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31日 09: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WE英雄联盟战队集体入驻新浪微博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日,倍受玩家喜爱的WE战队LOL分队集体入驻新浪微博,若风、刀哥、崔神、微笑、草莓均已开通新浪微博,他们将与玩家零距离接触,喜欢他们的玩家不妨赶快关注起来。

WE战队LOL分队WE战队LOL分队

  2011年,WE战队LOL分队书写历史,在IEM广州站拿到了世界冠军的头衔,成为了中国首个获得世界冠军的LOL战队。WE战队LOL分队是一支充满活力和朝气的职业战队,五位年轻帅气的队员在国内拥有大量的粉丝,深受LOL玩家的喜爱。

WE战队LOL分队WE战队LOL分队

  若风、刀哥、崔神、微笑、草莓,这些以前只能在视频里见到的LOL国内顶尖选手,将在新浪微博和广大玩家亲密互动。稍后,WE战队LOL分队还将和新浪游戏频道联手推出微活动,以答谢广大支持WE战队LOL分队的玩家,详情敬请锁定新浪游戏频道。

  战队成员:

  若风

  ID:Misaya,WE战队LOL分队队长 国服顶尖中路AP,率队获得IEM广州站冠军;TGC嘉年华冠军,WGT2012冠军 TGA2012大奖赛冠军、NGF冠军等成绩。

  刀哥

  ID:YJTM,TeamWE电子竞技俱乐部LOL分队成员,在队中担任Jungle位置,随队获得IEM6广州站冠军、WGT2012冠军、TGA嘉年华赛冠军、TGA2012大奖赛冠军、NGF冠军等成绩。

  微笑

  ID:WeiXiao,现TeamWE电子竞技俱乐部LOL分队成员,在队内担任AD位置,2011年8月加入TeamWE,随队获得IEM6广州站冠军、WGT2012冠军、TGA嘉年华赛冠军、TGA2012大奖赛冠军、NGF冠军等成绩。

  崔神

  ID:if,TeamWE电子竞技俱乐部LOL分队成员,中国LOL项目最顶尖辅助选手之一,随队获得IEM6广州站冠军、WGT2012冠军、TGA嘉年华赛冠军、TGA2012大奖赛冠军、NGF冠军等成绩。

  草莓

  ID:Cm,现TeamWE电子竞技俱乐部LOL分队成员,在队中担任上单位置,曾国服排名第一,2011年11月顶替夜梦书加入TeamWE,随队获得WGT2012冠军、TGA2012大奖赛冠军、NGF冠军等成绩 。

  所获奖项:

  IEM6广州站冠军、WGT2012冠军、TGA嘉年华赛冠军、TGA2012大奖赛冠军、NGF冠军等。

  WE俱乐部由希玛(上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组建而成的中国首家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这家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全球电子竞技职业化变革中第一时间完成职业化转变,俱乐部本着“展现华人风采”的宗旨发掘和培养年轻的华人电子竞技选手。目前俱乐部所有比赛选手均来自中国,是一支名符其实的全华班团队。俱乐部对当今世界流行的电子竞技项目均有所涉猎,这包括目前世界范围内最受欢迎的“魔兽争霸3”、“星际争霸2”、“DotA”、“英雄联盟”、“虚拟足球”类、“跑跑卡丁车”、“魔兽世界竞技场”及主流FPS个人项目等在内的流行比赛项目。(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