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报:Grubby三早打法大破Infi一波

  剑圣见大法师已然到二,在尾随下去也意义不大,随即便集合起步兵,自身展开了练级,但你不黏着大法,可并不代表大法师不反过来黏你,随后Infi便整顿兵力突然杀向兽族基地,而这时恰恰是兽族第三座地洞正在建造中的时候,Infi一不做二不休直接上前开始起了强拆。

  又是强拆第三座地洞,我们在以前的图文战报中曾多次提到,一旦兽族的第三座地洞被强拆,直接导致的后果就是兽族二英雄无法训练,狼骑白牛也会或多或少的 被干扰到,更重要的是抵御起人族随后而来的“一波流”便会难上加难,而显然Infi就是估算着兽族在建第三座地洞时突然杀到的。

0

这地洞可以说是兽族的第二大命脉

  地洞在建造到一半时被迫取消,Grubby一边回防,一边让苦工及时到位,随时抢修,以确保剩余两座地洞的安全。但Infi似乎认住了死理,非 第三座地洞不拆,只要Grubby是在取消建造的同时又在他处建造地洞,Infi便会第一时间跟进强拆,哪怕死兵也无所谓,就这样来来回回,反反复复数次 打断兽族地洞后,人族这才带着损血劳顿的步兵们离去。

  当你面对着一个场场不用塔就浑身不自在的对手,近点,且连续打退了你数次第三座地 洞的建造,你会想到什么——对方很有可能要用“一波流”了,你只回答对一半,不是有可能,而是100%的肯定,从现在的情形来看,Infi必然要发动一波 流,而Grubby似乎也早有预感,及早的便在基地内摆下了战争磨房——像Infi这种擅长使塔用塔的选手不能不防啊,而战争磨房刚刚落成,Grubby 紧接着又就地摆下一根箭塔,巩固防御。

0

战争磨房及时建造

  果然不出所料,山丘刚刚走出祭坛,Infi便整集部队,带上民兵浩浩荡荡的向着兽族基地开进,而待赶到兽族的大本营时,面对兽族箭塔及前排地洞的反击,Infi还是比较稳健的选择了将塔放在靠近基地但远离地洞的位置上。接下来Infi要做的就是步步为营,逐步推入。

0

Infi一波来袭

0

这箭塔的位置对人族不利


编辑:大天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