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炎龙骑士团OL》故事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2:01  新浪游戏

  <炎龙骑士团Online:诸神的契印>(FlamedragonOnline:SignoftheImmortals,简称"FDO")是以广受欢迎的“炎龙骑士团”的幻想世界为背景的多人在线计算机游戏。炎龙骑士团Online的故事背景发生在“炎龙骑士团II”的二十年后,当希尔法意外开启了通往异世界“艾恩‧夏拉”的通道后,罗特帝亚人、精灵族与龙人族一起回到了这片看似陌生的神秘土地,而他们惊讶的发现,自己的文明竟然是来自于这个被遗忘的世界。为了面对这个世界再次苏醒的危机,长久以来避于幕后的诸神终于打破了沉默。在诸神的旗帜之下,光与闇的意志回到了原初的战场,埋藏在被遗忘的过去之下的“炎龙骑士团”新一章的传说也于焉开始。

  在角色扮演游戏的基础系统下,允许玩家创造一名罗特帝亚人、精灵族或来历神秘的异民族“亚斯人”,成为“炎龙骑士团”这个幻想世界的一员。玩家能够经由战斗与冒险来锻炼自己,尝试成为各种深具特色职业的一员,并在追求自己未来的同时,探索这片充满远古秘密的土地。而随着过往记忆的逐渐苏醒,在即将再次到来的宿命战争中,依照自己的信念加入光与闇的一方,与他的玩家一起体验这个风起云涌新时代的脉动,共同参与写下属于未来新历史的深刻历程。

  在诸神的号笛再次吹响的时刻,你准备好回到传说的旗帜之下了吗?

  呼唤着英雄们不朽的灵魂,如同那曾经像火焰般映照过去的神剑。


编辑:宋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