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世界女子CS冠军队员谈分裂全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0:04  新浪游戏

  
前CS女子冠军队成员linlin

  当天晚上,LinLin对LoveRT提出了四个条件。

  第一,她要求加薪到原骇客的工资2000;

  第二,她要求LoveRT负责她男朋友来福州全程陪训直至北京比赛完的全部费用;

  第三,她要当队长;

  第四,她要求把队员水水换成原骇客的队员小现。

  在当时她已经参训并熟知我们战术的情况下,我们不得不对LoveRT的女朋友说,可以答应她前三个条件,但是坚决不再换人,而且要求LinLin必需签定合同。LinLin就跟LoveRT说,她可以答应留下来但是她不签合同。这事后来LoveRT跟女朋友沟通的时候,是LoveRT以自己的人格跟他的女朋友担保说LinLin一定不会走的。事后LoveRT组织我们全队开了一个会,在会上LinLin对我们全队的承诺说她現在不会再提要走的事,让我们放心,她一定会留下來好好打。

  第五天:LinLin又继续参加了训练。

  第六天:凌晨四点多,我们的女队员水水突然肚子痛。我打电话给LoveRT的女朋友,她当时立刻叫LoveRT还有男队的队员过来带水水去

医院。五点多,女队员白菜就去厨房提水烧开水,当她走到
客厅
的时候,听到LinLin跟Lolita在商量第二天去深圳的事情。LinLin对着Lolita说,“你跟我去深圳吧,工资给你开到2000。”白菜一听就急了,就冲进厨房跟她们说,“你们怎么可以这样?”然后Lolita跟LinLin就说“你为什么偷听我们说话?”为这个,白菜跟Lolita吵了起来。

  LoveRT跟男队队员到的时候她们正在吵架, LoveRT就叫我们全队坐在一起,大家把事情说说清楚为什么吵架,我们大家就说了。当时LinLin跟Lolita的态度就已经很恶劣了,她们就是要走。LoveRT问LinLin,你们现在走了,我们怎么办?LinLin就说,我不管,你们另找人。然后大家又分别跟LinLin沟通并表示了好好训练的决心,真诚希望她留下来。到了早上八点多,Lolita说,我没有想跟LinLin去深圳,我可以留下好好打。之后LoveRT的女朋友就再一次的要求愿意留下的队员签定合同。

  在签合同的时候Lolita又变了,她说她得跟她妈妈商量一下。于是她就给她的母亲挂了电话,掛了電話後她对LoveRT说她不懂得合同这些事,她家有一个福州的亲戚会过来帮她看看清楚合同。之后她就说要出门接她的亲戚,当时LinLin跟她一起出的门,小旭怕她们在福州走丢了不认得路,还特地陪着她们一起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