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 > 正文
目标就是冠军 访ESWC中国区种子选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0 12:09 新浪游戏

  访CS项目冠军wNv-Gaming:

ESWC2005中国区CS冠军wNv-gaming

  Q:去年的今天有没有想过现在会成为ESWC的种子选手直接进入ESWC中国赛区的总决赛?

  A:应该说没有想到,我们还是有信心从预选赛开始的。不过听到我们能直接入围ESWC中国区总决赛,还是非常高兴的,这证明了ESWC对我们的认可。

  Q:回想曾经的道路有何感想 ?

  A:很不容易,这一路走来虽然很风光,但是其中的辛酸和苦痛并不是常人可以想象的。不过有一句话叫“梅花香自苦寒来”,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Q:直接成为种子选手,你觉得这是对自己站队实力的肯定吗?

  A:是的,能够得到ESWC组委会的认可,我们觉得很高兴。

  Q:不仅是2004,2005ESWC中国赛区的冠军,在2005ESWC上取得了世界8强,WEG3上取得了世界第一,这是中国CS上的突破。这些种种都表明了你们是中国一直最强的CS队伍。纵观中国的CS,在今年的ESWC上,你们认为本届会不会出现黑马呢?或者认为在自己前进道路上最有阻碍的对手是哪支战队?

  A:黑马年年都有,今年对手很多,比如newlife,hacker等等。不过我们觉得做好自己,打好自己的比赛是第一位的。如果我们做到了这一点,那么我相信,冠军会是我们的。

  Q:44^Alex成为ESWC2005的MVP,不仅是对他个人水平的肯定,也是对WNV整体水平的肯定,放眼ESWC2006,这次给自己订了什么目标呢?

  A:我个人并没有什么目标,队伍成功才是第一位的。我们五个人是一个整体,这是我们成功最大的原因。

  Q:有信心再次冲击ESWC中国赛区冠军吗?--回答有接着来---那ESWC世界冠军有信心吗?

  A:有,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是的,我们的目标从来都是冠军。

  wNv-Gaming在2005年为中国玩家带来了巨大的欣喜和鼓舞,作为2006最被看好的

中国队伍,相信他们一定能妥善运用ESWC中国区组委会给他们的这次机会, 在世界
电子竞技
舞台上再次绽放他们的光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专题: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ESWC2006中国区预选赛种子选手名单 (2006-02-08 11:15)
强强联手 ESWC联姻《电子竞技》杂志 (2006-01-17 15:56)
ESWC2006中国赛区招募合作伙伴 (2006-01-05 11:08)
ESWC主席致中国区贺信(附孙处专访) (2005-12-31 12:20)
ESWC反恐视频之wNv vs 4kings (2005-12-29 16:04)
ESWC2006中国预选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2005-12-29 15:43)
美丽新年魅力开场白 展望ESWC2006 (2005-12-24 07:30)
赛道狂飙成为ESWC2006预选赛新增项目 (2005-12-07 15:3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