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苹果,ios

    哎唷!听说8月29日凌晨苹果公司向外界发出邀请函,要在太平洋时间9月9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在美国库伯提诺市弗林特剧院(Flint Center)举行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的主角极有可能是iPhone 6及iWatch智能手表。

    一看到iPhone 6我眼前金光一闪有没有!但是一看价格,哦买噶!肾好像不太够啊!我默默地想了一下,能补上这个差价的器官好像只有眼角膜可以卖了, 要不我再去卖个眼角膜?仔细想想,我戴着独眼龙眼罩单手拿iPhone6的样子好像有点拽呀!

    思来想去,我决定不去找医院来做手术,毕竟医院给不上黑市那么高的价格,如果走黑市价格的话,没准一不小心iWatch智能手表的钱我都有了!光是想想就忍不住有点小激动了呢!

    所以我打算上网看看有没有收购人体器官的信息……

    我从来没拥有过任何一代iPhone,所以,我只是知晓历代iPhone的特点和价格,却从未体验过“她”流畅线条,设计精良的机身,没有触碰过“她”黄金比例的曼妙身材,更别提是否感受过声线温柔、功能强大、体贴又不失幽默的siri,对于渴望已久的那一部iPhone,我始终没有勇气也没有财力去占有“她’。

    无数次的深夜里,我只能抱着我1.3英寸屏幕的诺基亚神机,登陆着那永远都在延迟的IE浏览器,看着那一直都慢半年的新闻,双眼含泪,看着苹果官网一代又一代新产品的更迭,只能黯然神伤,感叹着人生多舛。对于我这种从来都没有资格去拥有,去感受,去体会的穷屌丝来说,想要拥有一部宇宙间最酷炫的手机是多么大的奢望!

    但是,就在前几天,土豪在他的iPhone上登录QQ,用不屑的语气跟我说:“嘿,屌丝,还在看iPhone5的消息吗?iPhone6都要发布啦!这次还有iWatch呢!你那神机快拿去砸核桃吧!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其实土豪的这种语气我已经习惯了,毕竟他是个有钱人家的公子哥,每次他这样对我嘲讽,我都只能忍受,无言以对。

    但是这次,我要下手了!不能再让他这么继续对我嘲笑下去,我要翻身!我要逆袭!在买iPhone6之前我还不能甩开我的诺基亚神机,但是毕竟现在IE浏览器上才更新到iPhone4s的信息,等我为土豪擦够200次 皮鞋,就可以借他的苹果电脑用了,虽然我不怎么会用,但是我相信,土豪会帮我用他的苹果电脑在苹果官网上查看最新的苹果手机的信息的!毕竟哈哈党都是好人,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iphone6

美国青年拿山寨iPhone 6忽悠路人

少颗肾会怎样你造吗?

iphone6,卖肾

    终于,就在前天,我第二百次在土豪身前弯下我的膝盖,对着他邪魅的一笑,深情并且十分认真地为土豪擦干净了他那双好像叫阿迪屌丝的翻毛皮鞋,无数次的擦拭,让这双鞋更显得高端大气上档次,毕竟我是用我的真心去呵护它……看到我如此认真的态度和行动,我想土豪也会感动地落下滚烫的热泪吧!其实我不求他帅气的双眸中流出感动的泪水,只求他能为我上一次苹果官网,让我了解iPhone6的所有细节,那是我决定用生命去购买的宇宙级神机!想到这里,我擦得更卖力起来。

    在最后一根绒毛被我压倒之后,土豪露出了满意的微笑,牵着我为他擦皮鞋弄脏的双手,转身走进了土豪的房间,看到土豪花了200块买的电脑桌上摆着的那台电脑,银色的标志放射着异样的光芒,洁白的鼠标上没有半点灰尘,想来平时土豪肯定是用键盘旁边那盒纸巾认真呵护的吧!

    土豪熟练的在显示器上方按了一下,顿时整个屏幕都亮起来了,瞬间我就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气场,那是第一次接触到新事物的感动,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我还在用着祖传的诺基亚神机,上个月为了保护它不受损,还特意找了一个祖传贴膜的小哥,为它重新定制了一个全套的保护膜,因为我觉得只有祖传的东西才配得上我这祖传的手机。但是一想到我即将要拥有一部全新的iPhone6,瞬间我就觉得好像一切都没有那么重要了……

    很快,土豪已经把屏幕调到了苹果官网的显示界面,选到了iPhone那一栏,却只显示了iPhone5S的信息,瞬时间,我觉得有一种被欺骗的感觉,就好像被人从冰冷的水里拉出来之后又丢进雪堆的感觉,那一刻,我觉得我不会再爱了……

    转身抓起土豪花了9999元购买的金士顿的 DataTraveler HyperX Predator USB 3.0系列1TB版U盘就砸向了他的显示器,或许我这样的行为发生之后,土豪永远也不会原谅我了吧!但是我不会后悔,谁叫他欺骗了我的感情,嘲笑了我的理想,在他打开iPhone那一栏的刹那,我对他曾经的所有容忍,都化作碎片,随风而逝了。

    当U盘和显示器相撞的那一瞬间,刺耳的金属撞击声冲进耳膜的那一刻,我才意识到——赔不起……玻璃被击碎的声音用来形容此时此刻我心碎的声音一点都不为过,抬起头,看到土豪那诧异的眼神,我觉得,可能又要擦很多次甚至一辈子的阿迪屌丝才能弥补我现在的年少轻狂犯下的错……

    此时此刻,土豪轻轻地一句话,打破了我们之间的沉默,他说:“幸好我的电脑还没过保……”这一句话我听到了最后结束时候的那个标点,顿时觉得,我好像不需要赔付多少钱来弥补我犯下的过错,毕竟,有售后还是能省不少钱的!

    清醒过来的我当即就有一种想给土豪跪下的冲动,感谢他没有向我发脾气以及苹果传说中好的不能再好的售后,至少我不用担心我赔不起了。 陪着土豪把电脑送去制定售后点维修,走到门口,土豪轻轻地叹了一口气,转身对我说:“你在门口等我,我一个人去就行了。”那一刻,我的心里突然洋溢着难以名状的感动。

盘点历代iPhone的瑕疵

泰国人妖

卖肾买苹果囧图集

iphone

    过了没几天,土豪的电脑维修回来了,看着依然放射着酷炫金属光芒的显示器,突然觉得,好像曾经的一切冲动都是那么的幼稚,那么的可笑。如果还有下次,我想,应该不会再这么不懂事了吧!

    土豪在试电脑的时候,习惯性的打开了新浪游戏的首页,头条上那明晃晃的iPhone6字样,让我愣了3秒,原来,并不是土豪骗我,而是官网还没有相关的消息,当时的我盼机心切,做出了不冷静的举动,实属不该。

    看着他点开奢华版iPhone 6售价22500元那条新闻,我突然觉得,曾经打算卖肾买iPhone6的想法是多么的愚蠢,一个肾哪儿够啊!我还陷在深深地沉思当中的时候,土豪温柔地问了我一句:“如果给你买这款,你会答应做我的男朋友吗?”

    话音落下的那一刹那,我突然觉得这世界充满了鸟语花香、蓝天白云、小溪细流,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等等,后半句是什么?做我男朋友?能不卖肾就买到奢华版iPhone6,就算是变成向日葵我也值得了吧!如果以后能拿着奢华版iPhone6走在我们中学前面的那个广场上,听着Legend Of Phoenix的[On The Moon]和 [Fly Freely]的外放,那是多么洋气的一件事儿啊!光是想想我就觉得激动到不行呢!

    想到这,我邪魅的冲土豪一笑,羞涩的答应了他的求爱,为了我心中永远的iPhone6,我愿赌上我这一生的幸福!还在为买iPhone6而发愁的你们,是否你也想找一个土豪做男朋友,包养你,为你买奢华版iPhone6,或者你想好以什么方式去卖肾了吗?你还有几个肾可以卖?如果卖肾还不够买iPhone6的钱,那我建议你也考虑考虑卖个眼角膜什么的,毕竟,为了iPhone,做什么都值得了!哦,对了,我男朋友(当然是土豪啦!)后来跟我说,那次我砸坏的那个电脑,他才只花了2万块钱就修好了,如果已经过了保修期,得花上个4、5万呢!所以说,苹果的售后还真是贴心呢!

新浪游戏玩家组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