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骑士团神话
运营公司:悠游网
  炎龙骑士团Online采用的是3d引擎,2d纯手绘的形式来表现游戏中所有的玩家角色,NPC,以及各种奇想天外的生动个性派怪物,Q版的画面,明快的色彩,伴之稍显大气的音乐,给人的第一感觉是十分的惬意,游戏操作也很简单,游戏上手对于一鼠走天下的朋友们来说真的是小菜一叠。
  在炎龙骑士团Online的故事里,玩家即将穿梭在现在、过去与未来之间,为了阻止即将来临的世界末日而努力。 在加入了时间和空间的概念后,玩家将会依照故事的进展而往返于炎龙骑士团系列的各个时代里,去达成任务所需要的条件!
  炎龙骑士团Online的画面可分为二个区域,一是地面区域、一是空中区域,当玩家骑乘精灵幻化而成的座骑时,便会由地面区域上升至空中区域,也就是说,当玩家骑乘时,将会是在空中飞行,少了地面的阻碍物,移动时间自然会减少。 >>>查看更多
完整客户端高速下载(当前版本:2.2.26)
最新补丁包高速下载(更新日期:2009年1月15日)
官方推荐配置
热门标签  
聊天界面 游戏界面 虚宝领取 附魔任务
斗 技 场 特色宠物 宠物指令 勋章系统
官方新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