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 > 正文
目标就是冠军 访ESWC中国区种子选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0 12:09 新浪游戏

  访实况足球项目冠军陈大伟:

ESWC2005实况足球项目中国区冠军陈大伟

  Q:在没有ESWC之前有想过会因为玩游戏而代表中国去出国比赛吗?

  A:以前在看

中央电视台《电子竞技世界》的时候,看到那些中国选手在代表中国,觉得很羡慕,哪个时候就在想自己也能代表中国出去参赛的,总有那么一天的!

  Q:游戏给你了什么不一样的经历,让你学会一些什么游戏以外的东西?

  A:游戏给我信心,其实自己以前成绩很差的,做什么都没有信心,但是游戏确让我找到属于自己另外的一片天空,增强了自信。

  Q:人们都说认真的进行电子竞技游戏可以磨练心智,参与电子竞技运动又能够帮助提高社会经验,你是这样认为的吗?

  A:当然了,如果适当合理分配游戏时间的话,磨练心智,锻炼反应力,是非常有帮助的。而参加电子竞技是可以锻炼自己的心理素质,这都是对自己有非常好的帮助的!

  Q:作为一个ESWC和ESWC全球总决赛都参加过的选手,你认为这两项比赛有哪些不同?

  A:感觉参加ESWC就像自己的左手和自己的右手打架,而参加ESWC全球总决赛就像是自己的两只手和别人的两只手打架一样,呵呵!

  Q:对自己在今年ESWC上面的表现有什么样的预期?

  A:争取进入前二名吧,能够再一次代表中国去参加比赛,如果能行的话这一次我不会再让机会错过了!

  看到陈大伟信心十足的表白,我们也对他在即将开战的ESWC2006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充满了希望。

  在对种子选手的采访中,选手普遍对这次的ESWC2006中国赛区保有很高的期望值。而在对ESWC组委会的采访中,这次ESWC2006中国赛区已经体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新气象。希望在即将开始的ESWC2006中国区的比赛中,在组委会和选手的共同努力下,为中国玩家奉献最为精彩的赛事。

[上一页] [1] [2] [3] [4]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专题: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ESWC2006中国区预选赛种子选手名单 (2006-02-08 11:15)
强强联手 ESWC联姻《电子竞技》杂志 (2006-01-17 15:56)
ESWC2006中国赛区招募合作伙伴 (2006-01-05 11:08)
ESWC主席致中国区贺信(附孙处专访) (2005-12-31 12:20)
ESWC反恐视频之wNv vs 4kings (2005-12-29 16:04)
ESWC2006中国预选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2005-12-29 15:43)
美丽新年魅力开场白 展望ESWC2006 (2005-12-24 07:30)
赛道狂飙成为ESWC2006预选赛新增项目 (2005-12-07 15:3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