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战国无双 猛将传》武器入手一览
http://games.sina.com.cn 东方网
 

  《战国无双 猛将传》稻姬、本多LV5

  稻姬

  关卡:金崎撤退战(第一关)

  难度:困难

  要点:开始后的任务都完成,我方武将不得败走,1000人斩

  流程:上来就帮猴子解围,顺手把左边的据点封锁,然后出现击破朝仓军武将迫使朝仓军撤退的任务,此时先来到桥南杀一阵敌人,会出现浅井的伏兵,击破之,然后可以选择击破三个朝仓军武将,记得把最下面右数第二个据点留下,杀朝仓军的时候,可以把其附近据点都封锁,朝仓军撤退后,浅井本队出现,过关任务变成全灭敌军武将,开始1000人讨取,由于之前只留最下面右数第二个据点(第一个是撤退点)和最右侧据点,敌人会源源不断地杀出,杀够1000人后,运输队出现在地图最左上的据点,即原来羽柴军的据点,向左下移动,击破之就可入手稻姬的LV5武器。然后击破其他残余敌武将。提示:最好三个朝仓军都是亲手处理掉的,我方绝对不能有任何人(包括配下武将)败走。

  天之麻迦古弓

  属性:冻牙

  基本攻击力:46

  防御力+43

  间接攻击+47

  间接防御+42

  无双增加量+34

  本多忠胜

  难度:困难

  要点及流程:完成八幡原制压任务,完成救出神原康政军(击破伊达政宗)任务,完成帮助半藏开门任务(击破妻女山西门外的两个上杉武将),突入妻女山上杉本阵击破前田庆次。然后谦信会出现,同时真田幸村、女忍分别出现在善光寺和地图右上据点。运输队此时出现在海津城,向右上据点移动。击破之入手,然后击破谦信、幸村和女忍就可以过关了。

  鬥尖荒霸吐

  属性:红莲

  基本攻击+50

  无双+50

  攻击+47

  防御+41

  移动+31

  《战国无双 猛将传》真田LV6

  关卡:下路线山崎会战

  难度:地狱(如果你在商店用石高买了降低LV6难度,可在困难下)

  要点:开始后的击破丹羽长秀、柴田胜家任务完成。阻止庆次进军任务完成。阻止羽柴秀吉进入本阵完成。以上三个任务要在5分?内完成。因为时间方面没有能准确把握,但是我第一次完成的时候超过了5分15秒,没有运输队出现。所以个人估计5分到5分15秒有可能是界限。

  运输队出现地点:地图最左上的据点,即在洞窟里的据点,运送终点为地图最左下据点。

  流程不必说了,这个想必大家打Z5的时候都知道怎么打,关键要注意拿到LV6后信玄的进军问题,信玄很脆的感觉,尤其是地狱下,所以一定要小心的好。

  Lv6 煉槍赫羅漢

  攻击力:57

  属性:红莲

  体力+50

  攻击力+65

  骑乘攻击力+67

  无双增加量+65

  《战国无双 猛将传》织田LV6

  关卡:上路线本能寺之变

  难度:地狱(或者困难)

  要点:保证阿市和兰丸的存活,击破除光秀外全部明智军武将(含配下武将)。

  流程:开始后与阿市汇合,然后东门会开,消灭津田信春的配下松田政近,然后消灭津田信春,这个时候多清一点敌人,但是不要全灭,给阿市留下一个1、2队,让她就留在动门附近就可以了。然后迅速到北门去,击破明智光春,在这里多清一下敌人比较好。赶到东门后,东门开后先冲到下面消灭明智秀满的陪下筒井顺庆,然后北上消灭明智秀满,注意西门外的铁炮比较多,请注意体力。消灭完明智秀满后,立刻回到寺内,赶到位于西扉门的浓姬处,击破被寝返的浓姬后再出西门,迅速赶往南门,这个时候阿市应该还不会苦战,留在东门那边,不必担心阿市的危险。南门这边有斋藤利三及其配下阿闭贞正,细川藤孝及其配下细川忠兴,南门内铁炮也不少,打的时候请注意不要先把主将杀了而导致配下撤退,而且打的时候也请尽量清理铁炮,已减少对兰丸的伤害,清理完全武将后,运输队从地图最右边第二个据点出现,向南门前进,击破后入手。

  整体说来,这把LV6的入手难度不算大,完成起来也比较顺利,值得注意的是初期还是要快些,以尽快去帮助兰丸,地狱级别下,难度还是比较大的。

  神灭第六天

  属性:夜叉

  攻击:58

  附加效果:

  无双+50

  攻击力+67

  间接防御+66

  无双增加量+64

  《战国无双 猛将传》服部LV6

  关卡:神君伊贺越

  难度:地狱(或困难)

  要点:不要让家康接触到一揆势。

  流程:一上来就帮本多忠胜做掉明智茂朝(似乎是他),然后迅速回身去东边帮助穴山梅雪清理掉明智秀满,然后进入西岩干掉据点兵和斋藤利三,西门的两个北门打开,切记此时要走右边的那个。出门后遇到一揆军,清理掉就可以了。然后来到中央城的西门,消灭守备头打开门,进去把中央城下面的据点先封锁了,然后看家康快到中央城就上去把石川干掉,切记这个时候让中央城内还有一点敌军,然后出现任务要求神原与家康汇合,此时出现又出现三组一揆军,先把上面两组的一揆军消灭,然后出现在西岩的一揆军也差不多追到中央城西门了,消灭后看下西岩是否还有残余一揆军,清理后回中央城把残余兵都消灭,这时在西岩出现运输队,向最左下据点前进,立刻回身去追,击破后即可入手LV6武器。剩下就是保着家康过关,或者击破明智光秀过关。

  冥穿摩利支天

  攻击:56

  属性:夜叉

  附加效果:

  攻击+74

  间接攻击+69

  移动+48

  攻击范围+68

  作者:陶晓峰

 相关产品:战国无双 猛将传
 相关报道
《钢铁的咆哮2》攻略心得 (2004-07-15 14:34)
《信长之野望 》超级难度心得 (2004-04-14 16:08)
战国无双武将姓名能力影响 (2004-04-08 15:33)
《提督之决断4》攻略心得 (2004-04-05 17:28)
战国无双 猛将传 新情报 (2004-07-12 12:15)
韩国美女代言《战国无双》 (2004-06-29 14:38)
三国志9 威力加强版将出 (2004-06-29 11:25)
战国无双 猛将传9月上市 (2004-06-28 12:1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