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3日 22: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DOTA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林俊杰酷爱DOTA2 或与丁俊晖组黑店

  林俊杰除了写歌编舞,也是个电玩高手。他曾经出席新加坡举行的世界网络游戏亚洲锦标赛(WCG Asian Championship),在众多粉丝前露了一手。他也透露,电脑游戏是推动他走向音乐的最大原因。林俊杰透露,从中学到现在,他最喜欢玩即时策略性(Real-Time Strategy)游戏,尤其是经典的"Warcraft 3"和"DOTA"。当初到台湾发展时,因为人生地不熟,就成天躲在住处打游戏,除了睡觉和吃饭,所有时间都花在游戏上。同时他的好友曹格也是DOTA狂热的Fans,经常会和林俊杰开黑。

林俊杰
林俊杰

  其实很多明星也是DotA2的狂热爱好者,今日林俊杰在其新浪微博上大晒DOTA2游戏截图,称自己已经投入DOTA2的怀抱,而其截图表明,林俊杰居然酷爱玩敏英,圣堂刺客,主宰,露娜这几名英雄成为他的最爱。

dota2

林俊杰微博截图

  而斯诺克神童丁俊晖同学也不甘落后,在林俊杰发出该微博的评论下,丁俊晖表示自己的DOTA2也已经下载完毕,将要进入宅起来的节奏,目前两位明星在DOTA2的ID并不被人所知,说不定你刚刚虐过的对面就是这两位超人气级偶像。

丁俊晖微博

诺克神童丁俊晖微博

  据说以前林俊杰与曹格就经常以dota二人黑店出没各对战平台,如今丁俊晖也加入,路人们要小心了!^_^Y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