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韩国MIL魔兽电视联赛小组赛程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5 16:13 新浪游戏

  

  3月14日MIL官方公布了最新的赛程,最新赛程更新了小组赛另外2轮的对阵以及修正了之前公布的对阵和时间,MIL小组赛采取的是1局1胜制,地图方面则采用的是如今比较流行的剔除法选图。

  以下是更新后的小组赛赛程:


前3轮具体对阵


4-6轮具体对阵

  另外MIL组委会在同一时间公布了他们的赛事LOGO,MIL2006的LOGO以“M”为样本,形象化的代表了ESWCCPL,WEF三大世界赛事。红黑蓝代表着国家代表选手的资格与责任,同时也与三大赛事的主题吻合(黑色-CPL,红色-ESWC,蓝色-WEF),更突出了MIL的目的。MIL方面也提到:“为了更好的表现出韩国e-sports国家代表选拔赛,在制作LOGO上花费了不少精力。融合了韩国的文化特点与世界大赛的主题。”

  相关新闻:韩国MIL电视魔兽联赛复赛名单公布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相关报道
经典魔兽视频:ZacarD vs Check (2006-03-15 15:44)
韩国魔兽战队Lanfan招兵备战WC3L (2006-03-15 15:31)
WC3L魔兽赛视频:Sweet vs HoT (2006-03-14 17:59)
RS2006全国女子魔兽争霸赛16强产生 (2006-03-14 17:56)
WC3L魔兽赛第9季第6轮TMH轻取美国u5 (2006-03-14 14:17)
知名魔兽战队WE招入16岁中国小将 (2006-03-14 14:17)
SEC2006电竞大赛魔兽项目Grubby夺冠 (2006-03-13 11:38)
韩国电竞大奖揭晓 获奖选手名单公布 (2006-03-13 10:52)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