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正文
韩国MIL魔兽赛第2轮获胜者访谈(组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27 15:37 新浪游戏

  MIL电视联赛第二轮比赛于3月26日晚结束,获得第二轮胜利的4位选手分别为 4K^FoV、Shy、Play.Mamoru和WE.IGE.Sweet,对于首轮失利的两位选手FoV和Sweet来说本轮获胜相当关键,赛后fighterforum.com对4位获胜选手进行了简短的采访,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一下选手的获胜感言吧。(Q:提问 A:回答)


韩国不死天王FoV

  Q:很艰难的赢得了比赛。

  A:非常高兴。第一轮输给Remind后打击非常大,也没怎么练习,能赢真是太幸运了。

  Q:对方使用的战术怎么样?

  A:首先比赛地图与我所预测的不一致,非常不顺。而且我针对性的练习了3本Hum的战术,没想到Rainbow是以开矿为主的套路。

  Q:什么时候认为自己拿下这场比赛了?

  A:一直到最后对方打出GG时才感受到,Rainbow一直在开矿,所以在持久战中我也不知道是否占据了优势。

  Q:剩下的比赛变得相当重要。

  A:下一场Susiria,不好打的选手啊。而且我们都很了解彼此,压力很大。只能好好练习去准备了。

  Q:今后的目标?

  A:首先要拿到ESWC的入场券,之后便是ESWC冠军了。


韩国著名魔兽选手Shy

  Q:获胜感觉如何?

  A:练习时输了很多,自己也很担心来着,不过比赛比想象中要顺利。继续努力,争取把下面的比赛也拿下。

  Q:对比赛的控制能力不错。

  A:练习时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运输机有一次差点炸了,不过最后得以幸存下来,比赛才会这么顺利。

  Q:何时认为自己肯定会拿下这场比赛。

  A:迫使对方取消分矿的时候,之后就很放开的打了。

  Q:参加这种直播比赛的感觉怎样?

  A:非常紧张,比其他线下比赛要紧张多了。

  Q:这次MIL的目标是?

  A:不断取得胜利,拿到参加世界大赛的入场券。

  Q:对今后的感悟。

  A:有了一个好的开始,绝不能因此骄傲自满,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Play.Mamoru

  Q:恭喜你获得了直播比赛的第一场胜利。

  A:太紧张了。GoStop战术诡异练习时非常不方便,总之能赢非常开心。

  Q:如何评价今天自己的表现?

  A:GoStop使用的战术与赛前我的个人预测完全吻合,所以才打的这么顺。

  Q:平时怎么练习的?

  A:找一个选手打一两场这样子,一共也就打了不过十场。蜘蛛用的好的选手太少了所以很难找陪练。

  Q:有一次误按了回城吧。

  A:手一抖成双击了,不过还好英雄到了六级没什么可怕的了。

  Q:紧张吗?

  A:第一次参加直播比赛,而且自己也是属于那种很容易紧张的类型。

  Q:赛前休息好了吗?

  A:其实昨天从学校回来已经很累了,只打算睡一小时的结果一觉睡到天亮。

  Q:对剩下的比赛有信心吗?

  A:对手都很强,只能尽力去练习准备了。

  Q:MIL目标是?

  A:现在定位在八强,以后再说吧。


WEG3冠军Sweet

  WE.IGE.Sweet

  Q:恭喜你拿到MIL的首胜。

  A:第一轮输了以后一直很担心今天的比赛,还好赢了。

  Q:是否预测到对方使用守望者作为首发英雄?

  A:如果对方使用守望的话我还是很有信心获胜的。

  Q:马上两大赛事就要开始了。

  A:之后参加WEG中途跑来参加MIL肯定有很多不便,不过即使如此也必须参加这些大赛。如果不能调整日程的话,只能自己尽最大努力了。对选手来说比赛多是一种福气。

  Q:何时认为胜券在握的?

  A:初期杀掉对方守望的时候。

  Q:MIL的目标?

  A:八强吧。

  Q:对今后的感悟。

  A:与Lucifer的比赛很遗憾的输掉了,今后再也不想输给任何人。

  (来源:FIGHTERFORUM)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专区

 相关报道
韩国MIL电视魔兽联赛第2轮即将开战 (2006-03-24 16:59)
韩国MIL电视魔兽联赛首轮获胜者访谈 (2006-03-22 19:06)
韩国MIL电视魔兽联赛第一轮成绩公布 (2006-03-21 15:53)
组图:韩国MIL电视魔兽联赛第1日照片 (2006-03-20 13:54)
韩国MIL魔兽电视联赛小组赛程公布 (2006-03-15 16:13)
韩国MIL电视魔兽联赛复赛名单公布 (2006-03-10 10:23)
韩国MIL魔兽联赛职业组出线名单公布 (2006-03-02 15:04)
GGL杯魔兽赛Moon击败Grubby成功夺冠 (2006-03-27 11:34)

热 点 专 题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