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报:Grubby三早打法大破Infi一波

  我们前文说过,Grubby早就意识到Infi会发动一波,所以及早的便摆下磨房,建造箭塔,做起防守来,如今Infi大兵压境,迫于箭塔及前 排地洞的攻击力,Infi选择将哨塔放在靠后的位置,打算步步为营,逐渐深入,但这样一来也便给了Grubby养兵蓄锐,借势反击的机会,尤其是在投石车 训练出后,人族的箭塔就对兽族构不成任何的威胁,那么Infi的一波流自然也不攻自灭。

0

投石车一出 箭塔的克星来了

  但Infi还有一个拿手绝活就是转型快,大家一定还记得G联赛决 赛,Infi也是在这场地图上,在巨大劣势之下竟上演惊天逆转战胜Fly的那场比赛吧?在那一场比赛中,Infi就是通过战术的灵活运用以及多线操作的细 节,一点点的扮回了劣势。而本场比赛Infi之所以顶着损失步兵的代价非要强拆兽族的第三座地洞,就是想让随后发动的“一波流”直接将Grubby带走, 但没想到Grubby及时洞察出了其动机,补塔防御,且反击得手,竟在未损失一兵一将的情况下击退了Infi,这也就使Infi先前所占的优势荡然无存。

  接下来Infi继续以塔为主,但已不用一波,而是扩张起分矿来。这跟几月前Infi与Fly的比赛简直一模一样,箭塔既可进攻又可防御,要是这箭塔能移 动,我觉的人族完全可以放弃出兵,直接出农民就完事了。而就在分矿野怪即将哀嚎倒地之时,Grubby的剑圣及时赶到并现身抢怪夺宝,本来当时的剑圣其实 还有75的魔法,完全可以在抢到宝物之后,立刻消失,但就在现身的那么短短几秒中,剑圣被破法者一顿齐射,魔法值的减少直接让山丘一记蒙锤击晕,魔法不 够,未带回程的剑圣就这样白白送了性命。

0

这个剑圣死的可冤

  Infi抓此良机,顺利扩张出了分矿,而Grubby则通过快速的强练大怪,以英雄等级、宝物经验来弥补兵力上的不足,这小子运气还真不错,竟 然得到了燃烧斗篷,这要是给剑圣配上了,那可是相当的犀利噢,而且还要告诉大家一个小知识,DH的献祭与燃烧斗篷的效果是不能叠加的,而至于剑圣疾风步时 燃烧斗篷的效果还存不存在,这个问题我想考考大家(当年DH开着献祭套着电盾的屠农场景至今历历在目)。

0

又是引怪后的围杀

  得此异宝,Grubby第一时间就给复活后的剑圣带上,实战效果也确实不错,这就相当于是集BM与DH之所长啊,太给力了。

0

暗影到三拥有2级治疗波 Infi避其锋芒 暂且回程

  而在各自MF一阵后,Grubby率先冲向人族基地,毕竟自己现在是以一矿对对方两矿,愈拼下去就愈对自己不利,而待兵力集合完毕,宝物购买齐全就可发动起最后的总攻。

  身带无敌大血的剑圣在燃烧斗篷的辅助下,非常犀利拉风的穿梭于人族部队之间,同时被套了灵魂锁链的步兵狼骑也在加速的开启下奋勇杀敌。比较有戏 剧性的一幕是,Grubby特意拉来了苦工在人族基地内造起了箭塔,这是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啊,同时治疗波、群补的及时应用使得兽族兵力完全处在了 满血状态。


编辑:大天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