

  真·X:这个失败的奥米伽拥有着你的真身。就是这样……你现在的身体也许是个复制体……但是你的内心才决定一切。好了,趁现在黑暗精灵的力量减弱的时候,结束你一百年前就开始的任务,ZERO!

  威尔:ZERO,不要!!!那可是你的真身啊!你不觉得和你有牵连吗?你真打算在那个便宜的假货中度过余生吗?

  真·X:你能做到。你知道什么才是重要的。上吧,ZERO!

  雪儿:ZE……RO……ZERO……醒醒……ZERO……

  真·X:你听到我说话了吗,ZERO?我的能量几乎耗尽了。我不能……再呆在……这个世界中了。ZERO……我希望将世界托付于你。威尔对这个世界还有威胁,我希望你……保护人类和机器人。ZE……RO……你可以做到……你……可以……

  雪儿: ZERO,醒醒!

  雪儿:ZERO!啊,松了口气了!我很担心你……

  反抗军战士:ZERO先生!您恢复意识了!放心了……嘿!大家听着!ZERO先生醒了,他没事!呀嚎!!!

  ZERO:这是哪……反抗军基地?是谁把我……

  母亲精灵:ZERRROOOO……

  ZERO:黑暗精灵?不,等等,你是……

  塞尔沃:她把你带回这来的。

  母亲精灵:ZE……RO……

  雪儿:多么温暖的光芒啊……

  ZERO:母亲精灵……威尔的诅咒消除了吗?我们不跟着她吗?

  雪儿:她终于自由了。虽然还有威尔,但现在我们让她静静的离开吧。

  雪儿:X告诉我你的事了,ZERO. ZERO:真的……

  雪儿:我知道你不在乎那一件事,但……

  ZERO:?

  雪儿:即使你的身体是复制体……但只要内心是你自己的,你就是ZERO.唯一的ZERO……

  ZERO:雪儿……谢谢你。

  雪儿:ZE……ZERO!

  ZERO:这就是我……我就是……ZERO.

  (全文完)

 相关产品:洛克人ZERO3
 相关报道
Heidern的《怪物猎人》心路历程 (2004-10-15 10:24)
CAPCOM《生化危机》登陆日本手机 (2004-10-12 17:45)
幻侠乔尹2 游戏预告视频 (2004-10-12 11:44)
CAPCOM大乱斗发售日确定 (2004-10-11 17:17)
街霸之父船水纪孝新公司新作开发中 (2004-10-10 14:56)
索尼娱乐两原创新作公布 (2004-09-13 12:08)
CAVE《PROGEAR之岚DX》运营开始(图) (2004-09-09 15:35)
《SNK VS.CAPCOM CHAOS》发卖延期 (2004-09-09 08:3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