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 正文

2006北通杯实况足球精英赛新增西安站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31 15:04 新浪游戏

  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战火已经迫在眉睫,国内国模最大的电子足球赛事——2006北通杯使用足球精英赛也逐渐进入高潮,北京、上海、成都、广州、重庆、沈阳、天津、武汉、南京、贵阳、昆明11个赛区承办全部落实到位,各赛区报名踊跃,一部分赛区已经做好预选热身赛的前期准备。

  5月30日,应西安广大实况足球玩家的强烈要求,组委会经过认真评估和缜密调查,决定新增西安为2006北通杯实况足球精英赛正式比赛赛区,从而令本次此次赛事达到12个。

  比赛时间和赛区承办,已经公布在www.cig.org.cnbbs.winning11.com.cn官方网站和论坛中。作为迎接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最后一项级赛事,一次让你证明自己冠军的绝佳机会,也是PES5(实况足球9)2006年度谢幕赛,喜欢实况的你相信不会错过,具体报名截止时间为2006年6月15日,请各位实况足球爱好者抓紧时间报名。

  2006北通杯实况足球精英赛全国

总决赛时间定位2006年7月1~2日,总决赛地点为北京。总决赛项目:1V1 2V2 女子PK赛和全明星对抗赛(团队)。各赛区出现名额:(基本)每城市2人,其余8个名额将根据各赛区的报名人数分配。冠军特权:分赛区冠军选手将获得带1名亲友团成员免费来参加全国总决赛的机会,免费内容包括:路费及住宿费,并且可以获得参加双打报名和女子PK赛的机会。

  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西安赛区具体情况如下:  

  比赛时间:6月24日--25日(六\日)   

  承办单位:西安极限实况俱乐部  

  联系人:王亮   

  电话:13572856661  

  地址: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院医学院10号楼1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实况论坛
新浪游戏 实况足球专区

 相关专题: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北通杯CIG足球宝贝评选活动全面启动 (2006-05-29 11:44)
CIG2006首都媒体实况邀请赛现场报道 (2006-05-24 13:57)
CIG2006第2届首都媒体实况邀请赛启动 (2006-05-12 18:50)
北通杯CIG06实况首都媒体邀请赛开战 (2006-04-29 15:38)
北通杯CIG云南站实况宝贝展示(组图) (2006-04-19 10:28)
北通杯CIG2006实况足球精英联赛启动 (2006-04-19 10:06)
国际知名赛事CPL联手CIG重归中国赛场 (2006-03-28 15:09)
CIG2005中国电竞大赛 上演象棋美女秀 (2005-12-22 12:01)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