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其它 >  正文
街霸之父船水纪孝新公司新作开发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0-10 14:56 新浪游戏

  近年来CAPCOM人才流失严重,之前冈本吉起脱离CAPCOM成立了“游戏共和国”,后来创造了《街头霸王》的著名制作人船水纪孝也宣布辞职,成立了自己的制作室Craftand Meister。近日船水纪孝接受了日本网站的采访,表示该公司的新作目前已经在开发中,将于2005年夏季正式公布。

  船水纪孝是前CAPCOM第一开发部的常务董事,2004年6月宣布辞职,与CAPCOM另外一名制作人须藤克洋一起成立了新公司Craftand Meister。这家制作室目前只有8名职员,而这款新作的开发工作目前也仅仅是出于初期规划和设计阶段,并未开始进入实质性创作。

  “在过去电子游戏正开始流行起来的时候,我们试图以不同的方式脱颖而出。如今游戏产业的成功模式已经不一样了,游戏公司需要顺应潮流才能规避风险,这样我们就丧失了创造自己想做的游戏的自由。我希望能够不受现代游戏产业模式约束的创作自己的游戏。”船水纪孝说。

  《街头霸王》系列是船水纪孝最重要的代表作,近期的《生化危机 爆发》以及《怪物猎人》也都是船水纪孝的作品。须藤克洋之前同样在CAPCOM的第一开发部,他负责开发了《AutoModellista》和《机动战士敢达 联邦对吉翁》。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生化危机 爆发2》全攻略 (2004-09-22 13:45)
《街头霸王3 三度冲击》Q出现法 (2004-09-20 13:30)
《红色血腥左轮》完全攻略 (2004-09-15 14:11)
《幻侠乔尹》全要点迷体解说 (2004-09-14 14:59)
《生化危机 爆发》全攻略 (2004-08-30 14:59)
《洛克人X 指令任务》全攻略 (2004-08-27 11:59)
《幻侠乔尹》基本操作+通关技巧 (2004-08-24 11:47)
《7 莫尔莫斯骑兵队》全攻略 (2004-08-20 13: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