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世界女子CS冠军队因金钱分裂全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0:04  新浪游戏

  
前CS女子世界冠军Hacker

  相关新闻:中国CS女队Hacker.v称霸瑞典归来(图)

       中国第1女子CS职业队Hacker访谈(图)

  因金钱分裂的来龙去脉:


前Hacker女队成员valen

  valen访谈:

  整个事情是这样子的。从骇客回来之后我本来打算是退役的,而且我也答应了我的父亲要好好读书。今年过年之后,我在骇客的教练LoveRT打电话给我,问我愿意不愿意到福州组队,由他自己跟女朋友私人出资组一支队伍打今年的ESWC。在骇客的时候我就觉得LoveRT是一个相当负责任的教练,所以在考虑之后我答应了他,并且开始着手组建队伍。我先后找了MUR(水水)、Lolita、cindy和BCai^^,她们在经过短时间的考虑之后,都答应来福州共同组队。

  LoveRT分别给我们定了飞机票到福州集训,等到全部队员都到了之后,我们就开始训练。后来,LoveRT联系了原骇客的另一名女队员LinLin,当时联系LinLin的时候也是Hacker宣布解散的时候,而Hacker.GM又集体签约深圳迪酷,所以双飞燕收回了赞助。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们才联系的LinLin,而LinLin也是经过了考虑才来的。LoveRT之前联系LinLin所说的队伍情况跟LinLin到了福州之后的完全一样,并没有任何的欺骗。而且,为了迎接LinLin来,在她来之前LoveRT的女朋友还跟我们开了一个会,交待我们要对新队员更加关心,因为她一个女孩子在异地跟新的队员训练,会产生陌生感。LinLin来的当天,LoveRT的女朋友就帮她买了全部的生活用品,还请我们全队吃了餐饭。可是LinLin来了之后就对LoveRT说深圳方面给她开了高薪挖她去。当时我们全队都很担心她会走。

  第一天:LinLin来的那天晚上我们就投入了训练,到了晚上十一点左右LinLin借我的电话去打,打完电话后她说她是打给原Hacker的张总。她说张总叫她去E-Home,因为E-Home的实力比我们这里强。当时我们都傻了,因为LinLin来了,我们的队员已经离队,所以我们都好好的跟LinLin表示了我们对冠军渴望跟信心,希望她能够给我们一点信心,大家一起拼搏两个月。之后LinLin就没说什么了。当天,赞助方确实有叫我们签合同,而LinLin当时是说她刚到,精神不好,可不可以等两天再签。LoveRT就答应了。就这样,我们继续训练。

  第二天:LoveRT就组织全队继续训练,布置战术、分配各人位置、跑图等。LinLin也参与了训练。

  第三天:LinLin沒有对合同事宜提出意見,继续参加训练。

  第四天:到了晚上,LinLin又突然间提出要离队,她突然的变化让我们全队的情绪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因为她来到福州之后,我们全队几乎都是围着她转的,不论生活上、训练上都是以她为重心以她为主。LoveRT的女朋友每天结束自己的工作之后还会特地跑到训练室来,就是为了看看LinLin是否生活的习惯,有什么需要。晚上LinLin那样之后,我还有LoveRT还有LoveRT的女朋友,我们三个就开了一个会。LoveRT的女朋友当时的意见就是如果LinLin突然间的提出要走,我们就必须准备再找别人。但LoveRT当时的态度相当坚决,他肯定的认为LinLin不会走,为了这事,他们两还在网吧大吵了一架。这事当时有很多人都看到的,我到现在还记得LoveRT冲着乐乐喊说LinLin一定不会走,你们要相信她,她是一个会负责的人。然后LoveRT就去跟LinLin沟通。

 [1] [2] [3] [下一页]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