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 正文
北通杯CIG06实况首都媒体邀请赛开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29 15:38 新浪游戏

  2006年德国世界杯开赛在即,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北通电子有限公司联袂打造2006北通实况足球精英赛的系列活动报名预选也进入到高潮!活动得到了各大媒体朋友的热忱支持,为答谢媒体朋友,CIG定于五一长假后推出第二届首都媒体电子竞技邀请赛。本次赛事活动项目锁定为实况足球。

  欢迎热爱实况足球项目的驻京媒体朋友踊跃参与!大家在享受实况赛事带来的刺激和乐趣之余,更可以用各家媒体专业独到的眼光,畅谈2006德国世界杯各球队的夺冠走势,为圈内人士增加交流的机会,为广大的球迷爱好者带来专业娱乐的分析。


北通杯CIG06实况首都媒体邀请赛

  主办方: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总冠名赞助商:广州市北通电子有限公司

  比赛名称:2006北通实况足球媒体邀请赛

  比赛时间:2006年5月 日 12:00—17:00

  比赛地点:北京

  比赛游戏版本:PES5

  比赛平台:PC

  参赛手柄:主办方提供北通神鹰(另主办方提供PS/PC的转接器)

  参赛人数:16~32人 (每家媒体限1名,可带女友观战)

  比赛项目:1V1

  活动内容:名记畅谈2006德国世界杯PARTY(与1V1比赛同时进行)

  比赛规则:参照2006北通实况足球精英赛1V1的比赛规则 (了解内容可登陆完全实况论坛,2006北通实况足球精英赛专区 bbs.winning11.com.cn/)

  比赛球队: 国家队或俱乐部(包括元老队或全明星)任选无限制,但不可自带存档文件,以游戏中提供的为准

  比赛奖品: 1V1冠军 摄像手机一部

  亚军 暴雪正版帽子 + 2个北通神鹰手柄

  季军 暴雪正版帽子 + 1个北通神鹰手柄

  纪念奖 北通神鹰手柄1个

  现场幸运抽奖: 幸运奖 1名 摄像手机一部

  纪念奖 4名 暴雪正版帽子各一顶

  CIG名记畅谈2006德国世界杯PARTY

  活动内容:邀请各家媒体代表自由结合来分析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比赛夺冠之路,题目是:《七战功成》。

  活动风格: PARTY形式--座谈采访,评论,畅所欲言。

  活动餐饮: 由主办方提供食品、水果、饮料。

  活动形式:每家媒体朋友可带1名女友,同时对活动将安排录像、照片,作为后期宣传的资料

  媒体礼品:到场即有主办方赠送礼品等

  神秘嘉宾:CIG2006实况足球形象代言人 王玉 小姐

  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主持人 董斌先生 作为活动的特邀赛事主持和评论

  另:每家媒体只有1个名额。名额有限,报满即止。媒体内部活动,请凭邀请函入场,报名人数有限,不安排观众参与,敬请谅解。

  媒体报名电话:010-64895772 完全实况负责人:13701011508

  联系人: 刘俐 小姐 联系人:叶子 先生

  (凭邀请函和名片参与抽奖活动)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实况论坛
新浪游戏 实况足球专区

 相关专题:CIG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北通杯CIG云南站实况宝贝展示(组图) (2006-04-19 10:28)
北通杯CIG2006实况足球精英联赛启动 (2006-04-19 10:06)
国际知名赛事CPL联手CIG重归中国赛场 (2006-03-28 15:09)
CIG2005中国电竞大赛 上演象棋美女秀 (2005-12-22 12:01)
CIG2005中国电竞大赛 上演象棋美女秀 (2005-12-22 12:01)
都宝杯CIG2005上海总决赛闭幕式图集 (2005-12-19 12:05)
都宝杯CIG2005上海总决赛图片集 (2005-12-19 09:58)
wNv俱乐部就CIG反恐总决赛成绩声明 (2005-12-19 09:55)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