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报:Grubby三早打法大破Infi一波

0

剑圣又成了战场的主角

0

呵呵 Grubby这个摆塔可有更深层的意思

  Infi在男女巫阵亡之后,双英雄带着仅剩的破法部队撤退到了商店打算抢购群补进行恢复,这时Infi唯一的希望就放在了山丘的身上,只要是到 达5级,依靠3级锤的秒杀重创兽族英雄,胜算还是有的,不过人算究竟敌不过天算,Infi越是想让山丘快点到五,但偏偏Grubby就不给他这样的机会, 相反还通过兵力围杀将占位靠前的山丘秒杀了,山丘一死,Infi彻底告负,随即便打出了gg,退出了比赛。

0

全部处于红黄血状态的人族部队

0

兽兵们横冲直撞

0

治疗波成为兽族可移动的“生命之泉”

0

山丘急切想到五 反而被围杀

0

那边激战 这边步兵双线屠农 Infi gg

  
纵观整场比赛,Grubby的大局观主要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一、及早骚扰

  剑圣第一时间展开骚扰,干预大法师的练级,使其不能升二。而一旦对方是通过双线或是偷怪方式将大法师升到2级的,要立刻放弃继续骚扰,转而自身展开练级,最起码不能在英雄等级上处于劣势。

  二、及早防备

  面对Infi这种擅长使塔的选手,前期就得要充分的想好他后期的战术,Grubby打的很聪明,及早的摆下战争磨坊,并还特意树了一根箭塔巩固防御,反 正战争磨坊早晚要造,提早一些也没什么关系,而100块的箭塔对于兽族来说也影响不大,你要输了一场比赛说输在了一根箭塔上,我想没人会赞成你的说法。

  这样一来,一旦碰上人族的一波,兽族便能“以塔治塔”,轻松应对。

  三、及早反击

  “一波流”为何要叫“一波流”,就是因为这一波攻击过去,要么胜要么负,一旦兽族将防御工事做好,防下人族的最强一击,便可顺势展开反攻,直取对方基地。

  以上“三早”便是本场比赛Grubby所采用的战术,此打法同样还适用于远点的一波流以及人族二发火焰领主(不出男女巫)直接带上民兵的一波流等,这也是惯用的一种防守反击的招数,很值的广大兽族玩家学习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大天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