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世界女子CS冠军队重组后又遭分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0:04  新浪游戏

  十点多,他们三个人一起回来了,同时来的还有一个警察。后来谈话中才知道他是Lolita的叔叔,是福州一个看守所的狱警。他来的时候看了我们的宿舍,就跟Lolita说,这是合约的问题,他不能强行带Lolita走。我们当时还纳闷为什么说强行带走这样的话,到了后来我们才知道Lolita为了走,骗他亲戚说我们威胁了她。她的亲戚也跟LoveRT的女朋友及LoveRT谈过话,后来他就走了,走之前他还跟Lolita下楼谈了话。

  中午,LoveRT的女朋友跟我们电话上开了一个会,大家都觉得特别气愤。希望她们要走就走,要留就留,不要再拖我们大家的时间。LoveRT的女朋友也联系好了律师,只是希望她们给写一份书面的辞职报告还在有律师面前签一份战术的保密协议及之前所花费用的欠条,这事我们男队女队的队员都知道。然后Lolita就提出她们很累想睡觉,等睡醒了再给最后答复。因为我们都没有休息所以我们也同意了。到了晚上大约八点左右,她们醒了。然后我们就给LoveRT他们打了电话,LoveRT跟男队的全体队员还有小旭带着合同过来了。当时LoveRT也是很客气跟她们说,如果要留下的话就签合同,如果不留的话就写个辞职报告保密协议跟欠条。她们两很坚决的表示愿意留下,所以就当着我们大家的面把合同签了。签过后LoveRT跟男队的队员和小旭就离开了我们的宿合。

  晚上大约十一点多的时候,LinLin来找我拿房门的钥匙,她说她们饿了去楼下吃点宵夜,然后我就给了她。当时因为水水还生着病,所以我跟白菜就留在家里照顾她,没有一起出去。当时我们也觉得她们真心想留下,我们甚至还在幻想着以后跟她们一起训练的情景。

  第七天:凌晨四点多的时候LinLin回来敲门,白菜就去开门,可并没有看到Lolita一起回来。当时LinLin说她不会开家里的门而Lolita在楼下打电话等一下就上来,叫白菜先回屋睡觉。当时她们的行李还放在

客厅里,就是前一天想走时打包好的。白菜也没有多想,就回房睡觉。早上八点多白菜起来的时候,发现她们已经不在了。然后回来告诉我,我就立刻给LoveRT打了电话。他的女朋友叫我们不要慌,去训练室找找看。因为前一天水水就病了,所以本来是打算一大早起来是带水水去看病的,发现她们不在之后,我们就先去了训练室。到了训练室之后我们发现她们的装备已经不在了,男队的装备被丢在地上,我的鼠标不见了。

  我就再一次的给LoveRT的女朋友打电话,问她怎么办。她告诉我说,不要着急,先带水水去医院看病是大事情,回头让小旭他们男队的人再清点一下有没有少了什么再说。她当时还交代我们,不要用手去摸任何的装备,怕破坏现场。这样我们就先去了医院。中午的时候,我们跟小旭陪水水看好病之后回到训练室,清点之后发现LoveRT的耳机也不见了,然后小旭就向南街派出所报了警,并调了前一天晚上的网吧录像出来,发现前一天晚上十一点左右,LinLin跟Lolita两人空着手一起进入训练室,大约三点多,Lolita先用衣服包着一堆东西趁吧台小妹转身泡面的时候小跑出网吧。一分钟之后,LinLin拎着一袋物品走出。从录相上可以看出,那是耳机的形状。于是我们又向福州市南街派出所提供了该盘录相。南街派出所在看过录相之后,帮我们立了案,并将两人列为嫌疑犯。

  之后我们从网上得知LinLin跟Lolita一起去了深圳,并到处跟人说,她们在福州受到绑架后逃走了。之后我们就着手找新的队员继续训练一直到现在。

  作为选手,你眼里的SavioR战队是怎么样的。

  SavioR战队是由LoveRT跟他女朋友还有小旭一起组建的队伍,私人赞助CS队伍是赔本的生意,他们组建这支队伍完全就是为了曾经的CS梦想,为了CS竞技运动的壮大与发展。我们是一个相处的非常融洽的大家庭,LoveRT的女朋友始终与我们一起同甘共苦。她一直跟我们说,大家一起吃苦把这个事情做成了。你们吃什么,我就吃什么,我绝对不会自己偷着吃好的让你们自己吃苦的。她是这么承诺的,也是这么做到的。如今我们正面临着巨大的危机,不过我们有信心战胜所有的队伍,以公平竞赛的精神赢得本次大赛的冠军!既使我们失利了,我们也是虽败犹荣,因为我们正为CS运动奉献着我们的青春、我们的一切。

  评价下LinLin和Lolita。

  道不同不相为谋,任何人都有选择发展的权利,但是这样的选择如果以损害其他队员利益、损害队伍利益为前提时,这样的选择会被所有正义的人们所鄙视与谴责。我对于Lolita说LoveRT不负责任的言论感到好笑,对于一个用自己全部积蓄来组队伍参赛的人,怎么可能拿着自己的全部开玩笑?对于一个自己都不懂得什么叫责任的人,是沒有资格来说别人没有责任的。

  你自己是怎么看这件事的。

  她们两个让我很失望。作为一个职业选手,首先要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然而,她们两个并不具备这个素质。一个体育运动的良性发展,必然是以规范选手的职业操守为起点,我们希望通过这一事件的处理,能为CS运动的规范发展增加助力,建立起良好的队伍建设及队员注册、转会制度,让CS运动成为能与传统竞技项目并肩的强势竞技运动。只要能为CS运动带来积极的影响,今天我们遭受再大的损失,我们都能微笑面对。

[上一页] [1] [2] [3]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