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弦子代言《兽血外传》玩游戏拿限量CD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17: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兽血外传》专区

  强PK网游《兽血外传》开放测试正在火爆进行。官方为了回馈广大玩家的热情支持,即日起进入游戏,就有机会获得游戏代言人弦子的亲笔签名限量CD。

  一、天真弦子倾情代言《兽血外传》

  作为华语乐坛新生代明星,弦子演唱过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代表作《不得不爱》(与潘玮柏合唱)、《醉清风》、《沿海地带》、《舍不得》等在年轻人群中有广泛影响力。

  为了让《兽血外传》年轻玩家获得更丰富的娱乐体验,百游重金签下弦子,推出游戏主题曲、COS写真等娱乐内容,游戏广告单曲《再见我的爱》也收录至弦子最新专辑《天真》中,在全国各地火热发售。

  如今,玩家在游戏里就能有机会获得弦子最新专辑签名限量CD。即日起,游戏中40级以上的怪物都有可能掉落道具“迷弦”,获得此道具的玩家可到NPC开心兑奖员处通过提交道具来获得抽奖机会,到官网领取相关奖品。共计1000张签名CD将在本次抽奖活动中激情送出。

  二、强PK《兽血外传》燃情测试

  《兽血外传》是百游2010年最新推出的2.5D网游,以“强PK”为主要玩法,独创“战神化身”系统,给玩家全新游戏体验。此外,运营方还签约人气偶像明星弦子为游戏代言人,展开多维度市场营销,满足玩家不同的娱乐需求。

  游戏日前进行隆重的开放测试,吸引大批玩家的关注和参与。在测试期间,玩家可以参加包括打怪掉现金、登陆送礼包、重金回馈公会等活动,领取千万大奖。

  2010最强PK网游《兽血外传》,杀很大

  人兽大战不红名

  国战人多不卡机

  化身合体玩法多

  偷菜PK两不误

  技术不够RP补

  跨服征战赢大奖


《兽血外传》代言人弦子最新专辑《天真》


《兽血外传》“战神化身”震撼登场


《兽血外传》玩家变身各大职业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