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 > 正文
目标就是冠军 访ESWC中国区种子选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2-10 12:09 新浪游戏

  访War3项目冠军WE.IGE.sky:

ESWC2005魔兽项目中国区冠军Sky

  Q:我们知道,WE拥有中国最好的魔兽选手sky和suho,请问这两名选手怎么看待ESWC呢?对于今年的ESWC,两人有什么期望?

  A:对于ESWC我参加了04年和05的ESWC,认为有点混乱。尤其是在中国区总决赛的举办中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对于今年的ESWC,由于是新的中国区承办公司来运作,所以我个人很期待今年的ESWC的到来,希望今年的ESWC在新的组委会的带领下能够让选手满意,同时也希望今年的ESWC能够圆满的成功!

  Q:在过去的一年中,WE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请问新的一年中,WE有什么计划?

  A: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加多的活动和更加多的比赛来迎接我们。所以我会更加努力的去迎战这些比赛。至于计划方面这个你要询问我们的领队裴乐。

  Q:请问we选手参加过的赛事中,最喜欢的赛事的前三名是什么?

  A:WCG、STARWAR2、ESWC。

  Q:对于新浪网友有什么要说的话么?

  A:谢谢新浪网友对于我们电子竞技选手的支持。我也是经常浏览新浪网站的。希望以后能和新浪的网友有更多的交流,更希望让我们都成为朋友。真诚的谢谢你们!Sky同样作为2005年的大赢家为国内玩家所追捧,但是国际WAR3的形势在目前看来并没有一枝独秀的可能,因此我们希望Sky在新年里能够更加努力,为中国玩家争取到更多的荣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小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8,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论坛

 相关专题:ESWC2005电子竞技世界杯

 相关报道
ESWC2006中国区预选赛种子选手名单 (2006-02-08 11:15)
强强联手 ESWC联姻《电子竞技》杂志 (2006-01-17 15:56)
ESWC2006中国赛区招募合作伙伴 (2006-01-05 11:08)
ESWC主席致中国区贺信(附孙处专访) (2005-12-31 12:20)
ESWC反恐视频之wNv vs 4kings (2005-12-29 16:04)
ESWC2006中国预选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2005-12-29 15:43)
美丽新年魅力开场白 展望ESWC2006 (2005-12-24 07:30)
赛道狂飙成为ESWC2006预选赛新增项目 (2005-12-07 15:39)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