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韩国MIL魔兽赛第3轮获胜者访谈(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04 17:36 新浪游戏

  韩国MIL魔兽联赛第三轮比赛在北京时间3月31日晚开战,考虑到WEG与MIL的时间冲突,Nip-GoStop与WE.IGE.FoCus的比赛被安排提前进行。来自MYM的两位选手Susiria和Moon都分别战胜对手,MIL新秀Shy则将老将Play.HRB击败,而刚刚转会WE的 ShowTime在与队友SoJu的比赛中获得胜利。赛后fighterforum.com对4位获胜选手进行了简短的采访,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一下选手的获胜感言吧。(Q:提问 A:回答)

  
MYM主力选手Susiria

  Q:恭喜你获得了MIL的首场胜利?

  A:非常高兴,不知道该干什么了。

  Q:赢的比较轻松。

  A:在Turtle Rock上练了很久不过还是输的多,不过比赛时却赢了呵呵。

  Q:你认为UD对抗Hum怎么样?

  A:实际上练习时输给了Lucifer的弟弟很多次,也输给Reign和Fov用的Hum了。我想Hum绝对不弱。

  Q:本次MIL的目标?

  A:进入ESWC,当然也想获得冠军。

  
新秀Shy

  Q:恭喜你取得了二连胜。

  A:比赛打的顺心情很好。

  Q:使用的战术很不错。

  A:练习不是很到位,不过多亏了Rainbow的帮助,在这里向他道谢。

  Q:对自己获胜有几分把握?

  A:之前认为对方会在前期就扩张,不过被虚晃一枪,当时自己阵脚有些乱。最后还是依靠我赛前制定的战术去打,还算运气不错。自己一直也没把握会稳胜。

  Q:第一次参加电视联赛成绩非常不错啊。

  A:周围的朋友都帮助我,对亏了他们。

  Q:预测下一场会怎么样?

  A:自己好好努力,一定要赢了Check大哥。

  
著名选手Moon

  Q:首先恭喜你取得了二连胜。

  A:能够胜利很高兴,现在很疲倦真想赶快去睡一觉。

  Q:初期还是有些危机。

  A:初期被抢了很多经验所以显得有些被动,不过之后先开了矿所以渐渐取得了优势。

  Q:可以去中国参加比赛了。

  A:在那边也会继续努力取得好成绩的。

  Q:这次MIL的目标是?

  A:全胜拿到冠军。

  
知名选手showtime

  Q:胜利后感觉如何?

  A:调整好心态去面对的比赛,结果还算不错。

  Q:预测到自己会胜利吗?

  A:之前已经输掉比赛了,这次抱着最后一博的心情去迎战,所以用了新奇的战术。

  Q:为什么会想到用大树去RUSH对手呢?

  A:在练习时用了很多觉得效果不错,所以今天就试了试。

  Q:很多Fans还在期待你重筑辉煌。

  A:因为要去参军了,所以只能把MIL当作最后的一次机会了。

  Q:本次MIL的目标是?

  A:艰难的通过了预赛,希望能够进入决赛体验一下,以后机会就不多了。

  (来源:fighterforum.com 翻译:Fantasy)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相关报道
韩国MIL魔兽赛第2轮获胜者访谈(组图) (2006-03-27 15:37)
韩国MIL电视魔兽联赛第2轮即将开战 (2006-03-24 16:59)
韩国MIL电视魔兽联赛首轮获胜者访谈 (2006-03-22 19:06)
韩国MIL电视魔兽联赛第一轮成绩公布 (2006-03-21 15:53)
组图:韩国MIL电视魔兽联赛第1日照片 (2006-03-20 13:54)
韩国MIL魔兽电视联赛小组赛程公布 (2006-03-15 16:13)
韩国MIL电视魔兽联赛复赛名单公布 (2006-03-10 10:23)
知名魔兽选手Showtime加盟中国WE战队 (2006-04-03 15:09)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