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国际知名赛事CPL联手CIG重归中国赛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8 15:09 新浪游戏

  

  全球电竞霸主CPL(Cyberathlete Professional League)3月28日宣布CPL中国站正式成立,同时CPL与中国著名电竞机构CIG达成一系列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致力拓展中国电竞市场。CPL证实2006中国区全部赛事将交由CIG独家承办。

  从1997年开始CPL就对电子竞技界产生极度深远的影响,而每年全球范围内的CPL各项锦标赛事也无疑是最受关注的赛事之一。

  今天CPL组委会发表的这条消息,令所有中国电子竞技选手为之兴奋:CPL与CIG达成一系列全面合作协议。这次的合作不但可以让众多国内顶级战队在国内就能参与到世界大赛之中,而对众多喜爱、关心电子竞技事业的人来说,是一个目睹世界顶尖选手表演的绝佳机会!而CIG也是继CIG 2005成功举办9大魔头挑战赛、正式联姻GGL之后又一壮举,显示了作为本土旗舰赛事CIG强劲的国际化发展态势。


CPL的灵魂Angel-Munoz

  CIG执行秘书长封洪表示:“CIG一直致力于包括CPL在内国际顶尖赛事组织的交流合作。”2005年第二届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总决赛上,当时任CPL运营总监的SCOTT VALENCIA先生应邀飞赴中国参加CIG活动,并对CIG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CPL创始人兼主管Angel Munoz说:“CPL中国站的成立是几个月来CPL和CIG商讨筹划的结果,这次协议为我们CPL实现品牌全球化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也为玩家们参与到CPL赛事中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和经验。”CIG国际合作总监Frank Yong表示:“中国电子竞技界一直以来都对CPL有很高的热情,现在有了CPL中国站以及预选赛,玩家们可以在国内参加CPL赛事。”

  有关CPL中国站赛事详细情况,CIG组委会将在晚些时候公布相关细节。

  据悉,Angel先生应CIG邀请将于今年6月出席第三届中国高校电子竞技联赛总决赛,如果成行的话,这将是“世界电竞之父”的首次中国之行。

  相关新闻:CPL2005中国赛事及相关活动取消声明

  (来源:CIG)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相关报道
CIG2005中国电竞大赛 上演象棋美女秀 (2005-12-22 12:01)
都宝杯CIG2005上海总决赛闭幕式图集 (2005-12-19 12:05)
都宝杯CIG2005上海总决赛图片集 (2005-12-19 09:58)
都宝杯CIG2005上海总决赛第3日图片集 (2005-12-18 20:22)
wNv双雄包揽本届CIG反恐项目冠、亚军 (2005-12-18 17:45)
谁是最可爱的人 CIG决赛现场MM秀(图) (2005-12-18 16:06)
首届CIG魔头国际邀请赛Fov摘夺冠军 (2005-12-18 15:03)
首届CIG2005魔头国际邀请赛现场图片 (2005-12-18 10:39)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